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论坛体】双云最常光顾的店铺竞选(一)

想象美好~


1L  (楼主)在云端饺子店


各位姐妹同胞大家好!这里集结了各家爱双云的各种店铺!大家可以把自己营业时的所见所闻一起分享!


咳咳我先来!我一开始的idol是郑龙的,不说别的,郑龙对饺子有种说不出的执念。那天嘎子带他来吃饺子,本来吃的开开心心的,郑龙突然就不开心了。嘎子又是说“乖宝贝”“别生气了”哄了好久,又把人往怀里带。


如果你们不限自己多余,在现场的话,就能看到,一个一米八七的大高个整个人窝在npy的怀里,眼睛都能滴出水来……啧啧啧,惹就完事!


当然后来我才知道,郑龙是因为上次嘎子带着几个小孩没有带他吃饺子才生气的,据说已经气了一星期,哄不好的那种。


请姐妹们接力~



2L 匿名


什么惊天帖!康康我找到什么好登西!


3L  只有云知道


我蹲!各方神仙店家快现身吧!


4L 请问云次方今天结婚了吗?


我今天吃糖吃的有点上头,有没有店家目睹过他俩争吵的场面。我莫名期待~


5L omega手表旗舰店


楼上不好意思哦,我不懂别家情况,但在我家真的是甜甜蜜蜜哒~


上次圣诞节的时候,嘎子来我们店买手表,我们店员

接待他的时候,问他需要什么样的手表。嘎子用那种宠溺的语气描述了一堆,比如要让ta开心,给宝贝的礼物,有纪念意义,要设计成情侣款,能不能在表链上添加一些海蛎子和野马的图案元素……


店员小妹听完拍着自己的大腿打包票,说没问题先生,您直接说送女友讨女友开心的圣诞礼物就行了嘛,大家都是明白人不用这样狗粮不停喂……


我关注他们那边动向很久了,赶紧走过去。虽然对见到本尊非常激动不知所云,但还是本着专业态度走过去:“您好陈先……阿不,阿先生,您说的我都听明白了,是要送给郑女……阿不,郑先生的礼物吧?”


系统:回合字数有限,请充值会员或在别的回合发言


6L  我给双云搬民政局


我去!怎么卡在这里!森气气/这你也要怪小嘎吗表情包


7L 我爱双云奇遇


怎么办我好想知道阿先生的回复啊,5L专卖店快开坑。


8L 我在他俩床底


我呼吁大家给5L众筹充会员!


9L   Lighting Dragon服装设计


嘿嘿我也来~


我学的是服装设计哒,研究生毕业之后就和几个姐妹在上海开了一家服装设计室。那天,小声敲黑板,一个栗子头男在炎热的夏日,穿了一件白色T恤,体恤外面还穿一件牛仔外套,穿着破洞裤(看着有点紧,咳咳)走了进来。


我是随便,也是地道的云女,我都惊呆了。可能是因为之前接了几个大单,都是一些知名人物,所以有些小名气。但我实在不懂他这么不懂时尚一人来我这做啥子。


我假装没看到,继续工作。一只修长漂亮的手敲了敲我的桌子,摘下黑色口罩,说:“听说你可以设计有故事的衣服?”


我吓得不敢多说一句,第一次恨自己乱写什么广告文案。硬着头皮:“是的郑先生,请问有什么能帮助你的吗?”


系统:回合字数有限,请充值会员或在别的回合发言



10楼 云乘云的超幸福


我恨啊!每次都卡在关键时候!所以5L的嘎和9楼的绒到底都干了啥!


11楼 只有云知道


害,莫生气。所有都是基操。所以到底干了啥!!!


12楼 阿嘎的甜心叫随便


怎么肥四?我狂哭,什么垃圾系统!(狂劲龙哥gif.)


13楼 omega手表旗舰店


我来辽姐妹们!哼!我真是气死了,写到重点就没了。(详细请看5楼)


没事我现在充了会员,可以不限字数。


我继续说啊,阿嘎知道我知道他的身份以及他想要做什么以后非常高兴,好像碰到了姐妹一样。他摘下墨镜问:“自己人?” 我点头。


他接着摘下口罩,又问:“是云朵?”这我不懂怎么回答,点了头又摇头。


我说:“我是云次方女……”女孩二字都还没说完,阿嘎立马眼睛放光,说:“那就好办了。是这样的,最近大龙一直暗示我别人家的宝贝都有好看的手表,就他没有。我以前一直想给他买的,但他一直都觉得戴手表太麻烦不肯带。那天带他出去玩,一对小情侣中的女孩一直在对他男朋友说谢谢亲爱的送我这么贵重的表……大龙看了看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自己空空如也的手腕,不开心了……”


嘎继续:“害,我当然愿意送他礼物,他要什么我都给。所以今天我来呢,是希望定做一个只属于我俩的独一无二的情侣手表,你懂我意思吧?”


我觉得很惊讶,又觉得理所当然,我说:“这当然没问题,手表我们这有专门的手表设计师,根据你们的故事会为你们量身定制。”


阿云嘎:“我们俩的故事太多了,我们俩十年了,我们

俩的情谊比你们想象的还要深……balabalabala……”


我突然想到超话里有一个视频剪辑“我要找一个幸运儿听我说我和大龙的故事”简直一模一样。每一句的开头都是大龙大龙大龙,我们家大龙!


十分钟后。出于无奈我打断他:“不好意思阿先生,您说的这些我都知道了(毕竟宁舞的太厉害),如果连这些都不懂,我真的是退学了。”


阿嘎恍然大悟,说:“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忘了你是自己人了。好吧,那我说一个你们不知道的,大龙昨天喝了点酒,叫了我一个晚上的亲爱哒~我好高兴呀!”


我……表示真的……想脱粉。拜托!你说的我们太太都写过好吧,他不仅叫你亲爱的,还叫你老公呢!


和阿嘎商量好具体事宜,确定了拿表时间以后,阿嘎重新全副武装。走的时候他给我签了名,还主动邀我合影。他很认真地和我说:“我是真的很喜欢大龙,也谢谢你们喜欢我家大龙。”


呜呜呜,嫌弃了一晚上的阿嘎的我,泪目了。我也是,我也好喜欢大龙,好喜欢你,好喜欢你们俩。


完啦。


(啊不对,阿嘎总共来了我们店铺两次,这只是第一次哦。剩下一次下次说~)


14L 海边的随便


呜呜呜,真的太好了他们俩。我哭爆!!!


15L 云中的Angel


我从小父母离异,我不相信爱情。但是,遇见两朵云之后我愿意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那种超越性别超越时空的灵魂的爱恋。祝福他们!


16L 总有一天


抱抱楼上姐妹。磕云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他们让我对爱情和未知充满向往,也让我努力做一个纯粹勇敢的人。


17L请新郎新郎交换戒指


我也是 这是我第一次磕cp就磕到真的了。我相信这一定是爱情最好的样子了。


18L只有云知道


我一直追着这个帖下来的。看到这真的泪目了。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美好的感情吗?我发出来自灵魂的问号。


19L好好学习 天天磕云


楼上不要怀疑,云次方就是真的,世界上真的会有这么美好的感情!


20L我在他俩床底


呜呜呜我哭归哭,9L的服装设计师姐妹呢?我也想康康大龙呀!


21L匿名


+1


22L 云的大船


我也想康!


23L High c也爱云次方


我龙哥!我爱!呜呜呜好久没见了竟然有点想他。


25L 草原的海蛎子


咦!?!?楼上是?真的还是假的?


26L我想把星星送给你


卧槽!啥玩意!是我菜吗菜现身了?!!


27L 骆驼是我哥们


菜菜是你吗?听到请回复!


28L 云云生小云


这真的是神帖了呜呜呜。还会有神仙看的!


29L High c也爱云次方


是我,我是真的蔡蔡。嘿嘿。


30L 你买海飞丝了吗?


蔡蔡!呜呜呜!欢迎你下凡!(我的冷静就是这样gif.




31L蔡程昱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呜呜呜我磕双云没想到还能看到我的宝贝!蔡蔡我爱你!你要好好的!


32L福特金牛座


咳咳,楼上请你克制,虽然我知道很难。其实你的ID已经说明了一切。顺便提一句,蔡蔡我也爱你!


33L梅溪湖我的家


呜呜呜,我除了哭还能干啥。话说蔡蔡你怎么会在这呀?


34L我给双云搬民政局


同问!菜菜宁为何大驾光临?顺便说一下哦,小心掉马甲。


35L High c也爱云次方


啊因为我……最近没有龙哥把柄了,就来冲浪看看。有了以后就多一个免死金牌。嘻嘻。


36L ICU常驻嘉宾


明白了!菜菜你真棒!


37L 灵魂伴侣云呀云


欢迎菜菜大宝贝。顺便催一下9L姐妹,我们绒到底做了啥呀!


38L云乘云的超幸福


9L姐妹!快出现!


39L  Lighting Dragon服装设计


呜呜呜,码字真辛苦。我来了各位。


啊对了,谢谢刚刚不知名的小天使给我充的会员。等等我转账给你哦~


好啦我继续讲。(之前的请看9楼)


龙哥说他想送嘎子一件好看时尚的T恤。妈的,他竟然对我强调时尚二字,时尚!其实当时我真的想反问一句,宁真的懂时尚吗?


他说:“我和我男朋……哦不,和我爱人在一起三周年了。想送他点东西当礼物。我男……我爱人吧,唉,挺臭美的,爱漂亮爱干净,整个人香喷喷白嫩嫩的,对我也很好,很有耐心,总之就是很好,特别好……”


“他经常给我准备很多小惊喜,比如说在每个纪念日都会给我小礼物,有时候是写一首歌给我,有时候用他的家乡话给我写诗,有时候给我一个甜甜的吻或者大大的拥抱。我都喜欢的不得了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贝贝呢?”


“他特别疼我。每次都喜欢抱着我睡,我也经常会生气耍小性子,都是他一直哄我。我们俩,认识十年了,十年我们也发生过小矛盾,但都不影响感情。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缺心眼的也很不完美的人,他愿意一直爱我照顾我疼我珍惜我,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我们的专业职业兴趣爱好都一样,有超越常人的默契,有人说我们是灵魂伴侣,我觉得是的。很多时候,我们一个眼神的交流就可以明白对方的所想。我爱他,是不慌不忙,是心之所向。”


“其实在常人眼中,我们这样的感情并没有被大众接受,算是一种……在世俗看来很畸形的恋爱吧。但我不觉得,他是我遇见的最好的。爱上他以后,任何人对我都没有吸引力。”


“他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整颗心都在他身上,没有办法去思考别的。有时候我满嘴跑火车,但是爱他这件事我是真的用心了认真了。就算以后我们的未来没有确定的道路,摆在我俩面前也有很多未知与挑战,但是因为我爱他,他也爱我,就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


我听他说了一小时他们俩的故事,有我知道的,也有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我听着就哭了,郑龙其实也很想哭,也许是感动也可能是委屈。但他还安慰我说:“别怕,真的,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


他走的时候我才发现,他的鸭舌帽上面,印有“ycfszd”的字样。


磕到真的,真的很幸福。


40L 云的大船


我先哭为敬😭


41L请问云次方今天结婚了吗


呜呜呜 我哭出一个梅溪湖


42L High c也爱云次方


龙哥对不起!我渣!我愿意被你打死!


tbc…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