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你】网课好像不无聊(四)

本章巨制哈哈哈哈哈哈 攒了两天的量

wink/karsa/jiejie/hope/贡子哥/morgan/ 不准点开!!!

前文指路阿水 松松 meiko 翔翔 花生 乐言 小天 the shy scout faker 


wink

早晨十点,你从床上爬起来,很郁闷地想到昨天第一次在消息群里露面的体育老师说,从今天起,所有同学在家也要上体育课。


???你脑子里飘过无数问号。不会是大家开着摄像头一起群魔乱舞地做着不标准的健美操,或者是自创的太极拳?还好还好,体育老师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没让大家开摄像头,只是要求在中午下课之前上传一段60个仰卧起坐的视频。


你熟练的铺开瑜伽垫。想起来瑜伽垫的功能真的很多啊,寒假的时候你就和张锐两个人坐在瑜伽垫上一起打switch、嗑瓜子……运动工具已经差点失去它原有的功能。


你抱着自己的膝盖坐好,张锐刚好端着一杯燕麦牛奶出来,看见你穿着运动服,很惊讶:“你要做运动??我没看错吧……”


你招呼他过来:“眨宝来来来!帮妈妈压着腿,我要拍一个做仰卧起坐的视频交作业。”你一边摆弄着架在一旁的手机准备录视频。


他很乖,看了你一眼就过来了。本来像喂你喝一点牛奶燕麦,想想你马上要做运动了,还是就算了,自己抿了一小口。


张锐轻轻地帮你压着,询问你这样可不可以。你带着他的手抱住自己的膝盖:“呐!你要压住哦……对对对,这样可以了。”


你开始做仰卧起坐。


前三十个还是比较顺利的,速度也不叫均匀。但是你好久没用锻炼了,三十个以后明显就有点力不从心。做到第四十个的时候你抬头,刚好撞上张锐亮亮的眼睛。一般在家,他都不带眼镜。他偶尔戴眼镜,但是天知道他把眼镜摘掉有多迷人,那双眼睛微微向上,眼尾带着一些不可描述的吸引力。


你把头别开,不看他:“眨宝……别眨眼睛了,妈妈顶不住了!”


然后又连续做了几个。到第五十个的时候实在是有些精疲力竭,就干脆做起来靠在了张锐的肩窝。他的脸往你的耳朵靠近,又伸手把你的脸转过来,一个吻印在了你的唇上。


他抬手擦掉留在你唇边的牛奶燕麦,嘴角露出危险的微笑。你听见他说:“这样就不行了?女妈妈?”


彩蛋:

张锐晚上单排累了。

打开手机,把你们做仰卧起坐的视频看了五遍。

充电成功。



karsa

最近你在上烹饪课。


洪浩轩成为了你的小白鼠,一边坐享其成,一边等着被投喂。


那天他在直播,开着“夜奏花”的号勇闯峡谷之巅。你看到他在直播,就安静地跟着教学视频完成今天的作业。


今天学做纸杯蛋糕。你打开烤箱,把刚刚装好杯的小蛋糕包好不粘纸放进去。你们家厨房是开放式的,你就靠着厨房的料理台,远远地看着洪浩轩直播。


他在家一向是难得的放松状态,几乎把整个人都蜷在转椅里,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跳跃,鼠标发出极速操作的声音。他在乖乖地念着送礼物的粉丝的id:


“谢谢‘369天天摇9’送的火锅。“

“谢谢‘卓定弟弟我能和你约会吗’送的飞机。我帮你问问小兲哈。”

“谢谢‘阿水带我起飞了哈哈’送的超跑,阿水真是神仙水啊。”

“诶?来我直播间的都是我队友的粉丝,没有我的吗?“有点遗憾的语气。

“哦!这有一个。谢谢‘洪浩轩的圈外女友’送的火箭……”


洪浩轩愣了一下,突然笑了出来。把电竞椅转过来,朝着你在的厨房方向,喊了一句:”洪浩轩的圈外女友,蛋糕做好了没?都饿了……“


哎,你叹了口气,对着他比了个拳头。


“诶,拿蛋糕出来的时候记得戴手套!”然后转回去。


彩蛋

夜奏花把一句话打在了聊天对话框给粉丝看:

“洪浩轩的圈外女友在给我做蛋糕^-^”

直播间又是被突然秀的一天呢。



jiejie


你在上无机化学。赵礼杰翘着二郎腿坐在你旁边。你最近总爱穿他的T恤,他正常的size让你穿着就变成了刚好遮住屁股的睡裙。他低头盯着你膝盖上的一块面积有点大的淤青,有点心疼,轻轻地戳了一下。


正在跟着网课老师做笔记的你,惊呼一声:”赵礼杰你要死啊!你轻点!“


赵礼杰轻笑一声:“轻一点?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啊啊啊啊他真的是不要脸!!!!


把你的脚抬起来,轻轻地呼气。看着你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叹了口气,去房间把药箱拿出来,把红花油小心翼翼地倒在你秀气的膝盖上,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地揉:“疼要说。”力度可以说是温柔。


你有心逗他,他才揉了两下,你就直勾勾地盯着他说:“太重了,三太子,有点疼。”


赵礼杰停了下来,推了推眼镜,认真辨别了一下你说的真伪。发现你笑嘻嘻的以后,用力按了按想惩罚你的调皮。


他说:“那……三太子妃,现在呢?”


彩蛋

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一直把你的脚架在他的腿上,怕你睡觉不老实,蹭到膝盖的淤青。

他吻了吻你刚刚流过汗的额头,说:”对不起,下次会轻一点。“

下次,每次都是下次!!!


hope


上日语课,王杰很好奇,就跟着你一起听。


“こんにちは”你念。他靠过来问:“这是什么意思?”


“是你好的意思。”耐心回答。


“お休み”你念。他继续问:“那这个呢?“


“晚安。”继续耐心回答。


“チャラ男”你没等他问就告诉他:"这个,是渣男的意思。“


他笑着看着你,把你揉进怀里,说:“我不想知道这个。”


你拍掉他在你身上胡作非为的手,说:”他们都叫你电竞渣男,你不会不知道吧?“


他很委屈:“为什么啊,就因为很多人找我双排我都没理?可是又不是我主动的啊,我每天训练完只想回家……渣你。”他低头看了看怀里摸他脖子上那颗痣的你。


你突然想到上次心血来潮看的面相书,从他身上直起来,很兴奋地说:“希皇!上次看书,说你这颗痣的位置,容易有桃花劫!在男女问题上容易被牵着走!”


看着你亲了一下他的痣。


他低头笑着,说:“很准啊,我这不是每天都在历劫吗?小东西。“


彩蛋:

希皇晚上睡觉说梦话:“我不是渣男!”



贡子哥


你的专业是临床医学,上病理学的时候正好碰上西八king冠军上单直播。


你看了他好几眼,抱着电脑默默坐到了客厅的角落,打开电脑开始一段无聊的求生之旅。


一节课都过了,你发现家里好像格外的安静,竟然没有听到长达半分钟的高端不喘气的双语rap,也没有听到高速咏唱的天启者梵语。


你很好奇,光着脚跑到金韩泉的旁边观摩一下。哦对,你很聪明的避开了摄像头。


他发现你过来了,转头看你,又皱眉看了看你光着的脚,把摄像头关了,示意你过来。


你把另外一张转椅拖过去,坐在他旁边看他操作,他在等配对的时候把你冰冷脚抬了起来,放进了他的外套里。


你踩着他软乎乎的肚子,好奇地问:“今天我们的芬芳狂人怎么不开麦啊?”


他的操作顿了一下,转过来看你,用还算标准的普通话说:“怕影响到我们家未来的医生。”


你拍了拍他的脑袋,说:“未来名医上完课了,现在批准你当素质人了。”


两秒以后,他开麦,麦里传来硬币哥的呐喊:“金贡重色亲友嘿嘿嘿,宝贝们你们不知道吧,他平时在基地直播的时候教练叫他安静都没有用的……“


“西八%¥#@!&*……”开始了,你抱着零食在旁边看热闹。


彩蛋:

方普拉斯,真就可爱的素质男团^-^



morgan


你在上心理学课的时候,朴基泰就坐在你旁边看你做笔记。


你你把笔抬起来,他就眼疾手快地把这一面翻过去。


好乖哦弟弟。你开心地rua了一把他的脑袋。


后来你转过头去看他,发现他已经枕着自己的手臂差不多要睡着了。你看了看他厚厚的镜片,因为鼻子在呼气所以上面隔着一层白雾。


你轻轻地靠过去,抬手,打算把朴基泰的眼镜给摘下来,让他睡的舒服一点。


刚碰到他的镜框,就被他的大手按住。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像还没有睡醒的幼猫,朦胧地看着你。


你跟他解释摘眼镜的原因。


他摇了摇头,把眼镜带回去,又乖乖地脸朝着你趴下。


“我不要,眼镜摘掉就看不清姐姐了。“


 [●´Å`●]  


摩根弟弟真的很会呢T T


end

网课系列基本上就完结了哦哦哦!!

我应该把债都还完了吧!


下一个的话 我想要开一个“他看到你的手机壁纸”系列

也是打算写三四期

大家有什么提名吗?ლ(´ڡ`ლ)






评论(63)

热度(68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