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你】关于你的手机壁纸(一)

本章!jackey/crisp/peanut 不准点开!

设定:已交往未公开,他偶然看见你的手机壁纸

ps: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jackeylove】


夏天好热。


你和喻文波逛完超市回来就随手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进浴室洗澡了。喻文波把采购的食品放到冰箱,一边整理一边思考明天给你做什么吃的。


“崽种,瘦成这样还TM这么挑食……要不是爷脾气好有耐心,人早就没了!”自从他上次嫌你抱着不舒服太瘦了罚睡书房之后,他也不敢当着你面说,只能趁你在洗澡的时候自己叨叨念。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像个人气居高不下的天后……”手机铃声不合时宜地响了。


喻文波听到这首歌头都大了(不能再大了),听见你在浴室里喊:“波波,帮妈妈接一下电话!”


他跑过去按下了接听。是你的好朋友邀你明天一起逛街。喻文波想了想你今天被鞋子磨伤了的脚跟,替你礼貌地拒绝了。


电话挂断以后,手机屏幕还亮着。他瞄了一眼。

null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妈妈的吻!!!怎么会是除了我之外的别的男人???不是我就算了,还是两个!!!!他又联想到最近你在微博上天天转发别的男人的微博,就气不打一处来,自顾自地骂了一堆粗鄙之语,想冲进浴室跟你理论一番又怕吓到你。


喻文波气急,把你的手机扔到床上。一怒之下也把自己的壁纸给换了。


哦,他的壁纸是乖乖睡觉的你。


你还没有意识到有个小朋友要哄,洗完澡神清气爽,哼着小曲抱着衣服从浴室出来。然后自顾自地敷上了面膜。


十分钟以后,你才发现有点不对劲,好像家里,过于安静了???


“波波?”你喊,没有人应你。然后起身找他。


“妈呀!我去,你吓死我了!”你把电脑房的灯打开,发现在角落的电脑前,喻文波窝在电竞椅上面无表情。


关键是,本来穿着休闲服的他,竟然换上了西装。他上一次穿西装,还是全明星呢。


你觉得很新奇,小跑凑过去坐在他腿上:“哟怎么了我们杰克选手?怎么突然在家穿上西装了?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想要给姐姐我一个惊喜?”然后你没忍住,伸手rua了rua他最近越发圆润的脸蛋。


他把你的手拿开,表情冷冷的。你突然发现他没有像往常一样环住你,而是和你隔着一段不远不近的距离。


喻文波冷笑一声,从屁股后面的口袋里掏出你的手机,质问你:“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姐姐?”


面前是你前几天设的云次方壁纸。啊,你突然想起来,你最近在疯狂磕cp……


你往上坐了一点,双手环住他的脖子,笑嘻嘻地看着他:“原来我们杰克选手吃醋了啊?哎呀,这个壁纸,我是前几天才换的,之前一直都是你啊。而且而且,我保证我对他们没有非分之想!他们两个才是真的!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废物柚子……”


你看着他还是嘟着嘴,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索性当着他的面,输入以他的生日的密码,打开相册,选了一张他打游戏时候的照片,设置为壁纸。(我的壁纸,嘿嘿)

null

“喏!这样可以吗?臭弟弟。”你把设好的壁纸在他眼前晃了晃,然后继续rua他的头发。


他的表情有所松动,把你往上抱了抱,拿下你胡作非为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


“我不管,反正你是我的。不管你再怎么喜欢他们,晚上给你盖被子的反正都是我!你这个没良心的!”他趴在你的肩上委委屈屈。


“知道了知道了!所以……你怎么突然在家穿西装啊?”你问他。


他松了松领带,老实说这样紧贴的衬衫让习惯了休闲类型衣服的他感到极度的不舒适。他把外套脱了,盖在你们凑在一起的头上。


在小小的黑暗里,你听见他小小的声音:“还不是为了你,崽种!爷以为你喜欢穿西装的男人……”


你扒着他的大头,亲了上去。


对话终止。



【松松】


那天刘青松追星追到一半手机没电了,拿了你的手机过来想继续追星。


顺利打开锁屏,发现你的桌面。

null

wcnmlgb!为什么是我和lwx那个傻逼!


虽然是一张年代久远的老图,但是毕竟是自己的队友和自己穿过的衣服,刘青松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而且为什么,lwx可以露出全脸,我就只有一个略显肥胖的背影!


种种不爽叠加让刘青松怒火中烧。他冲进书房,伸手有点粗暴地把你的脸抬起来,打断正在电脑前写论文的你:


“我草。爸爸平时对你不好吗?为什么要拿这种照片当壁纸?!能不能别这么恶心我?我在你心里就这鸟样?就这?就这?就这?“他把手机摆到你面前……


你好气又好笑,作为翔松超话小主持的你,冷静地拍掉他的手,冷哼:“撕少,不是我说你,你敢说你的壁纸不是程潇?不是?不是?不是?”


他更来气了,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给你看,啊……是你认真看书的照片。照片还挺温暖,阳光浅浅地打在你的身上,你的头发被他熟练的绑了起来,露出一整张干净认真的脸。


你怪不好意思的:“嘿嘿嘿,刘少,真对不起,是我眼拙,我现在就换……”


你打开相册,选了一张他的侧脸,然后感叹了一句:“啊,好想在刘青松选手的鼻子上滑滑梯~”

null

他认真看了看,还是不太满意,自己帮你换了一张你们俩的合照。照片里,他搂着你,你抱着猫,他的嘴角咧的很开,因为你侧头吻着他的侧脸。


他突然开口:“我以前确实一直用程潇当壁纸。”


现在轮到你闷闷不乐了。你推开他的手,不太明白他想要说什么,淡淡的回复:“哦。”


“哦?”他玩味地看着你,“不问问为什么?”


你作势要从他怀里出来,刚抬起一只腿,就被他整个重新锁到怀里。


“你急什么?”他笑了,看到你的表现好像很愉悦。


“我不想知道为什么?答案无非就是程潇长得好看身材好,让你赏心悦目了呗,反正都比我好,可以了吧?你满意了吗?”你说着说着眼泪都要掉下来。


他其实也就逗逗你,你鼻子一红他就慌了神,赶紧把你的嘴角往上扯,解释说:


“那是以前。在遇见你之后,我的壁纸就没有了别人。”


彩蛋:

晚上,刘青松的粉丝们看见他更新微博了,内容如下: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我在这里最后说一次别给我拉cp什么的,如果有见一个拉黑一个,少来恶心我如果想搞cp去其他地方”

(ooc!!!!微博是真的,但原因都是我编的!!!!!!!!!!!!!切记!!!!!!!)




【小花生】


睡前你和韩王浩一起躺床上盖着被子玩手机,你玩,他一动不动地看着你。


退出游戏的时候他偶然看到了你的手机壁纸。

null


你听见他假装不经意地问:“姐姐,你很喜欢旺乎吗?“ ( ´͈ ⌵ `͈ )σண♡


他开心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线。


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他的目光停留在你的手机壁纸上。


你抬手摸了摸他的脸颊,又顺了顺他的毛:“我们旺乎小朋友,你的嘴角收一收啦,开心的不要这么明显。”


他把整个脑袋都塞进你的怀里,你听见他软软的声音:”旺乎会更努力的,让姐姐一直喜欢我!“


你被他可爱的不行,和他一起窝到被窝里去,亲了亲他笑眯眯的眼睛:“我只要你天天开心。”


“旺乎打赢比赛,会开心;知道姐姐在看着旺乎,会开心;要是姐姐来看旺乎比赛,就超级开心!所以姐姐,大后天的比赛,你会来看吗?”你很疑惑为什么在黑暗里,还有人的眼睛能这样亮晶晶。


你答应他:“好哦,姐姐带着应援的横幅,给我们旺乎好多好多牌面!”


他扭头,不解的问你:”牌面是什么?“


“就是告诉全世界,我有多喜欢peanut选手呀!”你也笑嘻嘻的说。


彩蛋:

比赛现场,粉丝们发现peanut选手的头发从浅黄色又重新染回了黑色。

乖乖顺顺地贴在额头上。

只有你知道为什么。

你手机壁纸上的小花生,是黑色头发的。


to be continue……



写这个系列也太快乐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咯咯笑不停٩(❛ั︶❛ั*)

这个系列也打算写三四期 ~

然后明天打算更一篇隔壁松松的百分百!百分百是你(一) (或者更卓定弟弟的网课)

老规矩!!!你们提名选手吧!或者有什么棒棒的梗或者棒棒的图片私信扔给我ᕦ(・ㅂ・)ᕤ

后续来了,甩链接the shy/ming/meiko/ 

想要一个红色的东西和一个蓝色的东西ლ(╹◡╹ლ)


评论(48)

热度(144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