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你】我会给你好多鼓励(一)

本章!jackey/crisp/peanut不准点开!!!!

设定:在失落时给你鼓励 已交往

都偏长略略略,我有罪但我下次还敢|ू・ω・` )

深夜爆更,是送给 @偏爱只给喻文波  小朋友点的鼓励梗。因为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决定开一个选手系列!

希望小朋友明天考试顺利嗷~✧(≖ ◡ ≖✿)



【jackeylove】


“狗比,睡觉啦狗比!你TM在磨蹭什么?”电竞铜锣扯着他的嗓子,刚刚连赢五把,神清气爽。


喻文波从电脑房走出来,看见家里暗摸摸的,什么也看不到。


“怎么回事?出去了吗?都几点……”正打算掏出手机给你打电话,发现你窝在客厅沙发的角落。


“卧槽!你干嘛?怎么披头散发的?你演佳慧呢?”喻文波似乎没有察觉你低落的情绪,开始夺命三问。


喻文波打开客厅的灯,发现你蜷缩着,狗哥趴在你的脚边,一声不吭,只是吐着舌头好像在暗示你什么。


怎么会在狗哥眼里看到一丝悲伤?喻文波想。


他走近一看,发现你抱着自己,哭的无声无息的。世界像被你静音了一样。你也不想因为自己生活或者工作上令你不开心的小事影响到你的小AD,所以你连颤抖都不敢太用力。


喻文波开灯看到你哭的一张小脸梨花带雨,眼圈微红,头发湿哒哒地趴在肩膀上。


他轻轻攥住你的下巴,把你的脸抬起来,看到你这个样子,他一边觉得很意外,一边觉得心疼。


“小可怜……爷…又惹你生气了吗?”喻文波伸手给你擦干眼泪,可是却越擦越多。


你浑身都是无法控制的无助感,不想让他看到你现在的样子,一定很丑,然后自做主张地把脸埋到自己的臂弯里去。


你不让他看,也不说话,他也不强求你。看到你还湿湿的头发把空调调高,去卧室拿了吹风机给你吹头发,然后又拿了梳子给你梳好。


他无声地把你抱在怀里抱了一会儿。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站起来,又蹲到狗哥面前,拍了拍他的脑袋:”狗哥,你妈妈心情不好,你就在这里守着她。她不开心你就给她跳个舞什么的。爸爸出去一下,你要照顾好妈妈。“


然后喻文波火急火燎地换上鞋就出门了。


他走了以后,你抬头看玄关,突然想到昨天史森明邀他晚上一起去吃夜宵。他应该去赴约了吧。你来到他身边才刚刚好一年,史森明却从刚开始就陪他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那么多年。他更重要,也是正常的。毕竟凡事先来后到本来就是规则。


狗哥乖乖地蜷在你旁边,对着你哈气,还一直闹你。


没关系的,你安慰自己,本来和电竞选手恋爱就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他们假期很短,聚少离多,好不容易的假期,要允许他和很久没见面的朋友见见面。这些你都能理解。


可是,为什么现在,我很难过的时候,你也不在呢?


你看着客厅的钟从11:45指向12:00,正打算去睡觉,睡一觉也许就会好起来,玄关发出声音。你抬头看,喻文波急急忙忙地换鞋。


他走到你身边,气都不稳,看你的表情像要把你看穿。


你觉得有点好笑,问他:“波波,夜宵这么快就吃完了?你和小明好久没见了,怎么不多……“


他打断你,从口袋里掏出好多果冻,放在你手里。


是喜之郎。


他红着脸,声音低低地,难得的温柔和缱绻,却字字都真切:“我会……我会给你好多的鼓励和喜之郎。”


你看着他,他的眼睛里,全是你的倒影。稀碎,脆弱,又渴望一点游离的光明。


你终于哭了出来,你伪装的懂事和隐忍都在他把果冻放到你手里的那一刻分崩析离。你曾经以为,喻文波是弟弟所以是用来疼的,但是和他在一起以后,他无时不刻不在用行动提醒你,他真的很想要好好照顾你。


你趴在喻文波的肩上,他把你整个抱起来,一边安抚你,一边往浴室走。走到浴室的梳洗台,他把你放在上面,用热水把毛巾浸湿,亲了亲你的眼泪,温柔地擦着你的脸。


周围很安静,狗哥乖乖的待在浴室门口,没有进来。它的眼神也不再悲伤了。


喻文波捏了捏你的鼻子,轻轻地说:“我把史森明鸽了,出去给你买果冻了。”


他接着说:“你的事情我可能不懂,你不说,我更不会逼你说。但是,我不可能让你一而再再而三地,连哭都不敢哭出声。”


“你看,这就是冠军AD吗?是不是很没用……自己女朋友难过成这样,平时批话连篇现在却一个字都说不出。”


“他们说我有大心脏,平时我不懂,但是今天看到你这样,我确实没法冷静,你在我面前,我也不懂说什么做什么来安慰你。“


“我把我的大心脏分你一半好不好?如果你抗的过去就扛过去,抗不过去我就陪你一起扛。”


“你是谁啊?“喻文波再次抬起你的脸,额头对着你的,轻轻地蹭:”你是阿水的女朋友诶,那不猛的人能叫阿水吗?你连我都能拿下,还有什么拿不下的?”


你抱住他的脖子,重重的点头。


他说得对。


全世界我都有了,也没有什么是我拿不下的。


彩蛋:

史森明在夜晚的凉风中穿着背心短裤拖鞋,在烧烤摊前瑟瑟发抖。

他给喻文波打了10个电话,就换来喻文波毫无感情地回复:

“你回去吧,爷有祖宗要哄。”

??????史森明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几年的下路兄弟情就这寂寞的寒风里消散殆尽。


这就是冠军AD吗?(手动狗头)



crisp】


因为工作原因,今天你要去参加一个晚宴。你实在是很不喜欢去那种场合,跟一堆油腻秃顶大叔吃饭。


在餐桌上,你的女上司一直在数落你,好像你来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做什么都带着不好的连锁反应,任何与你无关的事都能扯到你头上来。


在你被人起哄着喝了第七杯酒的时候,旁边的女上司还在喋喋不休,你突然觉得这个工作很没劲。


你不需要迎合别人的想法,不需要卑躬屈膝去学着说一些场面话,更不需要为了得到别人的肯定没有底线地献媚讨好。


也许是酒精加持,也许是长期的委屈,让你一下爆发出来。你把酒杯往桌上一摔,挺胸抬头,直直地对着你蛮横无理的上司:“你以为你人前的光辉形象怎么来的?你以为你的赞助都是谁拉的?我告诉你,就你这小破公司想请fpx俱乐部给你们拍广告,根本就不配。产品没质量,也没人性关怀,你凭什么颐指气使?我走了,你随意。”


然后你踩着高跟鞋,走出包厢。


那你瞬间,你钦佩自己的胆量。暗自抱怨是每一个胆小鬼的底气,但是潇洒转身才是王者的勇气。


这些都是刘青松教你的。


他教会你很多东西,但是你最喜欢他的直率和勇敢。


爽过之后,你开始考虑现实的问题。就这样一走了之了,合同还被扣着,公司不放你,哪个公司愿意接手烫手山芋?就算今天的事情没有被处理,你回到公司,你那个上司今天被你坏了面子,会不会更变本加厉地整你?


脑子越想越乱,所有的不甘、愤怒和委屈都在这个时候变成了你眼眶里积蓄的雾气。大大的酒店金碧辉煌,其实你很不喜欢这样的地方,感觉亮的失真。


感受到周围的人的目光,你加快脚步走到了门口。然后蹲下来看了看自己并不合脚的高跟鞋,已经在之前磨伤的伤口上又新添了一点红色。


原来,今天早上刘青松给你的创口贴要你贴在脚后跟是明智之举。可是你嫌麻烦,没有贴上去。


原来,身体的疼痛远远没有心中撕破的伤口疼痛,没有愈合结痂的创伤,也需要一块创口贴的保护。


原来这个时候,你是那么的想念刘青松,那么渴望他在你身边。


你抱着自己,哭出了声音。


刘青松就在门口的柱子边看着你,看着你慌慌张张地跑出来,又失魂落魄地蹲下抱住自己,然后看待你微微颤抖的背,和被血染红的高跟鞋。


他皱着眉,浑身都是冷气。因为今天要参加fpx赞助商组织的团建,没有送你来。回家发现你还没有回来,给你打了十几个电话你都没接,就开着车匆匆赶到你在的酒店。


怕影响你工作,他就在酒店门口等了两个小时。结果没有看到开开心心抱住他撒娇的你,看到的是哭红了一张脸,凌乱又委屈的你。


他有点生气,气你不接电话让他着急,更气自己没有第一时间在你身边。


他走到你面前。


你看见一双熟悉的黑色皮鞋亮亮的,你在上面看到你自己哭肿的眼睛。便不敢抬头。


刘青松有点粗暴地把你拉起来,看到你吃痛的表情后,又马上卸下所有力气。他把你抱在怀里,努力隐藏自己的怒意,他问:“谁欺负的你?”


你怕他进去说理,抱紧他的背,边抽泣边安抚他:“没有人,没有人欺负我。松松,我好累,我想回家。”


刘青松没有说话,抱了你很久很久。


然后他蹲下来,把你的脚从高跟鞋里拿出来,仔细看了看。从你的角度看他,他的眉毛已经打了死结了。


你喊他:“松松,你能带妈妈回家吗?”


“别乱叫,傻逼”,他头也不抬,轻轻揉着你的脚踝,问:“爸爸上午给你的创口贴呢?”


“卧槽!创口贴我放在包里了,包还留在里面……”你越说越小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刘青松站起来,把你抱到车里。也不看你:“你这里等着,包厢号告诉我,我去拿。”


你实在不想面对那些人,乖乖地把房间号告诉他。


刘青松走进包厢的时候,冷着一张脸,全是是杀气。像极了s9赛场上杀疯了的样子。


他在众人吃惊的表情里找到你的包,然后又在众人的议论声中拿着你的包往外走。


你的上司开口了:“你……是fpx的刘青松吗?是这样的,我想问一下你可不可……”


“不可以。”刘青松的嘴角勾起一个微妙的弧度,看上去冷漠而嚣张。


“你觉得,我可能给你们任何好处吗?”他指了指你的包包,又看向众人:“你们是凭什么觉得可以让她受委屈?”


在包厢的众人一脸不可思议。刘少继续:“啧,还不懂吗,一群傻狗,这是我的女人,懂了吗?”


在众人目瞪口呆之时,撕少走出包厢,留下最后一句话:“被拉进黑名单了,你们公司。“


回到车上,刘少甩下车门,轻描淡写地对你说:“辞职吧,喜欢干就继续找一个类似的工作,不喜欢就在家待着。吃的比猫还少,刘少又不是养不起。”


彩蛋:

你拿到包里的手机后,发现刘青松打了快20个电话。点开微信。

“傻逼,你在哪里?”

“怎么还不回家?想死?”

“你再不回来我就出去找你了。”

“地址,给我。”

“wcnm,你别吓我啊脑残。”

“电话没关机为什么不回。”

“让我找到你你就死定了。”

“你别吓我。”

“我今天惹你生气了吗?为什么还不回家?”

“你快点回来,我受不了了。”

“……”

“行,那我来找你。”



【peanut】


你回家的时候已经累的说不出话了,辛辛苦苦弄了三个多月的方案,眼看马上就要熬到头了,被别人暗箱操作功亏一篑了。


这种时候你能说什么呢?人家有操作的底牌,而你只有自己的努力。像个傻子一样。


心情很郁闷,大脑是放空的,此时你连呼吸都觉得很辛苦。


韩王浩rank完从房间走出来,看到你一脸闷闷不乐的表情。坐到你身边逗你。


他把你的嘴角往上拉,你没有反应。


他戳你的腰窝,你没有反应。


他在你面前做鬼脸,你还是没有反应。


“哎一古,怒那今天……怎么逗不开心?“


“你看看……花生……呀……新鲜的花生!”


说着把脸放到你的掌心。你还是没反应。


“是生……旺乎的……气了吗?刚刚……一直在rank,没有照顾……姐姐的心情?”


韩王浩开始数落自己的“罪行”,越说越觉得自己可恶,头越来越低。如果有狗耳朵的话,早就耷拉下来了。


你也不忍心让韩王浩一直气馁下去,抬起头对他笑了笑,安抚他:“没有啦,我们旺乎很好,是姐姐自己的事情,和你没有关系。你饿不饿?姐姐给你做宵夜?“


你根本不知道,在韩王浩的视角里,你笑的很勉强,跟哭了一样。


他拉住准备起身去厨房的你,捏了捏你的手,牵着你走到电脑房。掏出手机吧嗒吧嗒地打了一堆消息,也不知道发给谁。


他打开刚关不久的电脑,把你按在他的电竞椅上坐下,自己拖了另外一张转椅坐在你旁边。


“怒那,花生……不开心……就打游戏……”


“花生有……好多皮肤……给你选……”


韩王浩把你的手放在键盘和鼠标上,温热的手掌带着你的:”怒那,这里……走位……Q一下再,R,奈斯,干掉一个。“


你看了一下刚刚干掉的id,吓的鼠标都要飞出去。妈呀,你刚刚干掉了faker的妖姬!


那可是世界第一妖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整个人都炸毛了。


韩王浩觉得你很可爱,摸了摸你的脑袋,说:“呀!姐姐好厉害!faker……妖姬……单杀……继续^_^”


虽然刚刚可能只是巧合,但是不得不说单杀世界第一中单真的很爽啊!


你颤颤巍巍地摸到鼠标,也不知道哪来的信心,追着峡谷的各路大神狂放技能。关键是!那些大爹们个个跟被盗号了一样,你Q谁谁中,你R谁谁走位失败,甚至,有的还残血送到你前面来。


这个事情不太对啊!!!


你看着你“11-0-5”的数据,职业选手都没有你这样的,况且对面还是封神的人物!!!


你点开你击杀的面板,你单杀了faker两次,单杀了the shy一次,和队友2v4干掉了rookie、deft、marin、gimgoon,本来都快被knight干掉了又神奇的活了下来,又以残血的状态击杀了对面满血还四件套的jackeylove……


你拿了mvp,却充满了疑惑……


看你推掉了对面的水晶,韩王浩靠过来问你还要不要打,在你犹豫的时候赶紧拿起手机。


太不对劲了!!!!再打下去明天恐怕得上热搜!!!


你抢过韩王浩的手机,他一脸无辜又震惊。


你看到他的聊天框,是一个群。群名叫“협곡에 점을 치다”(峡谷上分)


你往上翻。


peanut:@faker @deft @marin @gimgoon@the shy @rookie @jackeylove @knight:“오빠, 내 여자친구가 행복하지 않아, 난 그녀가 게임을 하길 원해, 넌 협조할 수 없어?”(哥哥们,女朋友生气了,我想让她打游戏开心一下,可不可以拜托你们帮帮忙?被她杀一下?( ¨̮ ))


faker:"ok."


the shy:"힘내^_^"(加油)


rookie:"행복"(没问题)


jackeylove:"ok.这也可以,花生厉害啊。”


knight:"ok.0.0"


gimgoon:"서팔은 한 번만 할 수 있다"(西八,只能一次!)


……


你突然就懂了,也突然就开心了。


小花生,以一种很笨拙地方式,让你体会到了峡谷的快乐。


“谢谢你啊,wuli旺乎~”你抱着他的脑袋,笑的真情实感。



tbc

我要爱上这个系列了,写的真他妈爽

你们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可能更一篇撕少那个百分百,或者更一篇zddd ming kannavi的网课

不确定 随缘吧大家(✪ω✪)

接下来想看谁?底下说吧,有机会我就会搞!

也欢迎点梗啊!私信告诉我吧!


想要一个红色的东西和一个蓝色的东西_(:::з」∠)_



评论(90)

热度(134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