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电竞101】爱豆们的首次亮相!

涉及cp:羞水、天卓、驼妹、喻史、翔松、壳花、勾水、咖水、姐言

本集仅涉及羞水、驼妹、天卓、翔松。本章主要交代人物和背景。

其余选手不定期掉落!!!

评委:宋义进、硬币哥、阿布、pdd

主持人是我哈哈哈哈哈(*•̀ᴗ•́*)و ̑̑

模拟选秀节目,灵感来自阿布的直播

(阿布:电竞101肯定不能比打游戏啊,比的是唱跳rap表演朗诵佳慧甚至是吃饭)

都是我瞎写,轻点骂_(:τ」∠)_


-----------------------分割线------------------------


(由lol影视开创、战马饮品赞助的电竞101终于在这个夏天来了。前期官网发布的初印象加上青春的肉体吸引了不少粉丝。万众瞩目之下,我们的录制现场座无虚席,已经有了一定人气的小爱豆们吸引了各路粉丝,现场聚光灯、横幅、单反各种应援工具齐全,呐喊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欢迎各位来到我们电竞101第一季的录制现场!我是主持人韵宝…欢迎各位!”掌声雷动。



“可以说,我们这次的舞台可是期待很久了,筹备期跨越了一整年,导演组和编导也筹划挑选了100名爱豆,希望他们能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留下的实力选手呢,也可以作为组合成员出道成为真正的爱豆…是不是很期待呢?”


“是~”台下热情响应。


“那首先介绍一下我们的四位评委吧!他们是——我们的声乐导师极无止境娱乐公司的首席歌手宋义进!!!”


当红歌星宋义进笑的一脸腼腆,慢吞吞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朝观众席挥了挥手,一脸父亲的慈爱,看着大家地说:“谢谢大家,我是宋义进,希望大家能多多pick我们的小选手。”


“好,那接下来让我们欢迎我们的舞蹈导师,放普拉斯创造公司的第一爱豆doinb!”


金泰相夸张地扭着从座椅上站起来,朝观众席抛了无数个飞吻,深情款款地看着他的机位:“谢谢你们能来,嗯嗯你们好棒,么么哒么么哒,爱你爱你爱你!”


“嗯…谢谢do老师的精彩发言,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欢迎淀粉梦工厂的金牌创作人我们的的阿布老师!欢迎阿布!”


阿布站起来,不屑地看了眼刚刚坐下去的金泰相,捏着话筒直接就来一句:“大家好我是阿布,希望大家履行好制作人的身份,为有实力的选手投票。”


“好的,那让我们欢迎我们最后一位导师,自由音乐人,帅气堪比李现的青春rapper导师pdd刘谋!”


刘谋推了推自己的墨镜,对着摄像头故作深沉地点了个头,又朝观众席弯了个腰,字正腔圆地开口:“大家好,我是新生代说唱人刘谋,希望能在这个舞台上找到rap的实力好苗子。”


“好的!我们的评委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在场的各位都对他们有所了解,不需要过多说明。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些可爱帅气的小爱豆吧!掌声欢迎第一位,来自桃桃娱乐的个人训练生高人气大头王子——jackeylove喻文波!”


喻文波在聚光灯的照射下假装正经地走到台前,摸了摸脑袋:“大家好,我是喻文波。”


“好,那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欢迎来自极无止境娱乐公司的当韩国训练生——the shy姜承錄!”


没有惺惺作态,也没有卖弄玄虚,有着男模一样高瘦身材的姜承錄走到了舞台的中央,他在离最c位的地方停下,把站在边缘的喻文波推到了最中间,凑到他耳边解释:“波波,好看,c位……”


喻文波把头撇开,姜承錄这狗比东西靠的太近了!喷的气太热…不舒服。他默默往旁边移了一点,又被姜承錄眼疾手快的拉回来,顺带rua了把他毛茸茸的脑袋:“jackey~不乖~”


姜承錄拿起话筒:“大家好…我是站在喻文波身边的,姜承錄。”


这你他妈都要cue到我?蹭热度呢?喻文波不爽,扯了扯嘴角,脸也红红的。


殊不知在姜承錄眼里,本来就是冷白皮的喻文波此时就像只狡黠的兔子,圆润可爱又不自知。


台下的观众一副我全都懂但又不太懂的表情。


观众A:“啊啊啊啊啊波波!好可爱!脸红了妈妈也好爱!”


观众B:“只有我觉得他们的互动很甜吗呜呜呜”


观众C:“这才出来两个就开始拉郎配?要是一个人出来是不是也要和隔壁女团的人气c位佳慧组cp??我无语了……”


观众D:“有一说一,水子哥不是暴躁小天王吗?怎么今天这么乖?”


观众E:“更让我惊讶的是shy爹,怎么今天这么会甜啊呜呜呜?”


“好!那让我们接下来欢迎来自淀粉梦工厂的小可爱meiko田野。”


田野嘴角往下,黑框眼镜下藏着一双亮亮的眼睛,小爱豆显然是还没有习惯聚光灯和摄像头的压迫感,感到很不适应,微微眯着眼睛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来自淀粉梦工厂的田野,谢谢。”


他的眼神滴溜溜地转,好像在找谁,但几秒以后又顶着自己的脚尖。


台下带着口罩带着鸭舌帽的知名演员deft金赫奎看着他一副吃不到糖的小孩样笑出了声,压低帽沿,摘下口罩。


田野过了一会还是感找到到他的位置,一抬头就对上金赫奎的眼神,金赫奎笑的无声,,对着他比口型:“iko,我在这里。”


田野瞪他一眼,让他把口罩赶紧带好。然后继续装作没事人。


太可爱了。金赫奎想,这谁顶得住啊!


“那让我们掌声欢迎来自桃桃娱乐公司的团队训练生——knight卓定、karsa洪浩轩、369白家浩和yuyanjia梁家源!”


三个女团腿(除了一个略显丰满的企鹅式可爱小伙)走出来,朝观众席鞠躬,齐声说:“大家好!我们是tes男团!”


“太棒了!下面让我们欢迎极无止境娱乐公司的打野双人组训练生——leyan、ning!”


两个将近一米九的男孩走出来,一个白的发光,一个黑到反光。白的那个假装自己是个大人,可是他错乱的脚步已经彰显了他弟中弟的身份,另一个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路带风,开口却一股东北茬子味。两人默契对视,却试了三遍才说整齐:“大家好,我们是IG!”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放普拉斯创造公司的团队训练生——tian!crisp!lwx!gimgoon!”


四人气势汹汹地走出来,只不过一个长得像妙蛙种子的选手过于紧张而导致同手同脚,一个黄色头发的帅哥一脸生无可恋,一个黑发少年笑的憨态可掬,另一个体态略胖,但是一副护崽的模样。


稀稀拉拉地:“大家好我们是fpx”


“谢谢!接下来有请来自淀粉梦工厂的三人组合训练生——jiejie、hope和scout”


三人姿态各异地从幕后走出来,一个乐在其中却面无表情,一个腼腆却笑得很开心,一个不安地摸着自己脖子上的痣。他们对看了一下对方:“大家好!我们是edg!”


“好的!最后让我们欢迎我们的皇家俱乐部双人团体练习生——ming、xiaohu!”


两个人嘻嘻哈哈地走出来,你掐我一下我掐你一下:“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大家好!我们是你爸……rng!”


“好的!欢迎大家!还有的选手我们会通过后期补位的方式继续给大家呈现。”


“那我们的第一期的录制呢,除了介绍各位导师和选手,还要进行第一轮的vocal考核,选出声乐组的主唱,我们将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手和曲目。第一轮的pk是个人battle,有自愿的选手吗?”


田野看了下金赫奎,想到他老是说自己唱歌好听,在得到金赫奎鼓励的眼神之后,田野自信地举起来手。


“好的!我们已经产生了一位勇敢的小选手,我们将会通过抽签来决定他的对手。请看大屏幕。”


“三二一!停!”


“哇~”观众席上传来一阵阵惊呼。


“好的!我们田野选手的对手由系统匹配为喻文波选手。据我了解,两位都是vocal高手,真是势均力敌的一场较量。好,请两位到导师那里去抽取你们的演唱曲目”


田野兴高采烈地小跑过去,选了阿布的那张卡。喻文波则在姜承錄的催促之下慢吞吞地走过去,不情不愿地选了宋义进的。


阿布不太放心地看了田野一眼,想说点啥又欲言又止。宋义进直接鼓励拉满:“加油啊弟弟!”


“好,请两位选手打开卡片。”


“哇!我们的演唱曲目已经出来了!下一期节目将有喻文波选手带来《天后》,由田野选手带来《偏爱》。两首风格各异但同样考验唱功的歌曲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好,那我们今天的录制到这里就结束了,让我们下期再见吧!”


【官网花絮】

①标题:惊!fpx下路双人组感情破裂?

在录制现场舞台上

刘青松:“卧槽,傻逼别笑了,整个大屏幕都是你猥琐的大脸……”

林炜翔:“嘿嘿嘿,我太开心了松松喵!能和你站在一起的感觉真好,我感觉我起飞了!芜湖~”

刘青松说着:“傻逼吗你?还是特级脑残?离我远点……”却又不自觉地抬手整理了林炜翔狗啃一样的头发:“看来没有爸爸我,你还是不行啊林炜翔”

林炜翔很认真地说:“嗯!没你我不行!”

(热评:我本来是想来看他们如何互怼的怎么看出一点甜蜜???)


②标题:tes和fpx人气舞担甜蜜互动?呜呜呜是恋爱的感觉了。

在化妆间

已经化好妆的高天亮坐在卓定旁边,一边指挥造型师,一边吹捧卓定:“哇!这就是k皇吗?看这深邃性感的小眼睛,长长的睫毛,堪比撕少的滑滑梯式鼻梁,还有Q弹的小嘴……”

“啊!造型师姐姐!麻烦你一下,把我们家卓定的这边涂亮一点,他这个黑眼圈太重了,这几天都没睡好……啊不是你别看着我啊,他没有多人运动……”

造型师内心os:我是专业的还是你是专业的???

路过去找喻文波的史森明很感兴趣,问:“你怎么知道k皇的嘴唇Q弹啊”

镜子里,卓定的脸红到了耳根。他拉拉高天亮的衣角,示意他少说多福。

高天亮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然后把史森明拉到旁边,炫耀一样地说:“呐呐呐,那当然是尝过了啊……”

一脸回味无穷。

(热评:看这标题官方也在磕cp吗?正主亲自发糖?)


TBC


————————手动分割线————————

哈哈哈哈哈写这一种系列也太快了了吧…就是好累_(:::з」∠)_


下期预告:

①《天后》和《偏爱》到底谁给更胜一筹?

②训练室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吗?

③下一场rap初舞台谁与争锋?

④韩国p姓超可爱爱豆加盟现场!


点击关注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下集来啦应援比拼与vocal大战! 

评论(49)

热度(3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