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520的信2

knight/tian/ming/meiko/morgan/kanavi

前篇指路阿水 撕少 shy 李哥 花生 lwx 

祝大家天天开心

使用愉快🎁



knight

亲爱的×××:


你好。我是卓定,面字如晤。


我在还是一个没有成绩、没有人记住的时候遇见的你。我们的相爱很奇妙,我总是胆小,不敢对你表白心意,明明喜欢你喜欢到心满满的快要装不下,也只能远远看着你,当一个沉默寡言的哑巴。


你走向我,我慢慢被你融化。峡谷里的风太冷了,是你陪我走过籍籍无名。


那天的比赛,你来看我,我真高兴。在打赢比赛拿下耳机的第一秒钟,我习惯找你的身影。你坐在观众席,拿着应援横幅,又哭又笑像个小傻子。


我很贪心的,想要你陪我更久。如果可以,我也想带你去淋金色雨。



【tian】

姐姐:

呐呐呐呐,终于挑到日子给你写信了,我有很多话要说。


姐姐你真的很好看,比撕少还好看的那一种。当然我高天亮必不会是这样肤浅的人,我爱你的全部。


我爱你到什么程度?你吃醋我觉得可爱,你骂我我觉得可爱,吵架我觉得可爱,挑食我觉得可爱,上厕所上半小时我觉得可爱,睡觉不老实我觉得可爱。


呐呐呐呐,也许是我丧心病狂吧,我就是觉得你的一切都可爱。


希望你会能我说一句,妙蛙种子,这辈子就决定是你了。


那我会假装淡定地答应你,好。



ming

狗比:


吃饭没?没有的话晚上带你出去吃火锅吧嘻嘻嘻嘻。


先说好,今天不能吃太辣的。你总是忘记特殊的日子。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替你记住。


平时吧,也许我嘻嘻哈哈没个正经,看起来随随便便,但其实我每一刻都在寻找你的身影。


有时候我甚至被我可怕的占有欲吓到。我不喜欢你和别的男孩子说话,喻文波也不行。也不喜欢你穿超短裙,因为那是只有我能看的。


我说那么多,像个妈妈一样,你最好不要嫌我烦。


因为你还要听我念叨一辈子呢,小傻子。



【meiko】

小坏蛋:


因为训练赛我已经快一个星期没回家了,小浣熊好不好?


猫粮我都放在灰色的那个柜子里,你开柜子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上次手被夹没忘记吧?


你别担心我,我挺好的,很遗憾的是今天520没有办法陪你。你别一直点外卖了,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可是你又不会自己煮……唉……


我有点想你了,刚刚训练心不在焉的,被厂长骂了。看到今天天气预报会下大雨,不知道你会不会出门,出门了有没有带伞,没有带伞又怎么办。


本来想写一封浪漫的情书的,没想到跟个老妈子一样全是这些生活琐碎。你总是咋咋呼呼的,而我胆怯又不会说话,你说你没有想到我们能走这么久,说实话,我也没有。


但是我们不知不觉都在为对方改变,就像不知不觉地把彼此安排在未来的人生里。


如果可以,就这样下去好不好?我生命中为数不多的光,请为我持续发亮。




【morgan】(韩文韩文)

姐姐:


初来中国的时候,我还是很拘束,因为不熟悉的陌生感,让我觉得很想家。直到遇见你。


你总是能在人群中发光,让人一下就记住你。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在以后的相处过程中,我才不敢冒然表明我的心意。


尽管我在心里确认过无数遍你就是唯一,还是无法下定决心,要不要跟你说在一起。


你迈出了那一步,我没想到我如此幸运地能被你喜欢。


我很想赢,也很想让你看见,我也可以做你的唯一。




看宝】(韩文韩文)

babe:


你说想和我学说韩语,我问你为什么,你说我要训练,还要学中文已经太累了,所以韩语你来学。


你总是太乖巧太懂事,以至于我快要忘记你原本是一个娇纵热烈的女孩子。


请你别太纵容我,我年纪比你小,但我也想成为你的骄傲,并且在很努力,很努力地想要告诉你,我会成为你的骄傲。


难过的时候,请一定告诉我,我太知道这是什么体验了。


也许你以为我对你是初来乍到的心花怒放,事实上,我对你是想要长相厮守的年年月月。



—————————分割线——————————

现在是这样,

说喜欢系列3我写了tian morgan meiko jiejie hope

为你写诗系列2我写了撕少 乐言 meiko shyshy wink jiejie morgan kanavi karsa(但是都比较短小( ¨̮ ))

阿水的青梅竹马连载也写了一篇,还有一篇刹车2

我已经选择困难了 你们选吧 不然的话我按顺序发吧!

另外,祝大家今天520快乐,今天收礼物了吗?🐣分享我的礼物~

以下是小天的信的灵感:

他:喜欢吗?

我:不会真有人520送宝可梦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他:不会真有人觉得神奇宝贝不可爱吧不会吧不会吧?

我:你几岁了?几个意思啊?

他:啊…神奇宝贝和精灵球加起来的意思不就是,就决定是你了吗?

他:人傻不能怪兲

我:(有点道理)( ¨̮ )

评论(28)

热度(3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