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lqs×你】100%是你(三)

好久没更松松这个了…没想到还有人催更∠( ᐛ 」∠)_

双箭头明显了嗷…

本章让我们一起揭开表哥的真实身份林炜翔,并且陪伴他一起见证爱情( ¨̮ )

前篇指路我的可爱多 



三、拿什么喜欢你


“喂…哥,”吃饭的时候你踢了踢你的表哥林炜翔:“给你说个事儿,我……”


你哥正在大吃,餐盘都快掉地上,还好他眼疾手快地接住了自己的鸡腿,宝贝似的啃了一口,然后接你的话茬:“别跟我说你谈恋爱了。”


你有点不好意思,低下头来继续吃可爱多冰淇淋,又下意识地转头看看不让你吃冰淇淋的监工刘青松有没有在这附近。


你一边吃给自己壮胆,一边开口:“哥,我发现我可能喜欢刘青松。”


“哦,你有喜欢的人啦,我还以为……”林炜翔一口汤喷了出来:“谁?你说谁?你喜欢谁?刘青松?!”


林炜翔赶紧扑过来捂住你的嘴,鬼鬼祟祟地观察了一下周围:“你不要命啦!刘青松你都敢喜欢?追他的女生个个都被他恶言恶语劝退,都没啥好下场的……”


你眼睛亮亮的看着你的憨憨表哥,想了一下,刘青松对自己倒是还蛮温柔的。认真发问:“那他呢?他有女朋友了吗?”


林炜翔平静了好一会儿,觉得妹妹大了,妹大不中留,再说了,要是妹妹和刘青松真的成了,那他岂不是要叫我哥哥了?!!


林炜翔沉浸在“被撕少叫哥哥”的幻想中沾沾自喜无法自拔,后来又想,那太可怕了!要是妹妹被欺负了,谁敢给她撑腰啊!


你看着林炜翔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神经病样,叹了口气,果然这个哥哥还是没什么可指望的。


“不是,你叹气啥?”林炜翔看你一脸瞧不起他的样子,赶紧跟你解释:“我可是刘少最熟的人了,求哥哥办事也没点诚意?”


“一根棒冰…”你用讨好的语气。


林炜翔摇了摇头。


“那两根?”你咬牙切齿。


林炜翔装作很惊讶的样子:“不是,我们撕少在你身上就值两根棒冰???”


“五根不能再多了!”你要发火了!


*


林炜翔见好就收,正要答应下来,你看见刘青松嘴里叼着个可爱多朝这边走过来。你心虚地把可爱多藏在身后。


他扣住林炜翔的脖子,看了看你一脸委屈的样子,盯着林炜翔的眼神像要喷火。刘少冷冷开口:“林炜翔,你欺负她?”


林炜翔摆手地为自己辩解:“什么啊松松,你可不要乱说啊……我是他哥哥怎么会欺负人呢?”


刘青松也不理他,看着你,也目睹了你把可爱多藏在身后的样子,扯了扯嘴角:“你来说,林炜翔这傻逼是不是欺负你了?”


林炜翔看向你,半分求助,半分威胁。你想了想刚刚和林炜翔的交易,也不能让自己的工具人有危险。


你乖巧地摇了摇头:“没有……刘青松,没人欺负我。”


“行,”刘青松的手从林炜翔脖子后面移下来,把他拖起来,凑过去扶着你的手,咬了一口你手上的鸡翅,带着林炜翔走了。


他走的时候说:“好好吃饭,小朋友。可爱多也别藏了,下不为例。”


*


去篮球场的路上,刘青松问林炜翔:“喂,你知道怎么样才能让小卖部不卖可爱多了吗?”


“???”


“算了,你个废物,指望你干嘛?”刘青松自己一个人思考。


林炜翔想,那可能得需要劳烦您把冰柜给锤了,或者把可爱多买断。那我妹妹可能会恨你一辈子。毕竟可爱多是她的命。


可是她喜欢你。我也不懂你和可爱多在她那里哪个更重要。唉,这下该咋办啊……


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地打了快半个小时的篮球,刘青松拽起衣服下摆擦汗,若有所思地想着什么。林炜翔突然把球扔给他,盯着自己的脚尖看,突然开口了:“刘少,我妹说她喜欢你。”


刘青松擦汗的手停了下,心跳明明快的不行,还假装自己不在意:“哦,我知道,我也喜欢她。”


“你也喜欢她?!”林炜翔跳脚,拉着刘青松的手臂问:“你喜欢她你怎么不告诉我?”


“我以为你们都能看出来,”刘青松冷笑一声:“谁知道你们一家全是傻逼。”


然后刘青松抬手遮住太阳,自己一个人往前面走去好像在自言自语:“我以为我喜欢那个笨蛋已经很明显了……”


林炜翔被落在后面呆若木鸡。这个消息对他来说其实并不震撼,虽然他在感情上迟缓的像一块木头,但是总能隐隐约约感受到刘青松对自己表妹的不同。


就从第一次网吧见面开始吧,林炜翔想,两个人怕是一起坠入莫名的爱河了。其实一见钟情根本不需要理由,就像一个人在看到食堂各种难吃的菜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符合自己口味的小火锅一样,都是感觉在作祟。


林炜翔想明白以后追上刘青松,搭着他的后背,吊儿郎当地问:“可以啊撕少,我就说我妹是你的菜吧,是不是很可爱?”


刘青松拿下林炜翔的手,不动声色地笑了:“倒没觉得多可爱……就是舍不得她作死。”


林炜翔想这就是撕少的傲娇吧,然后想到妹妹拜托自己的正事,咳了两声,严肃地问:“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妹表白?”


刘青松停下了,抬手揉了揉太阳穴。刚刚挥霍体能的倦感和想见她的欲望夹击着他,让他突然感觉身体好空,可是又没有什么办法被填满。


刘青松第一次被这种不受控制的无力感包围。


“我马上要去打职业了,你知道的吧?”


“她那么乖一姑娘能接受吗?”


“和我在一起了就是异地,我倒无所谓,可是她还得准备高考,她有更重要的事做。”


“她以后会越来越好,而我呢?如果打不出成绩,就永远只能是个沉迷游戏不学无术的混混。”


你说,我拿什么喜欢她?我拿什么能给她前程似锦?


*


林炜翔难得地,在刘青松清澈的眼里看见了无底的黑,像是深夜的风暴要把看到的人都卷进去无声地吞没。


本来以为,是你先动心,爱得更深更无声。谁知道,有人一开始就自愿缴械投降,到现在甘愿放下武器,手无寸铁也任你攻城掠地。



TBC

松松真好,我真爱他。突然有了好多关于百分百的灵感,之后的可能会更的更快。当然,隔壁波波和李总我也不会放手∠( ᐛ 」∠)_


点击关注,不定期掉落惊喜( ¨̮ )

评论(28)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