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情人

jackeylove/crisp/the shy/knight/yuyanjia/lwx/tian/faker

设定:认真交往

bgm-《情人》 

灵感来源,配着食用更愉快∠( ᐛ 」∠)_

周末快乐我的小天使们




【jackeylove】

你轻轻一个吻 我疯狂体会 气氛开始升温 危险又迷人”


喻文波刚刚结束一场艰难的bo5,打得很辛苦,以一局的优势胜出。长时间的操作已经让他的身体超负荷,他用力地甩了甩手,才给麻木的手臂一点复苏的感觉。心里有点空又有点颤,身体轻的像是棉花的失重感。


他掏出手机,按下拨号,五秒后被接听。


“喂…我结束了,你在哪里?”喻文波打开休息室的门,走到一个没有人的角落。


你在电话里告诉他:“亲爱的…我在你身后。”


然后上前抱住累坏了的AD。


被你抱住的时候喻文波还没有缓过神来,手机还放在耳边,电话没有挂断。电波那段传来的声音和你在身后说话的声音竟完美地重合在了一起,给他一种安全又虚空的感觉。


你把他转过来,埋进他起伏的胸膛,找到心脏的位置,把耳朵贴上去,数着他因为焦灼比赛还未缓过来的过于频繁的心跳。


其实你不明白,对于一个有着超常心态的冠军选手而言,赢的狂欢,限时一秒。而抱着你,才让他紧张失拍。


喻文波的吻落在你的发顶,吻的认真而虔诚,让你想到那一场金色雨下,他亲吻奖杯时的样子:


能公开吗?说好给我奖励……




【crisp】

“少了些安全感,做我的情人”


刘青松烦躁地扯了扯领带,解开袖扣,带着一身冷意进了包厢。


在众人诧异的眼神中把你从座位上拉起来,拿上你的包,一张脸是难以分辨的神情。


你眯着半醉的眼睛,厚重的眼皮缓慢睁开,在一片朦胧中你数着刘青松的重影,整个人迎向他。他半搂着你的腰,等你站稳后把你带出去。


没有了烟酒的反感味道,你贴上刘青松,踮起脚印在他的嘴唇。手指也攀上他的脸,游离到他眼角的位置。


黑色的,他的泪痣。让人喜欢的不得了。


“闹够了吗?”刘青松冷冷开口,他失了耐心,剥开你的黑色长发,咬在你的嘴唇上。


你提醒他:“嘻嘻…嘻…刘青松,你忘了吗?你答应我的,地下情人的身份要保密的。”


刘青松把你的包挂在你的脖子上,一把把你背起,面色不善,边走边说:


地下情人要保密,可是刘青松的女朋友不用。




【ths shy】(这篇好长( ¨̮ ))

“掉落 人间 你像 丘比特赐予我的首选”


姜承錄在直播大乱斗,偶尔看看手机屏幕挑一两条自己看得懂的念一下。手指熟练地在键盘上跃动,像在弹一首流畅优雅的歌。


身后的房门紧闭着,他面无表情地操作,一言不发,摄像头记录下他一直回头看的心猿意马。


凌晨三点,他很少在这个时候还在直播。


从你们昨晚吵架开始,就没有再和姜承錄说过一句话,他到现在都没有进房间睡觉。


你烦躁地翻了个身,刚刚迷迷糊糊睡着了一会儿,下意识地想往旁边人的怀里钻,却发现身边的人不在,只有冰凉的空气。


挣扎了一下,睁开眼看着天花板,还是觉得毫无睡意。起身,穿上外套,穿鞋,打开房间门,看见姜承錄还在大乱斗。


屋子里灯全关了,只有显示屏的灯光孱弱,打在他的脸上,你只能看到他的背影,永远是笔直的背脊,和不知疲倦操作的修长指节。


姜承錄其实已经在直播的小框中看到了你,先是微微蹙眉地检查你有没有穿好衣服鞋子,发现你一反常态的都乖巧穿好之后勾出一个不易察觉的笑容。


你走到他后面,把头靠在他头发上,微微蹭着:“shyshy~”


他“嗯”了一声,不打算多做回应。可是看直播的粉丝看的清清楚楚,刚刚杀戮得吓人的姜承錄的鼠标持续了半分钟没有动,就在原地等着被单杀了两次。


你继续跟姜承錄撒娇,手指摸着他的耳朵,冰冰的很舒服。你凑到他面前:“wuli承錄~”


弹幕都傻了。


“半夜三点出现在shy哥的直播里还这么亲密地叫shy爹shyshy的女人,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是谁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五秒后大家然后整齐划一地把“shy嫂好”打在了公屏上。


姜承錄把你从后面拉到前面,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你的脸。


才不给他们看!!小姜气鼓鼓地想。


他在你耳边呼气,你浑身颤栗地趴在他肩上。你听见他说:


“怒那…承錄在直播,他们都很喜欢你…”


他再接再厉,亲了亲你小巧的鼻子,声音蛊惑又低沉:“My lover…


(小姜会回来的!!请大家耐心等等他😭)




【knight】

“无意追逐 无法止步”


刚刚结束素选课的你,在门口看到了蹲在地上玩手机的卓定。


少年很瘦,腰背几乎没有肉,蹲着卷成一团更像一只乖巧的黑色仓鼠。


你走过去,在他面前蹲下,摸了摸卓定的头顶,看见他眼睛亮亮地抬起头,笑得一脸满足,语气也是毫不掩饰的开心:“下课了吗?”


他把你拉起来,从背包里掏出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盒,塞到你怀里。声音是孩子般的软糯:“生日快乐!回去再拆!”


今天是你生日。原来他记得啊。


你笑嘻嘻地抱在怀里,说了声谢谢,然后主动牵上他犹豫不前的手。


他把你送回宿舍,在宿舍门口像你索要一个回礼:“可以…亲一下吗?


少年的青涩害羞太过可爱,你一时也没忍住,啵唧一声在他的嘴唇上印下认真的一个专属kiss。


等你回到寝室,从窗户看下去,卓定还红着脸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地摸着自己的嘴唇。


你笑了笑,拆开礼物,是想要很久的高天亮的签名照。∠( ᐛ 」∠)_


“to k神 女朋友 老婆:

  卓定求了我好久给你签名,呐,漂亮姐姐要对他好一点哦。

                                                   tian"




yuyanjia

“光绕过你天使般的脸 这感觉实在太危险”


你是在他生日那天晚上潜入滔博俱乐部的,几天前你还在思考要怎么过生日的时候,皓哥给你打电话问你愿不愿意来俱乐部一起给梁家源庆生,顺便给他一个惊喜。


你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那天你穿着他落在家里的队服,队服对你而言很宽,松松垮垮地搭在你的肩膀上。他的身体常年有淡淡的香味,你迷恋埋在他的肩窝慢慢蹭的感觉,他会拍着你的背,说话又低又认真,像在哄小孩入睡。


你在他上机训练前偷偷蹲在电脑桌底下,看他烦躁地坐下,面无表情地上号,时不时挠一下刘海。


你蹲了有点久,腿都蹲麻了,趁他还没发觉,把脸靠在他的膝盖上。


果然,毫无准备的辅助震了一下,下意识地要把腿挪开,看到是你之后,整个人又笑了出来,如何描述他的表情呢?你想了想,是惊喜又满足的。


你是真的,很久都没有看见这样的梁家源了。他总是想的太多,多虑导致的悲伤占据了他生活的太多。


作为预言家,在一个号称银河舰队的队伍里,只有拼命进步,才不会退步。他背负的压力,不仅仅来自个人,还有整个队伍的期望。舆论下一双双眼睛成为刺人的把手,没有谁可以坚强到无坚不摧。


他压抑了太久太久,他渴望一次彻底的解放,也渴望被永久地激活。他不想成为滔博的短板,也不想成为一个默默无闻的选手。


你心疼地看着他。


他把你从桌子底下抱出来,抱到桌子上坐着,在他的队友面前,亲上你因为他的经历而忍不住向下弯曲的嘴角。


不准哭……也不准过度解读,等你很久了,我的生日礼物。

(中间的勾勾😭从没见过他笑的这么开心 今天辛苦了~)




【lwx】

“我的心在小鹿乱撞”


林炜翔次约会迟到了。


他端着两杯可乐向你跑来,这让长期缺少运动的大聪明AD看上去像是刚刚经历完体能训练。


他站在你面前,你不看他。


你们谁也没说话。气氛是尴尬而暧昧的,他不自觉地往你这边靠近,小心翼翼地拉你的衣角,表情像是被抛弃的小狗。


你打破平静:“林炜翔,我第一次见有人情人节约会迟到让女生等一小时的。”


他低下头,满脸写着愧疚,赶紧从背包里掏出泰勒的新唱片,跟你解释:“我前几天给你订的唱片专辑,快递今天才到收货点还没有派件,我刚刚打车过去拿的……”


对不起嘛……我看你的备忘录里写着的,好想要泰勒新唱片但是买不到。




【tian】

从日落到清晨的月光 抱你到天亮


今天和高天亮一起去宠物店,你想要养一只乌龟很久了,连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小兲”。


高天亮知道以后很是不爽:“在?能整一点阳间的名字吗?你就会消费爸爸???我告诉你,你养什么我吃什么!”


你掐着他没什么肉的脸,告诉他你的心意已决,警告:“高天亮你说清楚你什么意思??”


高天亮挺胸抬头,眼神丝毫不畏惧,声音打得像在打鸣:“我说!你就会消费孩子他爸爸!”


“……”


(彩蛋)

两天后,某高姓打野趴在水缸前伸出手指逗新来的小乌龟。眼神宠溺地像在看林炜翔。


“小兲!小兲!儿子,来来来来,对~我们吃肉肉啦~”




【faker】

不忍心再带你去冒险”


你走在回家的路上。你和小姐妹逛完街发现已经快十二点,回家的路上少了一个人陪,总觉得周围很不安全。


你在昏黄的灯光下踩着自己的影子,越走越快,身边的一些奇怪声音都像是不怀好意的图谋,让你的手心紧张地冒汗。


这时候李相赫的电话打了进来,你像遇到救命恩人一样赶紧接通:“喂…”


电话那一端的人敏锐地察觉了你颤抖的声线,眉头皱的死死的,语气不善地问你:“在哪里?”


心里有一杆天平不停的在摇晃。是如实告诉他你还没有回到家让他陪你说说话,还是骗他你已经到家省的他担心,你想了半天,最后选择了沉默。


五秒后,李相赫冷冷笑了一声:“为什么这么晚还不回家?”


你的后面好像一直有人跟着,你快要跑起来了,各种关于女性不好的社会新闻一下子全部出现在脑海里,你一下哭了出来:“李相赫…呜呜呜…你在哪里啊,我现在一个人在路上,好可怕……”


听到你的哭声,对面声音立马放轻了:


好了,别怕了……我在你后面……你就站那别动,等我过来…


你站在原地等着他过来。然后在还有五步距离的时候一下冲进他怀里。他温柔的安抚哆嗦的你,在你问他之前开口跟你解释:


本来打车打到路口想去你家看看你,看见你在前面走的很快…我一边很生气你为什么这么迟回家,一边又在想为什么不告诉我 ……


多远我都会来接你的,以后…在原地等等我就好了。



————————我是分割线———————

恭喜今天桃桃和凤凰一起进决赛!!!妈妈开心了!

写得殚精虑竭的我希望你们看的也开心∠( ᐛ 」∠)_

儿童节也快到了,看了一下是周一,周一要回母校宣讲……所以给大家的儿童节礼物我已经提前写好放草稿箱了。因为有点多,所以打算分两篇或者三篇,从明天开始发。

(个人蛮喜欢的这次儿童节特辑的( ¨̮ )期待一下吧~)

评论(65)

热度(127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