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谁是最多余的小孩

jackey/peanut/tian/meiko/

巨制!!!并且会有下集/宝贝的第一人称警告⚠️

几岁都要过儿童节哦∠( ᐛ 」∠)_



【jackey】

有点长!是献给今晚季中赛冠军的赞礼


我叫喻圆,是我爸的儿子。我爸是世界冠军,虽然头很大,但皮相很不错。我遗传了我爸的五官,也还好我头像我妈,是正常的大小,不然我怕会被质疑小时候吃了三鹿奶粉。我爸退役以后成为一名专业教练,带出了好几个世界冠军队伍。


我爸周一到周五一般都在俱乐部看着他“没啥吊用又他妈很烦人的”小屁孩们(他的原话),只有周末才会有时间回家陪我和妈妈。


但是我记得去年的冬天一个晚上,风吹的好响,妈妈把家里的暖气都开了,还是裹在被子里发抖。


我担心地看着妈妈,妈妈和我说她今天很不舒服,让我今天自己先乖乖睡觉。我看着妈妈蜷缩在被子里,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想到爸爸,爸爸总是临危不惧,很有主意。我拿了妈妈的手机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很快就接听了,心情好像很好的样子:“怎么了宝贝?这么迟还不睡……芋圆小朋友睡了吗?还是想你水子哥了?”


我拿着电话,也不想破坏爸爸的好心情,但是回头看到妈妈很难受的样子,只能告诉爸爸:“爸爸(第二声),妈妈好像生病了,她在被窝里一动不动的……”


我听到我爸什么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后来才听卓定叔叔说他那天把他的宝贝键盘给摔坏了。


然后我又听到爸爸收拾东西悉悉索索的声音,他教训他的小队员们说有急事要回家的声音,还有用力关门的声音……


爸爸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电话没有挂,怕我担心,开始安慰我:“喻圆,你是个男子汉,你不要怕,爸爸马上就回来了…”


可是,爸,我觉得你更害怕。


果然我爸开车开很快,明明平时要四十分钟的车程硬被他缩短一半,竟二十多分钟就到家了。


后来我才听宋义进叔叔说爸爸那天开完车以后驾照就没了。宋义进叔叔恨铁不成钢地说:“你爸!开一趟车闯了三个红灯,还在市中心开到130!你千万不要学他……”


我爸到家以后车钥匙一扔,只脱了鞋,外套都没来得及脱就冲进房间了。在这途中,我爸瞟了我一眼,摸摸我的脑袋,跟我说了声谢谢。


呜呜呜,我爸第一次跟我说这两个字,我的童年结束了。


我偷偷扒着门,透过门缝,看见我爸蹲在我妈面前,眼神心疼得好像要拧出水来。


他说话声音好温柔,虽然还是没忍住说一些脏话,但是跟平时我吃饭挑食骂我“崽种”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是发烧了吗?还是感冒……嗯?肚子疼?来例假了?”


“卧槽…你烧焦了吗?怎么他妈这么烫?”


“你他妈能不能先给我把被子盖好,我把温度再调高一点…”


“药吃了吗?”


“没吃??你他妈给老子找死……算了…”


“我求求里了,大哥……”


“很冷?”


想要我抱?


“我愿意啊,怎么会不愿意……你要我抱我还能不给你吗?”


“你先乖乖给爷躺好行吧…把药给吃了,爷洗个澡出来就抱你睡觉……”


唉,我妈平时在家也挺威风的,一生病就像只小猫一样,说话声音小小的,软软的,又黏我爸黏得紧,看起来很可怜的。我爸平时在家也是大吼大叫,批话连篇,连我都不放过,天天教书“喻”人。可是一碰到我妈这个样子,什么脾气都被磨没了,只会一个劲地抱着哄,心疼全写在脸上。


唉…看到这里,我默默地帮他们关好了门。


又是心疼我自己的一天。




【peanut】

韩文名字我搞不定!就取个小名吧)


诶乃诶撒哟,大家好,我叫酱酱,原因是妈妈说他很喜欢花生酱,我爸爸叫花生,所以就叫我酱酱。酱酱是个男孩子,爸爸妈妈都是温柔的人,不像楼上杰克叔叔,天天骂喻圆骂的都很大声。我们lpl小区全都能听到。


今天爸爸说要去出一趟远门,在家门口和妈妈依依惜别了半小时,一直都是那几句话。


“宝宝你在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那不用照顾我了吗爸爸?


“也要想花生哦~”


“酱酱要是不乖你就告诉我”


“怎么办我好想把你带走”


……


我坐在小板凳上幽怨地看着抱着我妈妈蹭了好久的爸爸。


两秒后我们眼神交汇,我赶紧扭头,也不忘哼一声以表不满。


爸爸终于松开我妈了,走过来抱了抱我,在我脸上啵唧了一口,好大声!


他告诉我:“酱酱,你长大了,爸爸不在妈妈身边,你要好好保护妈妈哦~”


哼!要你说!


等我爸走了以后,我赶紧抬手擦掉我爸的口水。


唉。我太难了呀。




【tian】


我叫高维淇,爸爸叫高天亮。爸爸在清华进修过语言艺术,他说话的本领让全lpl小区都很羡慕。


他在家会黏着我妈喊她公主,喊我小公主。总是发出“呐呐呐呐”的奇怪声音。


就像昨天,我们三个坐在一起看佩琦,我爸腿上抱着我,怀里搂着我妈,说:“呐呐呐呐,我高天亮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老婆和女儿都这么漂亮,大家都羡慕死了……”


我回头看着我爸,眼睛亮亮的,问他:“爸比,那你更喜欢我,还是更喜欢妈妈?”


爸爸为难的挠了挠脑袋,妈妈显然一副看戏的表情,笑嘻嘻地追着问:“你回答淇淇的问题呀!”


爸爸想了想,认真地对我们说:“这个世界上,我只爱三个女人,你,你妈和我妈。”


(这是我问我爸时我爸的回答)




【meiko】


我叫田欢舒,爸爸妈妈希望我天天开心。


我爸退役之后一直在edg当数据分析师,俱乐部挺忙的,他回家的时间都不固定。


但是,每次我一醒来,都会被乾坤大挪移从我妈床上转移到自己的小床上。


我用脚趾想都知道是谁干的。


那天我醒来,发现本来应该在妈妈温暖怀里的自己又一个人躺在小床上,我穿好鞋子,吧嗒吧嗒地跑去找我爸理论。


我爸刚好从房间出来接水,看到我一脸的愤怒,挑了挑眉:“干嘛?你不会真以为你妈是你的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然后进房间拿了他的外套给我穿上,还不忘教育我:“你都多大了呀,冷了要自己穿衣服,休想生病了让你妈可怜你。”


我爸是不是脑壳不太好啊???


他继续喋喋不休:“不是我说你,你多大一个人了,还天天缠着你妈,你羞不羞?”


不是?爸,到底是谁缠着谁啊?


我必要重拳出击:“爸,你能给我唱首歌吗?”


我爸:“……什么歌?”


我偷笑:“偏爱。”


他:“休想。”


我急了:“为啥呀!妈妈说了,这是你们的定情歌,她就是听了你这首歌,才被你的歌声深深折服爱上你的。”


我爸抄起手上的东西就作势要打我,我赶紧溜走,对他比了个鬼脸。


我爸无奈地走过来,rua我的头,把我放在沙发上坐好:


你妈也真敢说。”


TBC…


————————我是分割线———————

恭喜一下🍑🏆! 小凤凰也加油!夏季赛和s10一起冲!

先提前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写小朋友真的太快乐了(就是取名字取的有点头秃…)

下一篇我已经写好辽,明天发∠( ᐛ 」∠)_

下集预告:

crisp/faker/knight/the shy/yuyanjia(有可能变动)

评论(65)

热度(103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