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复合快乐

jackey/the shy/tian/faker/

女妈妈们好狠的心,都想要看分手( ¨̮ )我能怎么办啊 当然是宠着了∠( ᐛ 」∠)_

又是周末,祝大家周末快乐(*•̀ᴗ•́*)و ̑̑


【jackey】

和他在一起的两年里小打小闹吵过好几次架,几乎都是不痛不痒地睡一觉就莫名其妙和好了。


没有谁主动低头示好,每次都是在睡醒时发现,你一个人霸占了所有被子,然后喻文波紧紧地抱住你,你触碰他的小臂,全是一片冰凉。


你沉重地叹气,生活不易啊,明明昨晚吵到很凶,睡觉时也是一人睡一头,没想到还是滚到他怀里去了,醒来又是这个局面……


可是这次好像有点过头了,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你和前男友在吃饭的地方遇到然后一起喝了点东西聊了几句被人看到拍下来罢了。


谁知道,喻文波整个人跟个炸弹一样一下就炸开了,不听你的解释,开始怀疑你最近的种种行为,脱口而出的脏话也很难听。


你也激动地甩开他欲做挽留的手,把包包里的家钥匙掏出来扔给他,朝着他大吼一句:“喻文波!我们分手吧!你算什么东西啊?你不相信我?行啊……那我们就各走各的,赶快分手!我明天就去找我前男友复合!”


你气的浑身颤抖,摔门就走了。坐着电梯到了楼下大厅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带,手机没带,钱包没带……可是自尊心也不允许你这么快就低头。


你在大堂选了个舒服一点的沙发,把自己裹成一团。坐在一边抽烟的保安大叔平时经常看见你,偶尔和你寒暄几句,是个为人憨厚的人。看见你缩在沙发里走过来问你:“小妹子,坐在这整啥呢?哎妈呀这都几点了,你咋还不回家,等下你老公担心了啊!”


你把头扭过去,不动声色地擦了擦眼泪,小小声地告诉大叔:“他不是我老公,他也不会在意我的。”


大叔像是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把烟头扔进垃圾箱,笑眯眯地告诉你:“别骗我了!怎么了?小两口吵架了?听大叔一句劝啊,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老公长得又帅又有本事,头大点也没所谓的,说明人聪明!诶…你上次很迟回家,我看他在大门口等了你两三个小时呢,嘴里骂骂咧咧的,你见到你又说不出什么话了!行了,闹得差不多快回家吧,别真让人家担心了。”


大叔,我知道你是好心。但是你不懂,喻文波总是不相信我,不相信自己,总是因为和我已经没有任何瓜葛的前男友耿耿于怀,找到机会就跟我开团。


支走了好心的大叔,你仔细想想他的话,又想想刚刚喻文波说的话和你说的话,发现在那个时间其实保持沉默是最好的选择。


冲动只能带给你们一时的享受,但是冷静下来的伤口却要用加倍的心思来弥补。


你默默叹了口气,觉得有些冷,开始怀念起有喻文波抱着的被窝,还有他暖呼呼的小肚子。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你靠着沙发睡的迷迷糊糊的,突然感觉头顶的光线暗了下来,一只手穿过你的脖颈,一只穿过你的膝盖窝,把你腾空抱了起来。


你睁开眼,看见喻文波面无表情的臭脸,身上盖着他的衣服,熟悉的薄荷味包裹着你。你不确定他消气了没有,但是你确定你已经不生气了。


毕竟他这么好,我可没有傻到拱手让人。


喻文波把你放在床的边缘,去拿了温热的毛巾给你擦脸,然后在你面前蹲下,戳了戳你的膝盖:


“崽种你说明天就要找前男友复合”


“你他妈刚刚跟我分手了,我现在就是你的前男友”


“马上12:00,就到明天了”


在你和我说复合之前,哥们先提前答应你了。




【the shy】

和姜承錄分手以后已经三个月没有见面了。你努力让自己做回他的好朋友,像以前那样以朋友的身份去关心他的生活。


你们没有拉黑彼此,朋友圈也照常开放,特殊的节日也会发送几条祝福。你是一字一句打上去的,翻译成韩语,认真地按下发送。可是姜承錄给你的永远很简短,让你怀疑是不是群发。


那天在五角广场的星巴克,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高瘦的男孩子一如既往地捉人眼球,黑色的花椰菜变成了栗色的短发,穿着棕色皮衣的姜承錄。


他还是有让你一眼就认出的本事啊。


你叹了口气,想要上前和许久没有见过面的姜承錄说几句话,又觉得前女友这样的身份未免特殊,在人来人往的地方还是不要给他添乱了。


毕竟你也不清楚,这段时间里,他有没有新的人选。


行吧。星巴克一天不喝不会死掉,但是看到姜承錄可能会后悔死。


你自己一个人走,抱着刚刚从公司拿出来的文件,不去在意身边的成双成对,也不去理会周围过于虚假的繁华。


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灵魂出窍般浑浑噩噩地在人潮中穿行,吹着泡泡的小孩撞到了你,或者是你撞到了他,都无所谓了。孩子的母亲护着孩子,在恶毒的语言在到达你的耳膜之前,你积蓄已久的委屈和后悔一下子涌了上来,蹲在地上大哭起来。


姜承錄,姜承錄,姜承錄。


哭是小孩的特权,对于成年人来说,是一件多没有面子的事。可你还是不管不顾地哭了,因为你太想太想他了。


突然间有双手把你从冰凉的地板上拉起,把你扯进自己的怀里,打开棕色的皮衣抱住你。没有温度地声音在和旁边剑拔弩张的孩子妈妈道歉:“实在是…很抱歉…希望你谅解。”


你揪着他里面的羊绒毛衣,把鼻涕和眼泪统统擦在上面。他挖出你的脸,假装很生气:“喂……”


你继续埋着头不去看他,说着冰冷的句子,声音却是温热的:“喂什么喂,我有名字的。”


他笑了,亲了亲你的发旋:


嗯。姜太太。




tian

分手一年了。分手的时候大概是过于激动了,下着雨的晚上你把高天亮赶出去了,看着他在大雨中淋了半宿,第二天从他队友那得知他带着高烧打完了训练赛后直接送去医院挂瓶了。


有时你也挺讨厌自己的,爱得情真意切时恨不得每天24小时都和他粘在一起,分手说的决绝,却还是忍不住想要了解他的消息。可惜你一时冲动已经拉黑了他。


好在作为联盟的主持人,这一年里你们还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他和他的团队打得好的时候,知道是你主持,他的团队就会派他出来接受采访。


心情是矛盾的。在一段感情里,也没有什么突然不爱了,只不过是觉得这份爱配不上自己,或者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份爱。你属于后者。


每次高天亮拿到mvp,你都会暗暗期待,期待过后又开始担心,毕竟你们曾经也因为这样为数不多的交集产生了剧烈的化学反应。


但是你们的恋情持续了一年也鲜为人知,他的队员们都很好,对相关话题只字不提,努力保护你们的恋情。


今天是分手的第365天,整整一年了,你们总共见了六次面,全是因为英雄联盟。你们谁也不先跨过那一条线,毕竟受过一次伤的两个人的伤口都还没完全愈合吧。


他发挥的很好,队友们也很给力,他以8-2-3的战绩再一次在你眼前成为当仁不让的mvp。你带着最专业的笑容问着他最常规的问题:“请问我们的tian选手,今年有什么期待和希望呢?”


他甩了甩自己的话筒,沉思了一下:


“今年想要冲一冲冠军。如果说还有什么希望的事情的话,我很想你回来。


整整一年了,再忍我就疯了。


你拿起话筒,调皮地眯了眯眼,对他说:“我们小天,是忍者神龟吗?”




【faker】

分手三年了。你用小号给李相赫的社交账号留言,从来没有得到回复。事实证明他从不回复粉丝的信息。三年来他一直是一个人,身边也没有过别的女伴。


昨天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营销号铺天盖地的消息,中心词随处可见:faker和恩静。


啊,那多好啊,一个漂亮知性的主持人,一个万人崇拜的职业选手,怎么也比我们般配。强迫自己笑着接受这个美好的现实,让自己放宽心去祝福他已经开启了新的人生。他不像你,三年了还对这段感情耿耿于怀,还抱有重新开始的幼稚想法。


李相赫,我们在一起三年,分开三年,不知道你保留的三年空窗,到底是在等我,还是在等一个合适的人出现。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


你一个人打车到清潭洞的酒吧喝酒,酒意涌上心头开始放纵自己喝了一杯又一杯。神志已经快不清楚的时候店员告诉你要打烊了。可能见多了你这种喝酒浇愁的顾客他们也见怪不怪,从桌子上拿起你的手机,问你现在打给谁比较好。


你说:“给我…给我拨给李相赫!李相赫!他这个大坏蛋!”


年轻的店员听到这个名字明显愣了一下,但仔细想想韩国叫这个名字的肯定不止faker一个,也就在你的手机通讯录里找到了这个联系人:“喂,您好,请问是李相赫吗?对,您好,您的朋友在我们这里喝醉了,麻烦您过来接一下好吗?”


店员熟练地告知了具体的地址。挂断电话以后还觉得有点恍惚,这个声音和说话的语气未免也太熟悉。可如果是faker的话,不是跟恩静在一起了吗?……哪有这么巧的事。


李相赫很快就来了,身上还有风尘仆仆的味道。他找到你,把你扶起来,看你神志不清的样子有点生气。


“为什么一个女孩子晚上要跑来喝那么多酒?”


“我不是和你说过的吗?好女孩要在八点之前回家。”


你抬头,眼里有泪花闪烁,残存的理智让你唯一记得的是他和他的心上人般配的身影。你一字一句,咬牙切齿地祝福他:“相赫啊…嗝…你要和…和她好好的啊!”


他先把你用衣服裹起来,把你糟乱的头发顺好,把你背起来,不解地问:“她?谁?我要和谁好好的?”


但此刻你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酒意上头,趴在李相赫的背上不安分的乱动,手挥来挥去地,嘴里大喊着“李相赫是大坏蛋!”


旁边目瞪口呆的小哥已经完美错过了和李相赫合照签名的时机,但作为一个合格的粉丝,解答偶像的疑惑是很有必要的。他替迷糊不清的你回答:“恩静。这位小姐说的是您和恩静的事……”


李相赫一愣,付了钱道了谢之后把你带回家。


他想,明天等你醒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你解释他和恩静的子虚乌有的事情。


李相赫把你放到他的床上,三年了你的粉色枕头还没有从他的床上撤走,你留下的小熊抱枕代替你占有了李相赫三年。


他脱掉你都是酒气的外衣,哄着你喂你喝醒酒茶。


等你安分下来,意识回笼之后,朦胧间看见李相赫,钻进他怀里,喊他的名。


他隔着被子抱住你,语气轻叹:


没有恩静,只有你。


faker只有你。


"李相赫只有你。"


一直以来都只有你。



———————我是分割线———————

下集预告:crisp……(目前只写了撕少)

还想看别的可怜人分手吗?∠( ᐛ 」∠)_

妈妈还是狠不下心啊 捶我自己

明天还有一个礼物 注意查收💐

评论(136)

热度(1909)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