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复合快乐2

crisp/meiko/peanut/yuyanjia

反正就一群坏妈妈们提名的可怜人的破镜重圆呗( ¨̮ )

前文指路:jackey/faker/shyshy/tian复合快乐 



crisp

你混在粉丝堆里看着你的绝世大明星跟着他的队友走过来。刘青松染了有点久的棕色头发已经有了褪色的痕迹,近乎亚麻色的头发发顶还有两根细长的发丝不愿皈依,向着天空翘起,给无端冷漠的脸一点可爱的感觉。


你很想退出这样狂热的局面了,冠军队伍里每一个人都是实力加有趣的结合体,自然吸引了很多粉丝前来,虽然其中不乏女妈妈粉的热情尖叫,喊着刘青松的名字。


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时刻提醒着你的前男友有多受欢迎。


刘青松的泪痣生的好,落在他向上盛开的眼角,像是一道美丽的符咒,勾魂,让你心甘情愿栽倒千遍万遍。不愿意轻易勾起的嘴角暗示他的清冷,和他无关的人物他不想有任何交集。


你握着进场的票,看着意气风发的少年们一步步走来,心脏抽动着,期待也怕被他认出来。


压低帽沿,想要在拥挤的人潮中全身而退,谁知道被人不小心一绊,整个人往前扑。


在你已经闭上眼做好了心理准备打算和地面亲密接触时,一双手接住了你。把你扶正之后,面无表情地把你从头到脚把你扫了一遍,确认没有受伤,然后拉上你的手往里面走。


你扭捏着,快一年没见你们没有过多的联系,逢年过节的问候祝福已经很奢侈,你对他此刻的行为感到很不解:“你干嘛呀刘青松!”


他把你拉好,往自己身边带了带,十指相扣,轻飘飘地说:


你不用跟她们挤,选手可以带家属走后门。




【meiko】

你和田野分手后收到了他妈妈的微信。你们在一起时一直都对家人公开的,田野妈妈挺喜欢你的,甚至都做好了成为儿媳妇的打算。


谁知道两年的感情在年轻人心高气傲的冲动中不值一提,那次针锋相对的争吵耗尽了你们对彼此的耐心,你删掉了田野的所有联系方式,以为这样就可以避免所有不必要的情绪。你没有删掉他妈妈,他妈妈真的很好。


你打开田野妈妈发的消息:是一个视频,妈妈的位置很微妙,躲在橱柜后面挡住了田野的视线。


田野抱着猫,捏着猫的下巴,温柔地开口:“浣熊…别动,你想妈妈了吗?”


乖巧可爱的布偶猫抖了抖,发出一声喵表示对主人的回应。


田野叹了口气,把猫往怀里抱紧了些:“我也想你妈妈了…好想好想。”


视频到这里戛然而止,田野妈妈还发了一句话,就没有再说什么,因为知道如果是双箭头的话,这一个视频和这一句话就够了。


两天后,你蹲在田野家门口,如果他的作息没有变化的话,三十分钟之后他会带着浣熊下来散步。


五十分钟过去了,你抬手看了看表,想着是不是上天在暗示你们没有缘分。就在你拉着行李箱转身要走的时候,一只手急急忙忙地拉住你,你转过来看的时候又面无表情。


你逗着猫,浣熊显然对你的气味和手法感到很熟悉,拼命往你身上钻。你问他:“干嘛?”


他把猫颠了颠,往你面前送了送,让你逗的舒服些:“应该是我问你在这里干嘛?”


田•真榆木脑袋•野。


你直接把浣熊装进他背后透明的猫箱里,在田野惊讶的眼神里钻进他怀里,抱住他精瘦的腰,不再和他迂回:“我都打飞的来你这还等你那么久了,你问我来干嘛?我来干嘛你真不懂吗?”


他把你从怀里拖出来,就盯着你看,话都不说,一开口就让你想打他:“你……喝酒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会喜欢傻子呀!你在内心咆哮,最后还是认栽。


田野眼光躲闪,也不去看你,语气软了下来:“我不能就这样让人白白地抱了,你这样乱抱以后我女朋友会很困扰的……”


你冷笑一声,踢了他一脚:“就你这样的还会有女朋友,我收了你就不错了。”


田野一惊,又似乎没懂你的意思,嘟着嘴看着你。


烦死了。你踮起脚尖印在他的唇上:“如果重新在一起的话…应该就不会有困扰了吧。”


田野咬了口你的嘴唇,在你吃痛时放开你,把猫从箱子里抱出来,认认真真地和猫说:


浣熊,晚上爸爸…就不陪你睡了哦。


浣熊很有骨气地把头扭开:到底是谁陪谁呀?


(彩蛋)

田野妈妈的话:

小野自己埋在枕头里哭,揪着浣熊的毛问它,为什么你还不给他打电话。




peanut】(以下对话为中韩语切换)

你是在超市里偶遇韩王浩的,你包包里的唇膏不小心掉到地上,你蹲下来捡的时候手被按住。


抬头看到他,尽管带着口罩已经遮住了他脸的大半,他露出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你也看不懂他此刻的表情。


他就着你的手把唇膏捡起来,发现是他去年送你的那一支长得花生形状的唇膏。口罩下他的嘴已经合不拢了,还有用故作惊讶的语气问你:“呀!姐姐怎么还在用这支唇膏?”


你没好气地一把夺过来,塞进包包里,想到当初你作死提分手时他也没有认真挽留就气不打一处来。女生作死分等级的,一级偶尔作死问他今天的衣服好看不好看还挺可爱的,二级因为一点小事就和他吵架不理他就有点过分了,三级直接一言不合提分手结果就真的分手了。


分手以后你已经深刻反省了自己,但是还是有点气面前这位小孩根本不懂怎么哄女朋友。


你恶狠狠地对韩王浩说:“要你管啊!”


结果转身就看见迎面走来的他的队友们。看见是你,他们也怪激动的,大声起哄着。


他们是不是还不知道你和韩王浩已经分手了啊……


你看了一眼韩王浩,暗示他快点澄清,结果他假装不看你把你的手攥得紧紧的,凑到你耳边:“姐姐…给我点面子。”


结果局面就变得很奇怪,韩王浩全程牵着你逛完了超市,给你的东西结了帐,把你塞进车里,带回了俱乐部和他的队友们一起吃火锅,期间你好几次想要告诉大家你们现在已经是前男女朋友的关系了,都被他突然打断。


你郁闷地用筷子捅着韩王浩捞给你的玉米,结果一哧溜就飞了出去,撞到了正在给你夹肉的韩王浩的头上。他一边笑你笨手笨脚,一边给你捅了一个新的。


喂到你嘴边,哄你张嘴,说着弟弟不应该说的话:


亲爱的~别生气啦


(彩蛋)

知道你们分手之后的队友们下注:

这波啊,这波是一个月就会和好。

结果只用了一个星期。




yuyanjia】(假装勾勾会开车。我好喜欢勾勾的气质啊)


你不知道是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你答应了妈妈去参加安排好了的相亲,在一个餐厅里,去见一个从未见过的男人。


结果在公交车站时下起了大雨,穿着黄色翠花裙在妈妈的逼迫下化了精致的妆还做了发型,没有带伞的你被滂沱不停的雨势拦住去路。


你愤愤地踩了踩地上的水花,反正已经湿的差不多的小白鞋脏的不成样子,本来就不想参加这样无聊活动的你心情更暴躁了,自暴自弃地想着怎么样快点把这个约会搞砸。


梁家源车停在你面前的时候你还无知无觉,踢着水希望相亲对象不要太丑,然后被喇叭声打扰。


梁家源摇下车窗,还是那张冷冰冰的脸,冷冰冰的声音:“去哪?送你。”


你想你们已经分手两年了,几乎没有联系,虽然分手时大家也算比较理智,没有说什么特别难听的话,但是突然要一起坐车,还是有点尴尬的。


你问他:“不会要收我钱的吧?”


他连眼神都懒得给你:“不用,我顺路。”


你心想这弟弟可忒有本事了,我去哪都不知道就顺路了。


身边的人好像是知道了你的疑惑,慢吞吞地开口:“你去哪我都顺路。”


你心想免费的车不坐白不坐,现在下这么大的雨自己又没带伞,穿着裙子挤公交还是很不方便的,打车也难打。梁家源再厉害也不能把你卖掉。


“去哪?”等你系好了安全带他才开口问你。


你告诉他餐厅的具体位置,然后有心逗弄他:“我妈安排我去相亲。”


他没有回应。你也已经习惯。


舒服地靠在座椅靠背上,谁也没有讲话,但意外的很和谐。以前在一起时你们大多时候就都是平静的,梁家源说话本就没有很多起伏,和他的人一样,安静又内敛。你也不是聒噪的人,所以很多时候你们也都习惯了一起听着一首老歌,在他的臂弯里慢慢睡着。


如果一直这样该多好。你想。


车里放着一首粤语歌。他是广东人,说起粤语来软软的,又带着点有生俱来的清冷气质。


是梅艳芳的《梦伴》,曾经你靠在他身上,分享着一副耳机,听了无数遍。


“今天今天星闪闪

剩下我北风中漆黑中带着泪

念当天当天跟他一起的每天”


还真是应景。你自嘲地笑了。


下了车,他送你到餐厅门口,还是没说一句话。你定定地看着他。


梁家源,我在等你开口,只要你说,我就不会再走。


他还是没有。


你叹了口气,甩了甩淋湿的头发,盯着自己的脚尖看。


直到他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你,语气还是一向的平静:“把你妈电话给我。”


你输好了给他:“你要干嘛?”


“告诉她,你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可以不用去相亲见那些奇怪的男人了。”


你笑了,任他牵着你的手,往反方向走。就像马上要上战场视死如归的人,突然被从天而降的天使带走。


梁家源。


他们都没你奇怪。


却都没你可爱。




TBC…

———————我是分割线———————

-关于勾勾,我有点点私心。《梦伴》是很喜欢的粤语歌,勾勾是广东人,说粤语的时候很有味道,他性格不像阿水放的开,更多时候是沉默的孤独的,至少在外人看起来如此。意外地很适合这首歌。他的勾子和猫很准,我对他有种会拿冠军的执念。

-田野的那一段,是我问好朋友“如果田野分手了会怎么样”她和我说:“面无表情,憋在心里,话都不说,不理不睬,外冷内柔,不开口不主动,等电话,背着自己的猫去想去的地方,然后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哭。”她一说我就有画面了,这就是田野吧。多好多可爱一男孩。希望他以后恋爱了就不会分手。

-松松,我实在是很爱他的泪痣,他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泪痣是点睛之笔,看起人来像骄傲的狮子猫,慵懒中带着点自信。

-花生,一直在想他恋爱的状态,也许软软甜甜,但绝不会像女生,他的外表骗了很多人,我们总是因为他的可爱忘记了他我是也可以独当一面,做你的堡垒。


睡不着的深夜写的,话有点多,好像夜晚就有这样的魔力,可怕的表达欲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占据了思想的中心。


预告:

ming/knight/lwx/wink/gimgoon/kanavi/jiejie/scout

(如果可以有时间的话会都写,没时间的话就挑几个出来处刑)

存进草稿箱,做一个甜甜的梦(¦3[▓▓]

评论(77)

热度(147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