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杰克爱X你】夏日限定(七)

在?进来恰糖?

设定:青梅竹马的双箭头

今天给波波一个初吻吧,写了七章都没个亲亲,老可怜了∠( ᐛ 」∠)_

前文指路六、哥们才是真正的玩家 



七、“我够强就行了”


喻文波在校门口凹好造型本来想等你出来给你个惊喜,谁知道哪个傻瓜抱着一叠书头低低地从他身边走过,嘴里还叨叨念着什么,别说认出来了,连眼神都没给一个。


喻文波好郁闷,一个健步冲到你身后又怕贸然出现会吓到你,只好在你身后跟着你走。回家的路已经走了无数遍,在必经的那条长长的坡上,看着你走得慢吞吞的,喻文波不动声色地托起你重得离谱的书包,看着你乖巧的后脑勺,叹了口气。


路过的人好多认出喻文波的,都惊讶于他为什么会在此刻出现在这里,不是应该在训练吗?喻文波对着他们比了个嘘声的动作,用眼神告诉他们别太张扬了。


过马路的时候,看着你还是头低低地往前冲,车也不懂看,吓得喻文波立马揪住你的衣领往自己身上用力一扯,在你震惊地眼神中严肃地开口:“你有病啊?过马路不看车看书的爷也是第一次见!不是,你他妈有没有点安全意识,要是我没有拉住你你就被撞上了你知道不知道?能不能注意点……”


你打断他絮絮叨叨的教育,拉住他的手臂,开心地快要叫出来:“波波!你怎么回来了?”


“别给我扯开”喻文波扒下你的手,整个人还沉浸在刚刚的后怕里,满脑子都是要是他不在会出现的后果,下意识地把你往自己这里带了带,忧心忡忡的,看你还嬉皮笑脸的就更不爽了,捏着你的耳朵大声说:“哥们跟你说话呢!刚刚说的听到没啊!”


你直接把手上的模拟卷全部放进背后的书包里,背好以后绕到他身后跳起来趴到他背上,被你突如其来的一压差点没站稳的喻文波大叫:“卧槽!才一个月不见你怎么这么重了啊?爷不在你过得很开心吗?”


你蹭了蹭他的肩膀:“开心!开心死了!开心的不得了了!”


喻文波把你往上一颠,稳稳当当地背着你走过马路:“真没良心。”


*


你蹦蹦跳跳地上楼梯,喻文波背着你的书包,抱着你的书,跟在你后面慢慢地晃,看着你一上一下的小辫子很想揪一下然后讨你一句责备的娇嗔。


草了,我是不是有病?喻文波想。


你从喻文波的口袋里掏出他家的钥匙,轻车熟路地打开了他家的门,喻文波想,怎么能这么熟练呢?开他家的门比开自己家的门还顺手,这都还没嫁进来呢……


想什么呢,喻文波用力甩了甩自己大大的脑袋,觉得自己肯定病得不轻。


*


喻文波把你的书包放在他的书桌上,然后走到旁边的电脑桌前面打开电脑。本来才去俱乐部一个月不到就请假回家已经是破例了,现在更不能放松。


你走到客厅,看到AD钙放在橱柜最上面的位置,撇撇嘴想叫喻文波过来拿,转头发现他已经锁了一局了,默默地从餐厅拖了张凳子踩着站了上去。


喻文波出来接水的时候差点没被吓死,看着挺高的一凳子上他的小姑娘踮起脚拿AD钙,摇摇欲坠地好像下一秒就会掉下来。


他闪现上前,夹着你的胳肢窝把你从凳子上抱下来,像夹着只猫一样。然后自己站上去拿了两瓶下来,递给你一瓶:“你真的是……我不在这一个月你怎么活下来的…”


*


本来你被按在喻文波的书桌前认真做题的,结果太困了,做一题头点一下,最后撑不住敲到桌子醒了过来。回头看见喻文波带着耳机认真地打游戏,骨节分明的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竟然很清脆。你拖着你的凳子坐到旁边看喻文波玩,少年操冷静地纵着德莱文两把斧头杀得很凶,看你坐过来冷不丁地批评你:“你还有20几天高考了吧?还敢看爷玩游戏?”


你屁颠屁颠地把语文必备诗篇抱过来,屁颠屁颠地在他面前读了起来:“你玩你的,我读我的,这样可以吧?”


喻文波看你一脸讨好的狗狗样,弹了弹你的脑壳。虽然你不怎么会玩英雄联盟,但至少是个倔强青铜,玩法还是懂得的,你看着他的操作明显比几个月前熟练很多,走位和思路也总是出奇,心里感到欣慰的同时不由得有点担心,不久后羽翼丰满的喻文波还能留在你身边吗?


*


你一边翻书一边假装不经意地问喻文波:“你会带妹子上分吗?”


喻文波在鼠标上的手指顿了顿,认真思考了一下你的问题:“哥们基地又没有女人。”


哎呀!怎么这么木头!你用笔用力戳了戳桌子,问他:“你以后…会有很多粉丝的,粉丝里面会有很多女粉丝,你会带她们上分吗?”


喻文波想了想那个场面,一群不认识的女的缠着他要跟他一起双排,想想都觉得很恶心,他很疑惑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带女粉上分?我有病啊?”


然后转过头看了你一眼:“我只带我女朋友上分。”


你郁闷地趴在桌子上看着他操作,声音也闷闷地,追问了一句:“那你会带我上分吗?”


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我刚刚说的已经很明显了吧!喻文波暴躁地拿下最后一个人头,摘下耳机用力揉着你的头发,在你的吃痛声中告诉你:“可以,没问题。”


你靠在他的肩膀上继续小声地问:“那我很菜很菜,你也不介意吗?”


喻文波想着自己选的人,再菜也绝不能被人欺负了,捏了捏你的脸,说:


不介意啊,我够强就行了。”*


听到这里,抱着书的少女终于心满意足地靠在喻文波手臂睡着了。喻文波想要抽出自己有点麻木的手臂,转头却发现你枕着睡的香甜。


是累了?随着高考的临近,辛苦了吧,我的宝贝。


你他妈…心可真够大的啊,”喻文波咬牙切齿地锁下新的一局,拿了个卡莎,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你睡得更舒服一些。看着你睡得乖巧,心里痒痒的,好像人看的可爱的东西总会有不受控制的欺负欲望,他轻轻捏住你的鼻子,因为透不过气让你微微张开了嘴唇呼吸。


喻文波低头,用自己的嘴唇封印了你的柔软。啊…果然是香香软软的。喻文波满意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竟然敢枕着adc的手臂睡觉,这他妈可是未来冠军的手……”


“哥们小小惩罚你一下,不过分吧?


在峡谷里如日中天的小选手看着他身边女孩长长的睫毛,沉默地勾起了嘴角。


希望下次亲近它,可以光明正大。



TBC…

————————我是分割线————————

*这个是借用杰克的采访说的话,我心动了,就改了一下写了进来。

目测10章可以结束,本来走剧情的话应该第七章结束的,可是我加了好多甜甜的非剧情向,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拖沓_(:τ」∠)_

评论(33)

热度(1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