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找陪玩的意外

jackey/crisp/shy/tian/yuyanjia/smlz/knight

当事人:我现在非常后悔找了陪玩

写疯了写疯了,刚刚看极和凤凰比赛,草太刺激了,我都快忘了这篇存稿了。

多人预警,就粽子节安康∠( ᐛ 」∠)_



jackey

好不容易空闲下来登了自己的账号,意料当中地因为很久没有打了从黄金掉到白银,摸着喻文波带回家的键盘的手感就觉得很贵,但是已经感觉很生疏了。


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操作起来怎么样。


于是你心血来潮趁着喻文波没回家想把段位打回去,排了半天也排不到人,列表里躺着的几个人也都不在线,最上面的喻文波的头像也是灰的,而且你也不太敢让他带你。


怕他被人带节奏。


掏出手机看了看怎么叫陪玩,摸索着找了一个看起来脾气比较好的小哥哥,支付了50块钱以后对面很快问了你的区位和id,两分钟之内就上号和你双排了。你心想这个速度真的很不错,这把打完要给小哥一个五星好评。


喻文波回来的时候就听见家里有男人的声音,敏锐地辨别了一下声音的来源径地走向书房,倚在门上看着你和别的人连麦打游戏。


可能因为太投入,很久都没有打过游戏的你觉得很激动,根本没有犹豫到喻文波已经不动声色地走位到了你身后。


因为是一个人在家,喻文波的大头版定制耳机对你来说偏大,所以你就直接开麦公放了。你打的是辅助位,请的陪玩是AD位,你们配合的其实不太默契,但好在这位临时AD很有耐心。


你抢了一个人头,其实也不是抢啦,收人钱替人做事,这个很有职业操守的陪玩小哥一看就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陪玩,最后都会把人头让给你。你一个辅助还要AD治疗你也是很好笑的。


对面的小哥显然是见怪不怪了,在你拉了波兵线以后夸张地称赞:“wow!小姐姐好厉害啊,这都可以!”


喻文波撑在你后边口吐芬芳:“你妈妈的吻,她这叫可以?你脑子吃烤鸭了吧?”


对面沉默着,你打的很专注,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喻文波包住你的手,带着你操作鼠标:“给个buff…这里,对…扔个技能,嗯,聪明。你带个眼,好,奶他一下……”


喻文波带着你完成了1v2的反杀。对面安静很久的小哥突然开口:“那个,小姐姐,你旁边有人?”


你继续死死地盯着屏幕,没作回答。在你旁边的喻文波可耐不住性子:“兄弟你搞什么鬼故事呢?我不是人难道是佳慧啊?”


“……”对面颤颤巍巍地丢了个技能:“那个…我怎么感觉你的声音有点耳熟呢?是不是以前也找我当过你的陪玩?”


“我找nmlgb,”喻文波整个暴躁了:“你他妈现在用我的冠军皮肤跟我女朋友打游戏,我找你妈的陪玩?”


喻文波把你的手扫开,在键盘上铛铛铛地狂操作一波,你连他按了什么键都没看清他就带着队友上了对面高地把水晶点了。


这就是世界冠军的操作吗?AD打辅助都这么好?爱了爱了!


你抱住喻文波的大脑袋,狠狠地rua了一下他的头,后知后觉地跳起来:“我去!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怎么一点没发现!”


喻文波站起来看着你,用力拧了你脸上的肉,咬牙切齿:“你他妈,站着茅坑不拉屎,你男朋友是世界冠军,你找别人陪玩?”


你好笑,凑上去抱住他的手臂,慢慢地晃:“那你是茅坑还是屎啊,世界冠军?”


世界冠军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想理你。你得寸禁止,抱住他的脖子,亲了亲他的下巴。新长出来的胡茬微微有点疼痛,听到你小小的惊呼,喻文波把下巴移开。


他捧着你的脸,慢慢地靠近你,在没有开灯的房间,只有写着“win”的屏幕发出聊胜于无的微弱光线。


他亲吻着你,在辗转之间,对上你躲闪的眼睛:


我才是你唯一的绑定AD。



Crisp

你瞄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刘青松,好久没带他去剪刘海了,过于长的头发遮住眼睛,你走过去秃噜了一下:“松松松松,带我上分~”


他划着手机,抬头看你一眼:“没空。你自己玩。”


你有点来气,看他一副不理不睬的样子:“好啊,那我就去找陪玩好了。”然后潇洒地转身进了书房。


刘青松玩手机的手一顿,懒洋洋地说:“辛苦陪玩了。”


你听着他这里阴阳怪气的,更坚定了找陪玩的决心。你掏出手机登上淘宝,找了个好评率最高的,交了钱以后上号。


打到一半,刘青松突然进来,靠在桌子旁看你玩,除了时不时发出“啧”的声音一言不发,你打着打着就有点心虚,看着自己2-6-4的战绩觉得不太好看,抬头悄悄的看他一眼,发现他含着笑看着你。


刘青松捏了捏你的耳朵,身体靠上来:“你这陪玩不行啊。”


你小小声地辩解:“不怪人家,是我太菜了。”


他双手撑在你的两边,头凑在你的头旁边,他的头发挠过你的脖子,微痒的感觉让你下意识地躲开。他把你揪回来,呼吸喷在你的脸上:“才认识多久就帮人说话了?”


你想到刚刚他的冷漠,有点委屈,撇着嘴说:“谁让你刚刚不陪我打。”


他三下五除二把塔给点了,吻了吻你的发顶:


蠢货,英雄联盟哪有我好玩?



shyshy

上次姜承錄带你玩真的太没有游戏体验了!你只会玩AD,他就配合你玩辅助,锤石的灯笼死命往你脚下扔,血条才扣一点血就被他奶回来,你要打什么他都是冲在你前面,然后在对面残血的时候互送你上去收人头,你打一场倒是收割了10个人头,8个是姜承錄打残以后给你的,打到最后一个辅助的输出比AD还高。


你愤恨地看着他,姜承錄一脸无辜,慌里慌张地摇头跟你解释:“怒那…小姜不是故意的,小姜已经放……”


放什么?放水了?!姜承錄!!!你掐着他的脖子倒在一起。


真的!太没有游戏体验了!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人有大腿不想抱了,一点存在感都没有。


于是第二天你趁着姜承錄和队友们出去吃饭,熟练地摸开电脑上号,又快速地找了个陪玩,陪玩小哥给你营造了良好的输出环境,虽然战绩没有很好看吧,但是参与度高多了,跟姜承錄打的时候他就跟鸡妈妈护崽一样,对面A你一下他得A他十下。


你舒舒服服地升了个懒腰,对这个陪玩非常满意。刚好姜承錄回来你也一把打完了,他站在你身后,眸色一暗:“怒那…和谁玩的?”


你也不打算瞒着他,直接跟他说:“我找的陪玩啊。”


他凑过来跟你一起看着屏幕,好奇地问:“哪一个啊?”


你指给他看。姜承錄像狐狸一样眯起了眼睛,记住了那一串id,心里已经有了想法。


抱着你哄你睡着之后,姜承錄轻手轻脚地爬起来,把被窝掖好,到了书房打开电脑,登上自己的号输入那个id,点击添加好友。


对面的陪玩小哥正在吃泡面,看到IG、TheShy的时候露出了一个微笑,这年头,还搞高仿号,头像弄一样的有什么用,还不是要看战绩……


卧槽???这和shy哥如出一辙的大乱斗记录,不会是本人吧?!


陪玩小哥一口泡面喷了出来。


对面的姜承錄面无表情地敲出:ni hao


小哥冷静了一分钟,哆哆嗦嗦地回复:shy ge?!shi ben ren ma? 


姜承錄:en


小哥激动的鼠标都要飞了出去,赶紧掏出手机,像369一样一边拍照留念一边大声尖叫,一瞬间就理解了迷弟的快乐。


对面接着发了一句:


xie xie ni pei wo nv peng you wan you xi.wo jiang li ni yi ba dui xian hao ma? ^_^

谢谢你陪我女朋友玩游戏,我奖励你一把对线好吗?


陪玩小哥的泡面终于打翻了。



tian

你非常坦白地跟高天亮说你要找陪玩,高天亮表示支持,并且表示想在旁边观摩。


你打开界面的时候,锁了盲僧,又在高天亮的威逼利诱下选了他的冠皮,一点都不情愿。


高天亮干脆拉了把凳子在你旁边坐下,看你一脸生无可恋,把头凑到你面前:“呐呐呐呐,姐姐不要一脸撕少的死妈脸,不好看。”


撕少:哇靠,为啥骂偶?


进峡谷了,你把他的头掰开:“走开啦高天亮,你现在就跟喻文波的头一样大,挡住了我所有视野。”


然后你就操控着盲僧偷偷摸摸地进了别人家野区。高天亮窝在凳子上,看你被对方打野发现,你的陪玩过来解救你,你是残血活下来了,陪玩阵亡了。


你扯了扯嘴角,正想和他解释一下自己是太久没玩了才导致技术生疏,高天亮一动不动地看着屏幕:“你这里插个眼,小心点,草丛里可能有人。”


你为了证明你自己,偏偏不听他的,一意孤行地往龙坑旁边的草丛里鉆,结果不出意外被对方打野单杀了。


你气的锤了一下桌子,看了一眼高天亮正挑眉看着你,突然觉得好心虚,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打。


高天亮撑着手趴在桌子上看你打,看你劣势发育被对面追着打,一脸着急又不敢叫他帮你,漫不经心地开口:“记住野怪的刷新时间,选择gank哪一路的时候记得帮优不帮劣势,一定要拉野……对,这里刷新了。不要让自己极限一换一,不然队伍的节奏会被打乱…中路对打野来说,最好控制,必要时候记得中野联动……”


他一边手把手带你,一边告诉你一些打野技巧,这对于你这个倔强黄铜来说真的是鹈鹕灌顶。


锁定胜局之后高天亮直接帮你按了退出,然后按住你锁进怀里,骨节分明的手指鉆进你衣服下摆,在你的身上肆意游走,在你敏感的腰部位置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惹得你轻微颤抖。


在你下意识反抗的时候单手擒住你,然后他靠在你的耳边急促呼吸:


呐,是最重要的是要有防gank能力…像这样…”不安分的你被种了一个草莓。


他埋在你的肩膀满足地笑:“接下来就是世界冠军的打野教学。



【yuyanjia】

梁家源的性子就是这样,每次出现问题了他就一言不发,沉默着等待你先开口。


就像现在,两个人冷战,快一天没有说话。他坐在书房的凳子上玩手机,你把电脑打开,正想像往常一样招呼他带你上分,想到他一脸冷漠,在他面前找了个陪玩。


和陪玩的小哥在峡谷畅游,两人连着麦,当着梁家源的面“甜蜜互动”。小哥看上去也是个老陪玩了,什么夸人的话都说的出。比如:


“小姐姐好厉害啊,这个野怪三秒就刷下来了”


“小姐姐声音好好听啊,应该是个大美女”


“哇塞,小姐姐这波操作,太酷了”


“我这个猫咪配你这个ez,绝了,最强下路组,分分钟干爆滔搏下路组”


你被陪玩哄得一愣一愣的,下意识转过去想看看梁家源的表情,发现他还是保持着最初的动作,玩着手机一言不发。


顺利地拿下这一盘,你转回去看梁家源,才发现他紧紧得捏着手机,直直地盯着你,表情有点受伤。


你叹了口气,走过去把他的手打开,窝进他怀里,问他:“我找了陪玩。”


他闷闷地开口:“看到了。”


你把他下垂的嘴角扶上去,继续逗他:“那你不生气。”


他抓住你放肆的手指,轻轻地咬了一口:“生气。”


你倒是有点惊讶,听到他委委屈屈的声音,你问他:“那你怎么不说啊?”


他把你抱得紧了一点,和你解释:“我不懂要说什么。”


你被他逗笑了,轻轻靠过去亲了他的脸,和他说:“今天逗你的,以后不找了。”


梁家源终于露出一点点笑容,把你抱起来,难得地有点俏皮口吻:


我的猫咪玩得比那个陪玩好多了。


你的ez肯定也比杰克厉害。


唉,怎么什么都敢讲啊。你靠在他的怀里,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smlz

你踢了脚正在单排的韩金,问他:“带我,带不带我?不带我我找陪玩。”


他看了你一眼,帮你把另外一台电脑打开,一边登你的号一边说:“找个好点的陪玩。”


你气死了,踩了他一脚,他面不改色的继续玩自己的。


等他这一把结束,你还在清兵线,他看你嘟着嘴一脸不高兴,嘴里还嘀嘀咕咕的:“男朋友明明是职业选手还有浪费这个钱,我太无语了balabala……”


韩金思考了一下你的话,掏出手机给你转了500块,配字:“给你报销。


你看到手机里转的钱,笑不出来,问他:“你不用说点什么吗?”


他皮笑肉不笑地扯出一个假笑:


呃…那你…玩的开心?



knight】

你和卓定说你要找个陪玩,他正在排队,很好奇地凑过来跟你一起看。


他指着其中一个陪玩信息:“这个看起来不错,不怕带菜的,有点适合你。”


看到你挥过来的拳头,卓定眼疾手快地抓住握在自己怀里:“开玩笑的,我开玩笑的。”


然后又点着另一个:“诶!这个不错,他说他是knight的粉丝,你选这个,我看看我的粉丝操作怎么样。”


又看了下这个陪玩的价格,很遗憾地说:gabi,这么贵,要不起要不起,换一个吧”


你满脸黑线,问他:“你找陪玩还是我找?”


卓定笑眯眯地凑过来:“要不找我吧?


我免费保护你啊。



———————我是分割线———————

祝大家节日快乐~

明天!让这些狗东西们!见家长!

记得吃粽子哦,下雨出门要注意安全
(差点摔死)

评论(72)

热度(187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