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见家长初体验

jackey/crisp/faker/tian

各位女妈妈们要看的见家长∠( ᐛ 」∠)_

恕我直言搞这个真的有趣!好像我可以操控他们哈哈哈哈哈(赶紧闭麦)

食用愉快哦~

后续:shy/knight/smlz/peanut 



【jackey】他见家长

喻文波今天难得地睡到七点不到就自己起床了,你还以为出什么事了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发现喻文波在镜子前面试衣服。


他从镜子里看见你醒了,系着领带的手一顿,走到床边虚揽住你。你靠在他的肩膀,眼睛又迷迷糊糊地闭了起来。他亲了亲你的嘴角,轻声问你:“崽种你怎么不多睡会?爷把你吵醒了吗?”


你在他怀里摇摇头,又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打瞌睡,就这样安静地靠了五分钟,你慢慢清醒了,睁开眼睛抱住喻文波的脖子问他:“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


他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咳……今天不是要见你爸妈嘛,起早一点好准备准备。”


不是?约的晚上七点到家里吃饭你早上七点起床准备?


你正想问他大大的脑袋瓜子是怎么想的,他就掏出手机打开备忘录念给你听:“早上七点起床,选一套人穿的衣服,九点去找史森明那个畜生拿卡做一下脸,十一点去做发型,十二点带崽种去吃饭,吃完饭去买礼物,两点把崽种送回家睡午觉,再去老宋那取经……”


念完他还很紧张地转过来询问你的意见:“我这样安排合理吧?有没有什么纰漏啊?”


你抱着他往床上滚了一圈,摸摸他的脸安抚他说:“做脸做发型和取经的环节可以取消,再陪我多睡一会儿啦~”


喻文波想了想,看你一副没他睡不着的样子,心里骄傲了一小下,站起来把西装给脱了,躺回被窝抱着你,还要一边嘀嘀咕咕:“爷就再陪你睡二十分钟啊,等你睡着了我就出门做脸了。”


结果两个人一睡就睡到了中午十二点,喻文波崩溃地看着自己手机里十几个史森明的未接来电,头都要炸了,捏着你的脸暴跳:“就你他妈嗯要拉着老子睡觉,睡睡睡每天跟猪一样!我他妈上午怕电话吵到你睡觉把手机调静音了,我睡nmlgb……”


你绑好头发,化了个简单的妆,顺着炸毛柴犬的背安抚他:“哎呀,还有五个多小时呢,怎么来不及?”


喻文波一边慌慌张张地套着西服,对着镜子打领带怎么都打不好,你看着他系着实在很像红领巾,就上去把他的领带给换了一条黑色的,给他系好顺便吐槽他两句:“大哥你是去见父母,不是去村里相亲,不用选个大红的。”


喻文波一边任你给他打扮一边疑惑:“啊?可是宁王领结婚证的时候就是带着红色的领结啊……”


你不想跟他解释太多了,拍拍自己的肚子说好饿让他带你出去吃饭。喻文波把东西都装好以后牵住你的手出门了。先是吃了顿饭,一顿非常清淡的午餐,本来你以为照着喻文波的性子不是海底捞就是哥老官,没想到他选了个清淡的粥。原因是喻文波说吃火锅味道太重了,会留下味道。


然后你们一起去商场挑礼物,喻文波指着一个价值99999的玉佛问你:“这个怎么样啊?你觉得你爸妈会喜欢这个吗?”


你看着那尊喜气洋洋的通透的玉佛,赶紧把喻文波的手拿下来,心里对着佛祖忏悔了一下,然后小声问喻文波:“你告诉我这个哪里好?”


喻文波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你:“它最贵啊。”


“……”


挑到最后给爸爸挑了套精致的紫砂壶,给妈妈选了个羊毛的披肩,本来你就打算随便买点什么糊弄一下喻文波的,看他刷卡时候的数额还是小小地震撼了一下。早就知道他会往贵的买,没想到他的标准就是越贵的越好。


你按住他还要去挑别的礼物的手,告诉他其实父母根本没有那么在意这些,随便买点就好了。


喻文波跟你赌气:“随便买点?老宋说买个好礼物等于成功的一半!这个跟我比赛用一个好一点的外设一样的!”


末了还怀疑地看你一眼,补充一句:“我靠,崽种你是不是不愿意嫁啊?一直阻拦我买礼物是不是故意让叔叔阿姨不同意?”


哎哟,越扯越远了,你赶紧顺他的意:“我没有啊!你不要乱想好不好啊。算了算了,你要买啥买啥吧。”


最后你们俩拎了满满的东西装进后备箱。喻文波开着车行驶在高架桥上,路上有点堵车,他开始很焦虑,拼命看导航按喇叭,漂亮的手指在方向盘上急躁地敲来敲去。


你难得看到他这副模样,平时天不怕地不怕冷静得跟没有感情的机器一样的天才AD此刻坐在你旁边神神叨叨的:


“哎哟崽种,我还是觉得要买那尊玉佛的。”


“不行啊,我这发型没做会不会扣分啊?”


“会不会上一辈的更喜欢红色的领带啊?”


“我要不要再给老宋打个电话问问看?”


“我进去是叫叔叔还是直接叫爸啊?”


你按住他的手,你的冠军手都是颤抖的,还要咬牙切齿地吓唬你:“要是今天没有过,肯定是你上午拉着我睡觉害我没有做发型的原因!”


你笑嘻嘻地啵了他一口,告诉他:“你那么好,他们会喜欢你的。”


喻文波看着前面开始松动的车潮,把速度放慢了下来,空出一只手和你的牵在一起,耳朵却不知不觉染了一片红晕。他好像被什么烦恼困住了,小小声地嘀咕:


妈的,没人告诉过我见家长比拿冠军还难啊。”


(气死,还没见到家长就已经2000字了,韵宝尽力了,剩下的片段如果有人要看的话,我有时间再补吧)



【crisp】你见家长

你站在刘青松家楼下,刘青松牵着你像牵着只小狗,慵懒地说:“走快点啦。”


你慢吞吞地被他拉着,在家门口站住不走了,你急的转圈,问他:“松松松松,你觉得我这样好看吗?我的头发要不要放下来啊?”


刘青松握住你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下,又扯了扯你扎的整整齐齐的马尾,说:“你怎么样他们都会喜欢你的。”


“就你会说话……”你半信半疑地看着他。


在刘青松父母的簇拥下,他把你推进家门。你们在客厅坐下,他的爸爸妈妈都温温柔柔地问你的情况,然后妈妈给你递了好几个核桃,你看都没看直接往嘴里塞,牙齿传来的疼痛才提醒你刚刚多丢人。


坐在你旁边的刘青松,看你这副慌里慌张的模样,没忍住笑出声。捏着你的下巴叫你张嘴,然后认真地观察有没有伤到牙,确定没事之后,亲手给你剥了两个核桃,去皮之后投喂到你嘴里。叔叔阿姨笑脸盈盈地看着你们的互动,满意地点头。


坐在餐桌上的时候,你全程蒙蒙地按照提前很久准备好的答案回答刘青松爸爸的问题,整个人都是神游的,紧张的不行。


刘青松在桌子下看不见的地方握住你的手,有点不满地对自家爸爸说:“行了爸,你别吓她了,到时候她不嫁了你就自己去找儿媳妇。”


听了这话的刘妈妈赶紧踢了刘爸爸一脚,小声警告:“行了少问两句,别吓到我儿媳妇!”刘爸爸赶紧点头,马上招呼你:“来来来吃菜,待会凉了。”


整个过程顺利地令人不可思议,也不知道刘青松和叔叔阿姨说了什么,每次你觉得紧张尴尬他们就马上换话题,吃饭的时候什么菜都堆到你面前。


你被刘青松带走的时候整个人都跟做梦一样,只知道说叔叔阿姨再见。等到你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和刘青松坐在车上了,车子还没启动,刘青松就趴在方向盘上笑着看着你。


你慌张地看向他:“松松,我刚刚是不是太紧张了,没有表现好啊?我太笨了!怎么办啊!”


刘青松给你绑好安全带,顺便在你脸上留下印子:


我妈说,我们的孩子一定很好看。”



faker】他见家长

(假设你韩国人)

你站在车门前给李相赫整理西装,他像军训一样任你捯饬。


你拉着他的领带让他的头顶靠近你:“哎呀瓜皮,你蹲下来一点,我搞一下你的头发。”他乖乖蹲下低头。


带他回家见家长,是因为他提出结婚以后领证需要户口本,这样的话必须跟爸妈完全坦白了。你不怕爸妈不接受他,而是自己到要领证了才把他带到家里,任哪个父母都很难接受吧。


真不知道等下要经历什么,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好好保护李相赫!你暗暗下定决心。


你比李相赫还紧张,一直搓手,手心都出汗了。李相赫站在你旁边,嘟着嘴:“我有这么见不得人吗?”


你赶紧跟他解释:“不是不是!是因为……我之前没和我爸妈完全说开,他们现在对你的存在还是半信半疑……”


李相赫牵着你率先按响了你家的门铃。


你站在自家门口,和你妈近距离对峙,你下意识站在李相赫前面,怕你妈开团。


你哆哆嗦嗦地开口叫人:“妈……”你妈扒开你,去看你说你要带回来的男人。你吓的紧紧地拉着李相赫的手。


“faker?!!!!!!”你妈的尖叫都要把屋顶掀翻,你赶紧捂住你妈的嘴。你妈一脸被惊到的不可思议,看看他又看看你,惊恐地说:“这个是真的吗?!!!!”


闻声而来的你爸爸和你妈妈摆出了同款表情,手上端着个茶杯一动不动,嘴巴可以塞下一个鼠标。但是见多识广的爸爸赶紧健步冲上来,赶紧把人请进来。


爸爸颤颤巍巍地带着李相赫进门,你妈揪着你的耳朵问:“你不是说带男朋友回来吗?为什么带faker回来?!”


你吃痛地捧着自己的耳朵:“妈!我上次和你说了啊!我是相赫的女朋友啊,他跟我求婚了,我们要结婚了!”


你妈回忆了一下你们的对话,确实你说过,还是不敢相信地看了眼坐在沙发上乖巧喝茶的李相赫,没想到他真能坐在自己家里:“我以为你开玩笑呢!你几年前就喊着要嫁给他,谁知道你认真的啊?你搁谁那谁都不信。你说要结婚,我就怕你带一个野男人回来,早知道是相赫,我就打扮一下了!”说完你妈还怀疑的看了你一眼。


过程顺利地有点过头。除了你爸知道你要带男人回来拿户口本,把户口本锁进保险箱结果密码忘了,还有你妈看着餐桌上的家常菜很抱歉地和李相赫说早知道是相赫的话要多做几个菜。


李相赫最后牵着你,顺利地拿到了你的户口本。站在家门口告别的时候,妈妈已经是颧骨升天笑的很开心,爸爸倒是忧心忡忡地叫住他:“相赫啊,这孩子虽然又笨脾气又不好,但是是我们从小宠到大的,交给你我们很放心,希望你能多多包容她……”


李相赫把户口本握在手里,牵着你的手,看着你爸爸认认真真地承诺:


叔叔,Faker是怎么守护lck的,相赫就会怎么守护她。”


没有谁比你更幸福了。你被你的国王呵护长大,然后遇到了满心满眼都是你的王子。


李相赫是你的王子,而爸爸是你一辈子的国王。


李相赫亲吻了你流了泪的眼角,在你的父母面前,虔诚得像上帝面前朝拜的圣徒。



【tian】他见家长

你的爸爸是律师,尤其擅长婚姻关系方面的法律,多年来处理过上千起离婚纠纷案件。于是对你的择偶标准非常严苛,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到时候在这方面找他帮忙。


传统的父母对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还是有些偏见,认为这是不安定的职业,在你提前一天和爸爸交涉的时候他就面露不善,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就像现在,你们四个人坐在客厅无声地对峙着,沉默占据着空气,能说会道的爸爸和高天亮两个人都安静着,没有人先开口。尴尬说不上,倒是真的让你觉得有点不安。


爸爸先开口了:“囡囡,你先和你妈去厨房做饭,爸爸有些话要单独和他说。”


爸爸的措辞冷淡地有点过头,你的心都揪在一起,怕高天亮受委屈,赶紧坐到他旁边给他撑腰:“爸爸爸爸!我就坐在这里嘛,你们聊你们的,我什么话都不说!”然后还像模像样地保证。


高天亮开口了,不动声色的拍了拍你的背,说:“你去厨房帮阿姨做饭,做好吃一点哦。我和叔叔聊会天。”


你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他一眼,不情不愿地跟着你妈去厨房了。


你听见你爸对高天亮说:“这白眼狼还挺向着你的。”


高天亮笑了一下:“其实是只赖皮小猫咪。”


经过快一个小时的谈话,高天亮顺利拿到了你爸的首肯。吃饭的时候爸爸心情也更好了,招呼着你给他夹菜。


高天亮给你剥了一碗的虾,你一直在吃,也从自己的碗里夹了一个喂到他面前,他熟练地张口吞下了这只虾。


你的父母送你们到家门口,爸爸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希望你好好对她。”


回家的路上,你好奇地缠着高天亮问他说了什么爸爸才同意的。他玩着放在膝盖上的你的手,笑着说:


“叔叔问我对婚姻法了解多少,我和他说,我看了一整本,就记住两句:


婚前财产全部赠与她’和‘婚后个人所得财产全部归她所有’”



TBC…

———————我是分割线——————

这篇怎么这么长…4k+…

我向你们保证会有后续!选手你们自己选!

今晚桃和电宝比赛,我怕我一看一激动忘了,就下午先发。

韵宝爱你们啵啵啵啵啵( ¨̮ )

评论(84)

热度(142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