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他的情话

Jackey/yuyanjia/Crisp/meiko/shyshy/leyan/knight/smlz

关于他的几句话,开心短打

他妈今晚的电宝和桃宝互相喂饭,把我看吐了( ¨̮ )


———————我是分割线———————


【jackey】

加入滔搏俱乐部之后,喻文波其实对自己的未来有点迷茫。经历了漫长的转会期,质疑、谩骂不断,他承受了太多压力,也承受了太多伤害。


你安慰他:“喂!你不是大心脏吗?看开点!他们说你加入以后的滔搏是小银河舰队了!水手拉勾99,全员C好吗?”


他不动声色地拉着你的手,你们在河边一起看着天空。你很遗憾这样被河风包裹的惬意夜晚竟然没有星星。


喻文波揉乱你的脑袋,说了句:“别他妈嗯给爷整这些骚话。”


你靠在他怀里,感受着源源不断的热源传来,悄悄地叹了口气。


喻文波把外套脱下来盖在你身上,语气软了下来,竟然有点温柔:


那要不要爷带你去银河看星星啊?


我数星星。你这么笨,你就数月亮吧。



【yuyanjia】

吵架的第二天你把梁家源扔家里,一个人出去玩了。下午四点的时候收到了梁家源的微信。


“早点回家。”


天黑之前。


“收到。”


你抱着手机笑的很开心。



【crisp】

他双排的时候你凑到他旁边问:“松松松松,你喜不喜欢我啊?”


他:“脑残。”


一起吃饭的时候你又问:“撕少撕少,你喜不喜欢我啊?”


他:“滚。”


睡觉的时候你看着正在玩手机的刘青松,想要问第三遍的话没有问出口,叹了口气,默默缩到了被窝里。


刘青松看了一眼异常安静的你,手机放到桌上,问你:“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还没问。”


你闷闷地回答他:“没有啊……”


在你狡辩的时候他已经抢先回答你了:


那当然是喜欢啊。



meiko

输了比赛的田野一回家就抱着浣熊不说话。你看他这样心里真的很难受,就走过和他一起逗浣熊。


把浣熊服侍得舒服了,浣熊跳到你怀里死命蹭,田野用力rua了一下它,说:“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


你一边惊讶于田野竟然使用成语一边观察他的情绪。你拿着浣熊的小爪子挥到他面前:“浣熊,来,跟我说爸爸最棒。”


浣熊听话地喵了一声。


田野看你一眼期待的样子,把头低下去,问你:“那你可以一直不走吗?”


他其实是一个很敏感的人,你一直都知道,他不善表达自己的情绪,企图用空白的表情来掩盖自己的失落或高兴。你总是心疼他,更不可能在他瓶颈时期让他一个人乱想。


你真想告诉他自己会一直陪着你的,谁知道他眼疾手快地把猫咪端开,脸埋在你的手心里:


你不会让我一个人的,对吗?



【shyshy】


你生日的时候姜承錄搞突袭,什么都没说就杀到你家门口捧着个蛋糕说着“surprise”


你很诧异他怎么大老远飞过来了,正要开口问他,他就把门关上了。


拆开蛋糕,他把奶油涂在你的鼻子上,然后凑过去吃掉。


他说:


怒那…你是The Shy选手一生中最不能缺席的一场比赛。”


“一小局都不可以。”




【leyan】


他:“我是4,你是3,我们是?”


行,又来了,他带着他的土味情话又来了。


你硬着头皮回复他:“我们是厂长???77777?”


他回复你:“不对不对”


你想了想,加法不对乘法该起作用了吧!


你接着问:“我们是12?”


他:“哇,你个笨比哦!”


给你发了条语音:


我是4,你是3,我们是4399。”



knight

那天你刷微博,看到一条热搜,男朋友和你吵架的样子。


你不吃葱,看了眼在旁边乖乖给你把从挑掉的卓定,用筷子捅了捅他问:“kk,你和我吵架是什么样子的啊?”


卓定把所有葱挑完以后抬起头疑惑地看着你:“啊?什么?吵架?”


然后小声嘀咕:“我们哪里会吵架啊?”


我吵架你又听不懂,


只有你在骂我,


你输出拉满了,我技能都放不出……


还怪委屈的。




【smlz】

他给你发了条微信:


“今天和他们去海边,捡了块石头给你当礼物。”


你看到这条消息有点兴奋,毕竟是他第一次主动给你送礼物!就算是块石头也高兴得不得了。


你秒回他:“谢谢马哥!我很喜欢!”


他也秒回:“嗯。可是我不懂掉哪了。”


你突然有点失落。两个人快一个月没见了,本来没奢望他能记起你,给你带礼物,但他都给了你希望……


你慢吞吞地打字:“那你和我说什么呢?”


他电话打了过来:


开门。


他难得地笑了下,搞乱你的头发,把手给你:


礼物。


Tbc…

———————我是分割线———————

看了今天比赛的人有没有同款脑溢血?各种棺材里仰卧起坐!我!吐!了!

另外夸爆今天的勾勾,妈妈今天唯一的爱。

勾勾那一段是纪实文学

唉还有还有,这篇本来还有wink/ming/scout/deft/faker/tian/lwx/peanut的…只能放10个tag所以……

评论(79)

热度(7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