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纪念日

jackey/crisp/meiko

是很多小可爱的点梗(就不一一@了Ծ‸Ծ)是关于和他各种的纪念日的短打

今天同样是@JUST团团 给的灵感!啵她!



jackey】一周年纪念日

和喻文波的一周年纪念日那天刚好是他一场重要的比赛。你们都不是过分追求形式主义的人,而且作为职业选手每天已经有满满当当的安排,他已经和你分享了最宝贵的时间。


那天你像往常一样拿着他塞给你的内部票,大摇大摆地拿着他从粉丝那里要的应援横幅给你,然后叮嘱你一定要坐在前排,拿他的横幅,不能再喊预言家好帅。


fine…满足他一次吧。


他和队友们很快拿下比赛,采访的环节破天荒地和皓哥要求自己要上。皓哥本来安排了白家浩和卓定的,但是那么疼他当然是答应啊。


喻文波站在小钰旁边,上台前叮嘱她少问几个问题,不要像采访老宋一样。小钰给了个白眼,你才没那个待遇呢。


当然小钰作为嫂子还是比较照顾弟弟的,随便问了两个常规问题就结束了采访环节。本来以为是喻文波讨厌麻烦不喜欢被采访,谁知道他拿起话筒对着观众席说:


一周年快乐啊某人。


你以为采访完就结束了,都已经在收拾东西准备走了,结果被他一句话吓得差点跳起来。


抬起头看着舞台上,聚光灯下笑得意气风发的少年。你下意识躲闪着目光,害怕被别人发现。


他对你的反应好像很不满意,啧了一声,继续说:


你把头抬起来看我。”


“别躲了,说的就是你。


我说,一周年快乐。


他看了看你空空如也的手,似乎有些不高兴:


崽种,他妈我的横幅呢?




【Crisp】一个月纪念

和刘青松在一起的第一个月,你想他一个死直男必不会记得住这些东西。这一天都快要过去,看他还在直播。


刘青松看了眼手机,突然抬起头说:“今天还有事,就播到这里,大家晚安。”


弹幕飘过去:还有事?什么事?这么晚了?松宝是不是恋爱了呜呜呜……


刘青松毫不留恋地关掉了摄像头,利索地下播了。你看他下播了,正打算去洗澡。电话响了,对面的刘青松不自然地咳了两声:“你……有空吗?待会来接你去个地方?”


你答应他,然后赶紧把脸上贴着的面膜撕掉,换了衣服就在楼下等他。


20分钟以后,刘青松出现在你家楼下,看着你一双笔直的腿暴露在空气中很不满意,脱下外套给你绑在腰上:“傻逼,这么早下来干嘛?”


你搂住他的脖子:“我怕你等啊,刘青松选手…直播辛苦啦~”


然后把新抹的口红,印了个在他唇上,他按住你,轻轻地咬了一口。难舍难分的时候,他抬起你的下巴:


为什么一个月只有30天?


以后会有无数天的。


(彩蛋)

刘青松回到宿舍,林炜翔和高天亮一直盯着他看。刘青松不自然地遮了下嘴,问:“脑残,看你爸爸干嘛?”


高天亮指着刘青松的嘴唇:“撕少撕少,你怎么烈焰红唇啊?肿成这样……”


金泰相拦住要上前一探究竟然后取笑刘青松的林炜翔:“傻儿子们滚吧,松松已经是和我一个阵营的了。”


刘青松把头扭开:“我只是吃了一个红心火龙果,傻逼。”


啊……这波是你涂了他送的玫红色口红。真直男审美。
哈哈哈哈哈零感源泉 微肿的嘴唇和鲜艳的唇色……松松不要打我∠( ᐛ 」∠)_



meiko】两周年纪念日

田野其实一直都比一般的男生细心,这你是知道的,毕竟他总是把小浣熊照顾的很好。


你们两周年纪念日当天正好碰上田野的休赛期,他早早地准备好了礼物,坐在沙发上逗着小浣熊等你回家,想给你一个惊喜。


平时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田老师还亲自下厨,挑了半天,奈何能力有限,就亲手煮了个泡面,加了两个鸡蛋,满意地看着诱人的泡面,等你回家。


可是你那天加班,临时接到上级的会议,为了一个自己负责的项目接受着老板不讲道理的喋喋不休。


田野第七次拿起手机,看着马上就十一点了。平时总是很有仪式感的你难道会忘掉这么重要的纪念日吗?不能吧?


他皱褶眉头,手机解锁了一次又一次,不停地翻你们的聊天记录,发现你们今天的聊天还停留在他上午叫你记得带伞。


他想给你打个电话,但是怕这个惊喜到时候不惊喜了。看着慢慢凉掉变成一坨的泡面,田野开始一个人生闷气。小浣熊感受到他突然的低气压,从他怀里跳了出来,缩在他旁边,怯怯地看着他。


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开门,一大开门就看见在沙发上坐的笔直,但是眉头紧紧皱着的田野。你看了看手机,已经这么晚了,很惊讶:“你怎么来了?”


他本来亮起来的眼睛又暗了下去,不再看你,脸色更臭了,心里骂了你无数遍,死没良心的,真忘记了。


你看了看桌子上的礼物,还有已经吸水到没有汤的面条,突然意识到今天是你们两周年的纪念日!你赶紧坐下来,靠在他身上,坏了出事了,看他这样子不会哄不好了吧。


你慢慢靠近他,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肩膀被他无情甩开。试图往他身上蹭,他又挪到了沙发的另一端。


一边的小浣熊被他这副模样吓到了吧,一下子扑倒你的怀里,田野抬起眼,命令似的跟小浣熊交涉:“浣熊!你过来!她都忘记我们了,我们不要她也罢!”


小浣熊不仅不听,还喵了一声往你后面躲。田野咬牙切齿,酝酿了半天,说了句:“真没出息!”


你只能把小浣熊放下来,继续讨好他:“田小野~田老师~甜甜野~”


他不看你。


你继续开启糖衣炮弹:“田野哥哥?”


他的睫毛颤抖了一下。


你再接再厉:“宝贝?”


一个田姓男子嘴角勾起一个微笑,又迅速压了下去。


你豁出去了:“老公?”


融冰了?你乘胜追击,开始委委屈屈地和他说老板有多缺德,总是让你们加班,晚上还要临时开会……


田野看了眼手机,11:59,今天和明天最后的跨度。他按住你:“你别说话了。”


你愣住。


他有点害羞,垂下眼睛,玩着你的手:“我爱你。下个周年……”


你打断他:“我会在你身边。”


生气的男孩,无声的抱着你,勾起了毫不掩饰的笑意。


(彩蛋)

“啊,”你惋惜地看着餐桌上的面条:“这个面不能吃了……”


他把面给倒了,还带着刚刚生气的余温:“那你自己做一份咯,不是说我学做十年饭都不如你吗?”


你还是感觉好可惜,低着头看着空空的碗:“没有尝到田老师的爱心面条,不知道他手艺长进了没有……”


他从背后抱住你:


怕什么?我们来日方长。
好可爱好可爱哎哟!委屈田小野和小浣熊我一时不知道该羡慕哪一个∠( ᐛ 」∠)_


TBC…

———————我是分割线——————

我保证有后续!我太喜欢写这个了!

后续的人里有d和s(可以提名)∠( ᐛ 」∠)

哦还有,刚刚杰克的连载夏日限定8 更了!今天就真没了哈!再次啵啵团~

评论(58)

热度(84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