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爱你不是两三天

jackey/crisp/meiko/lwx/yuyanjia/knight/smlz/faker/tian

他暗恋你!你明恋他!

统一职业:你是女解说。

来晚了今天,来自点梗(不艾特了)给一个😽😽

@JUST团团 长期合作伙伴💐

@偏爱只给喻文波 一只小猪

周末快乐呀∠( ᐛ 」∠)_

不会挂的!万千利器莫过于我的信念!


———————我是分割线———————

【jackey】

你作为联盟的新晋解说,以专业的眼光和严谨的态度一开始就在业界颇受好评。但是你是水吹头子,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也许喻文波就是你所有的严谨里的那唯一例外,他是你的偏爱。你从不吝啬在解说时表达对他的喜爱,这种喜欢和欣赏正大光明,从不给人留下话柄。


那天联盟有活动,集合了职业选手、主持解说一起吃饭,你和喻文波坐在相邻的两桌,但是好朋友希然知道你对喻文波的好感,主动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你。


你坐过去的时候玩手机的喻文波看了你一眼,然后继续低头玩手机。你怒了努嘴,早知道他就是这样喜欢装杯的冷淡性格,所以也不以为常。


上菜的时候,喻文波总是把新上的菜转到你面前,如果你低头吃没有注意到,他还会用公筷夹到你碗里,然后在你杯子里的橙汁喝完之后给你倒上新的。


你倒是没有觉得稀奇,因为你是这一桌唯一的女生,照顾你也是应该的。可是过了一会儿周怡淑来了,她和喻文波老相识,大大咧咧地在喻文波旁边的空位坐下,把自己的杯子递过去:“来水子哥,给你周姐倒一杯!”


喻文波笑了下:“周姐没手?自己倒。”


周姐还没有回话,同一桌的白家浩就奇怪地咦出声:“咦?可是你都给她倒了诶,她也有手啊……”白家浩指着你。


洪浩轩拉过白家浩,捂住他的嘴:“你少说点吧,不然回去上下路决裂了……”


“儿子长大了,爸爸好欣慰嘻嘻嘻嘻,”史森明投来我懂我都懂的眼神:“狗比要加油啊!”


你听到他们的话,大概也知道是他们对喻文波的调侃,毕竟开水是天理,你想缓解喻文波的尴尬,就自己拿了橙汁打算自己倒。


谁知道手里地橙汁被喻文波抢了过去,顺便还抢了你的杯子。你的少年脸颊微红,说话还是带着一点高傲,却不敢看你:


爷来给你倒…”喻文波吼得全会场都能听见:“崽种你真的很不自觉。


身边的周姐看看你,又看看他,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哦~阿水出息了啊!”


(彩蛋)

刚开始和你同一桌的宋义进收到喻文波的微信:“老宋,帮个忙,我要和你换个位置。”

宋义进:“?”

喻文波:“…你知道的”

宋义进:“我不知道,我知道什么啊我”

喻文波:“我要跟她坐,我们换位置。”

宋义进转过头看了看喻文波,比了个ok。谁知道这时候你和希然换了位置,坐到了喻文波旁边。

喻文波:“滚吧老宋,你没用了。”



crisp

作为撕少的粉头,你一直都在解说时毫不吝啬对他的夸奖,有时候还要靠另外一个解说拉住你。


其实你和刘青松没有很熟,但是你真的很喜欢他。那天进解说台之前去接水,意外的在转角听到刘青松的声音,好像是和高天亮的对话。


高天亮:“撕少排面哦,待会又有美女夸你了。”


“傻逼,”刘青松的声音很清冷:“滚。”


他是不喜欢你这样夸他吗?他很反感?越想越多,你已经攥着自己的衣摆,头低低的。等回到直播间的时候心情也比较低落。比赛开始了,刘青松几个闪现钩子都发挥的很好,输出比AD还高,可是你都忍住没有夸他。


旁边的男解说对你今天的表现很奇怪,开玩笑地问你:“怎么啦今天?不夸刘少了?”


你笑笑:“其他选手发挥的也很优秀。”


刘青松拿完mvp以后回到训练室打开手机看到自动推送:撕少粉头美女解说xxx今日情绪低落。


刘青松皱了皱眉,打开微信找到你,你们的每次对话基本上都是你热情洋溢地夸他,然后他淡淡地回一个谢谢。刘青松想自己是不是太沉默了,一直让你主动。


啊…有点麻烦。


他编辑微信发出去:“?今天不夸我?”


你一直盯着手机发呆,看到他的短信更是不知道说什么,回了一个:“嗯,大家都很厉害。”


刘青松本来准备好的措辞被你打断,眉毛都要打结了,最后回了个:“随你。”


你彻底把手机关机了。


路还长着呢。刘青松想,我们走着瞧。


(彩蛋)

高天亮:“撕少排面哦,待会又有美女夸你了。”


“傻逼,”刘青松的声音很清冷:“滚。”


五秒后,向来冷傲的顶级辅助笑了笑,语气过分甜蜜:“我的人不夸我难道夸你?


很可惜你只听到前面一句就以为自己没戏走了。



meiko

田野应该知道你喜欢他,他俱乐部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也经常在视频拍摄里拿你调侃他,他都是红着脸说“别乱讲”。


那天和朋友聚会喝了点小酒,出来的时候碰巧遇到了在对面餐厅聚餐的edg,田野也在其中。他拿着手机对着屏幕笑得一脸开心,眼睛弯弯的,很少能看到他这样放松的一面。


你走过去,听见他对着手机:“你要乖哦~等放假了我就回去陪你。我…我会带一个人回来见你。”


女朋友吗?他好温柔,和平时跳脚的少年模样大不相同,反正都和你无关了。


本来打算上去打个招呼的你跑掉了,这么久的喜欢原来都是徒劳,他一定知道,不作回应的原因不是在犹豫,而是早就有了另外的选择。


回到家洗了个热水澡,平复了一下心情。喜欢不会马上就消失殆尽,只是曾经地热烈疯狂都被真相的尖刀捅进脆弱的心脏,本就不堪一击的自我安慰瞬间分崩析离。


你看着窗外,不远处就是他的俱乐部,也许这样远眺的目光已经成为了无法戒掉的嗜好,但是它好痛,让你的心失去震动的频率。


你收到田野的微信:“那个…周末要不要去我家玩?”


本来只是悲伤,可是看他邀请你就变成了怒火。明明已经有了女朋友还要招惹别的女人,你对田野很失望:“真行啊田野,都有了女朋友了这算什么?”


那边顿了一下,直接打电话过来:“你把话说清楚,我哪里来的女朋友?是我是想和她谈恋爱,但是那个女生我还没有追到。”


眼泪全部都被他突如其来的坦诚砸了下来,你哭的有点难以自拔:“那你都有喜欢的女生了干嘛还来招惹我?我是喜欢你,但是我不想做备胎!”


田野被整的一头雾水的,语气变得急了起来:“不是…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我…我…我喜欢你,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答应……”


你打断他:“不用再说了,田野,你说你喜欢我,那你先跟我解释一下,今天在路边,你对着手机视频电话,叫她要乖,放假就回去陪她的是谁啊?”


田野终于知道这离奇的误会是怎么回事,骂骂咧咧地开口:“我跟我家的猫说要乖,放假会去陪它怎么就变成了脚踩两条船?”


“哇你笨死了,”田野扶额,声音变轻了:“连小浣熊的醋都吃,你还是人吗?


所以你要不要跟我回家?小浣熊会喜欢妈妈的。



knight

你喜欢卓定,虽然不敢在明面上光明正大地夸他,但是你的微博从来都只点赞他的,打开都是卓定的高光时刻,像是追星的站姐。


那天你和卓定拍了张合照,那是你解说完夏季赛总决赛的时候专门到滔搏的休息室找他拍的。本来还窝在369怀里的卓定看到你突然跳起来,支支吾吾地解释他平时不这样。


你提出要和他合照,他愣了一下很快就答应了,赶紧跑到正在和韵宝打电话的喻文波哪里抢下了他的帽子,调整头围之后和你解释:“昨天我忘记洗头了……”


配合你比耶,可爱的小中单偷偷伸出另一只手揽住你的肩膀,悄悄拉近你们的距离。拍完以后脸红扑扑地低着头小小声提出请求:“晚上这个照片可以发给我一张吗?”你答应。


回到家你正在冲浪,发现粉丝们都在讨论卓定最近甜份超标了,总是抱着手机笑得很甜,疑似恋爱。


你想看看他们都在说什么,结果私信和@突然挤爆了。


你看到一分钟前卓定发了张合照,并且艾特你,你们晚上地合照,他小心翼翼地搂着你,而你们一起露出了甜蜜的笑容。他配文字:


理想型0.0



【lwx】

你总是在林炜翔赢了比赛之后就马上发微博祝贺他,顺便夸夸他,因此你也被人调侃是“大眉毛的最大粉丝”。


那天你因为收了韵宝的钱,给喻文波发了一条干货满满的夸夸微博,本来在冲浪的林炜翔微信过来:“你夸水子哥?收钱了?”


我去!林炜翔这都能猜到!不愧是你,你如实回答他,结果下一秒就收到微信转账5000元。


够不够?”林炜翔发了个语音:“删掉那条夸我吧。


只能夸我一个。



yuyanjia

你是在几个赛季前就认识的梁家源,两个人交换了微信,没事就聊几句。


那天刚刚解说完比赛,碰到刘青松,想着你的好姐妹韵宝是刘青松的粉丝,就上去跟刘青松要了个微信,看到刘青松的表情僵住了,直勾勾地看你的后面。


你回头,看见梁家源冷冷地看着你们。刘青松收回递出去的好友码,对你笑了笑,然后拍了拍梁家源的肩膀:“兄弟加油啊,走了。”


你正想和他解释什么,他就拉着你往前走,表情像在下雨。你戳了戳他:“勾勾…”


他停住,认认真真地和你说:


我知道我还不够强,”他的脸好红啊:“你能等等我吗?


不要喜欢别人。



smlz

马哥没有暗恋一说。他会把喜欢的女生约到洋房餐厅,把菜单往她面前一推:“点。”


你一头雾水:“点什么?”


他:“点菜。”


你:“为什么带我来这里?不是说只带兄弟来吗……”


哦,”他顿了顿给你倒水的手:“那是之前的说法。


以后加你一个。



faker】

李相赫早就从别人嘴里听说你很喜欢他,他偷偷开心了好一会儿。后来他和恩静的传言沸沸扬扬,谁都知道不是真的,但还是要来消费一手。


李相赫本人对这个事情挺反感的,谁知道你当真了,以为他就喜欢恩静那种类型,和你这种活泼的格格不入。


你仔细给他编辑了一条很长的短信:“相赫啊,很抱歉打扰你这么久,因为我的喜欢让你很困扰吧?你放心,我的喜欢到此为止啦,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我会继续支持faker选手的。”


收到短信的李相赫深深皱眉。


不要。


相赫想要你继续打扰我。



tian

高天亮知道你暗恋他之后,确认了一下自己的心意,我也喜欢她!芜湖!


他嘲笑着自己的偶像喻文波磨磨唧唧,再去恶心一手卓定现在都还没追到人。


喻文波回复:“你有个锤子对象?”


卓定回复:“小天对自己好有自信0.0”


高天亮管他们那么多,之间发了个朋友圈,一个截图,你和他聊天窗口上的备注,显示是:“迟早是我的


艾特你:“呐呐呐,姐姐这句话成立吗?



FIN. 

———————我是分割线———————

来晚了!因为今天看了凰桃比赛,看到十点所以迟了!久等啦!

先恭喜tes八连胜阿水千杀,然后希望i凰们也不要放弃!和小凤凰一起再接再厉,好好调整状态吧!

祝大家周末快乐~韵宝想要小心心小蓝手!

(还有一件事,大家磕不磕电竞cp啊 我好想写喻史/驼妹/天卓/翔松/冷言)

评论(145)

热度(2116)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