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一百种被求婚方式

一群妈妈们私信要看的求婚!!!

jackey/crisp/faker/ming/yuyanjia/

我想了一百种求婚的方式,没想到给你的是第一百零一种。


———————我是分割线———————

jackey

喻文波是在一个很平常的比赛结束之后和你求婚的,但是那个场面很不平常。


打完比赛换上一套他平时很不喜欢穿的紧贴的西装,他从休息室里出来,在工作人员和队友的打趣和鼓励下,走到场馆门口。


粉丝们看到他出来,西装革履的样子实在少见,都疯狂地喊着他的名字,他的id,他的称呼。


你被簇拥在狂热的粉丝中间,听着浪潮般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看着你的少年向你走过来。


好像你们一起走过的这一路,有鲜花有掌声,也有摔倒和曲折。


他站在你的面前,牵起你的手,轻轻地问你:


你愿不愿意嫁给老…我?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求婚吓到了。捂着嘴说不出话来。毫无经验地喻文波在身边粉丝的尖叫声中等待着你的回应。


他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问你:“崽种,爷现在是不是要跪下?


你想了想你骄傲的天才AD在你面前跪下的样子,觉得很好笑,就笑出声了。


你说:“我嫁。”


他开心地裂开嘴笑了,看了眼不远处看热闹的队友,给你带上了戒指。


他亲吻你的指尖,说:


爷以后的冠军皮肤,都给你设计。



【crisp】

刘青松是在他结束一把简单的排位的时候跟你求婚的。当时你正坐在客厅上看着综艺,一只戒指就递了过来。


你惊讶地看向他时,他已经带到你的手上。按住你的身体,他亲了上去。


好了你别说话。


我知道你最爱是我。


婚礼想要怎么样的?


事实上只有他一个人知道,排位连跪,想了一百种求婚方式,没想到给你的是第一百零一种。



【faker】

他是在你睡着的时候求婚的。与其说是求婚,不如说是通知。


你醒来的时候,正躺在他的怀里,而他,认真地玩着你的手指。


你仔细一看,妈呀,手上已经戴了三个大大的冠军戒指。


李相赫看到你醒了,假装咳了两声,告诉你:“昨天晚上你睡着了,我问你愿不愿意嫁,如果愿意就呼吸一下”


然后你答应了。我就给你戴上了戒指。


冠军戒指含金量很高的,你可以一天换一个戴


我们就别浪费钱买别的戒指了吧?


笑死个人。李相赫不愧是你。


谁让我的呼吸都是我爱你呢?



【ming】

有一天史森明来接你下班,牵着你的手走了好久好久的路。你问他,车呢?


他说:“今天没开车,我们散步回去吧。”


然后你们拉着手像小学生一样互相掐架:


“喔靠史森明,你干嘛这么用力甩我的手啊!”


“你这狗比!多少人想牵帮主的手都没机会嘻嘻嘻嘻。”


打打闹闹地走到家门口,发现门口站着一堆人。


简自豪牵着一起来的婷婷,喻文波牵着韵宝,刘世宇牵着严君泽,李元浩掩面哭泣,洪浩轩举着个手机准备看笑话。


史森明突然在你面前跪下,举着钻戒,在一众好朋友面前对着你说:


我完蛋了。


竟然只想对你投降。


然后小小声补充一句:


狗比,快点答应,给我点面子……”


成功给你带上钻戒的史森明,掐着腰对着洪浩轩说:“洪浩轩你这个垃圾哈哈哈哈哈哈哈,把视频发我一份!”


“我要告诉我的女神林允儿我结婚了嘻嘻嘻嘻!”


韵宝靠在喻文波的怀里,睁着迷惑的大眼睛,问:史森明怎么回事啊?不是说好的只对她投降的吗?”



yuyanjia

梁家源是在一个冬天的夜晚和你求婚的。那天很冷,你围着和梁家源情侣款的围巾,爱美的你为了和他约会没有穿大衣,略薄的针织毛衣让你略微发抖。


当然,正常的女朋友是可以向男朋友要外套的,但是他是职业选手啊,你可以生病,但是他不可以。


你默默地往他那靠了靠,寻找你唯一稳定的热源。两秒钟以后,带着温度的黑色大衣盖在了你的肩上。


你笑着对他说谢谢,他在你说完之前抢先说:“不用谢。”


你把外套穿好,冻的很冷的手塞进了他羽绒服的口袋。


等等?怎么摸到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


你把盒子拿出来,疑惑地看着这个盒子,在你要打开之前,平时做事总是很稳妥的梁家源一把抢了下来。


他慌慌张张地看着你,把盒子背到身后,磕磕绊绊地开口:“我…那个叫…梁家源,祖籍广东,97年出生,处女座,嗯……是个普通人,你喜欢叫我勾勾…现在在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打辅助位,擅长的英雄是猫咪、锤石、莫甘娜……嗯……没了。”


你笑着看着他,拢了拢他的外套:“说完了?普通人勾勾?”


他眼神躲闪,紧张得根本不敢看你。


你继续问:“说了这么多,我的戒指呢?”


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慌里慌张地从背后拿出戒指,颤抖着手,在离你指尖十厘米的地方停下。


他问你:“你想好了吗?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


你把戒指带上,欣赏了一下这个不大的钻戒:“我想好了,我嫁。谢谢,戒指我很喜欢。”


梁家源扯出今晚第一个笑容,亲吻着你的手背:


你说你最爱看我玩锤石,


而我最骄傲的事情,


是勾到了你。


未来什么都会有的,不是吗?


你不是普通人勾勾。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个奇妙的故事。

(勾勾和他的围巾 黑色羽绒服)

TBC…

————————分割线————————

有后续!提名👇私信或者评论区 都OK啵

喻文波刘青松李相赫史森明梁家源和我求婚的话,我要答应哪一个啊?好苦恼Ծ‸Ծ

要点梗的小可爱到600粉感恩放送~ 

评论(126)

热度(104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