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失眠夜

Jackey/crisp/yuyanjia/faker/scout/smlz/meiko

来自@星川 小可爱的点梗

(欠太多了,慢慢补上)

很随意的一篇,食用愉快吧~



【jackey】你的失眠夜

和喻文波吵架的那个晚上,你睡在书房,书房的空调遥控器坏了,夏天闷热的夜晚还有几只不眠不休的蚊子对你同时开团,你翻来翻去根本没办法睡着。


在翻了第八次身的时候,喻文波进来了,你开始装睡。他先是微微把门打开一条小缝,偷偷探头确认你睡着了,然后蹑手蹑脚地拿着新买的电池把遥控器里面失效的电池给换了。


调好温度,锁在了27℃,他走到你床边,蹲着看你看了好一会儿,然后叹了口气,把你在被子外的手和脚重新塞进被窝,骂骂咧咧地说了句:“再来我他妈是狗。”然后轻手轻脚地回房间了。


你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空调舒服的凉气让你有了些困意。


可是五分钟后,喻文波又来了。鬼鬼祟祟地探进来,手里拿了个蚊香液给你插好,然后又在你床边看了会儿,才离开书房。


走的时候你听见他小声嘀咕,骂骂咧咧的样子很可爱:


我他妈真是狗!我他妈怎么不掐死我自己!妈的太没出息了,被一女人玩得团团转,我gnmlgb……



crisp他的失眠夜

刘青松失眠了,眼睛闭上又睁开,意识混沌侵占着心灵,可清醒占据了身体。


他觉得自己好累。


坐起来拍了个月亮,今天的月亮被云挡住了大半,星星更是了无痕迹,却在婆娑的月影中有点异样的美感。


点击发送。两秒后你收到了刘青松给你发的月亮。


你正在老福特上看韵宝写的刘青松《百分百是你》,窝在被子里笑的像个思春的少女,收到刘青松微信的时候马上回复他:“松松你太好了呜呜呜呜妈妈爱你。”


那边也很快回复了:“傻逼。”


接着又来一条:“还没睡?”


你按回去:“嗯。”


大概过了半分钟吧,刘青松的电话直接打来:“我睡不着。”


你开了免提,继续看百分百是你。刘青松叹了口气,声音放的很低,按住自己的太阳穴对你说:“你哄我睡觉。”


???你疑惑了。明明韵宝笔下的刘青松那么帅那么好还会疼人哄人,到这里怎么是反了的?你冷笑一声。


刘青松继续说:“你是我的月亮。


不管残缺还是圆满。


都是我的梦乡。


唉,看来韵宝笔下的刘青松还是没有真正的刘青松会啊。你忿忿地关掉了韵宝的文章,并在底下评论:“刘青松说我是他的月亮。”然后给刘青松唱着孩子听得摇篮曲,直到他睡着。



yuyanjia你的失眠夜

今天闹着梁家源给你买了奶茶,喝完了自己的还不满足,看到他还有几乎满满一杯,就不客气地端过来自己喝。


你打了个很响的饱嗝,摸了摸自己都是奶茶的肚子,满意地笑了。


谁知道晚上睡觉的时候数了快1000只羊,还是没能成功入睡。睡在你旁边的梁家源可能被你的动作吵醒了,靠过来把你抱在怀里,有手臂锁住,声音是没有睡醒的低沉:


“还不睡?”


你往他怀里靠了靠,小小声地说:“喝太多奶茶了,我睡不着……”


“嗯……”他耐心地拍着你的背回应你。


你躺在他怀里继续抱怨:“都是你啊梁勾勾,就你不喝完你自己的,害我还得帮你喝……”


他笑出了声,轻轻掐了下你的腰:“这也能怪到我头上?”


嗯,是我的错。


快睡吧,我抱着你。



【smlz】你的失眠夜

你睡不着,也许是因为刚刚看完电影,结局让你意难平,你反复地想着电影的画面,唉声叹气。


韩金进来的时候发现你还在看着天花板发呆,问你:“还没睡?”


你闷闷不乐地:“睡不着。”


然后来了兴致,问他:“你可以哄我睡吗?”


他:“不可以。”


你翻了个身继续叹气。


两分钟后他靠上来,环住你:“就一句。”


你还在想他在说什么鬼话,就听见他唱歌,声音不大,但唱在你耳边: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没了。”



faker他的失眠夜

李相赫睡不着了,因为今天被韩王浩半蒙半骗买了件平时绝对不会买的衣服,花了不少钱。


他在床上翻来翻去:“moya…被骗了……”


“我为什么要买那件衣服?”


吵到你忍无可忍了,爬起来跨坐在李相赫的身上。


他身体一僵,沉着声音让你下来,你不为所动,想起他打扰你的睡眠很生气:“李相赫!几点了还在纠结!都一晚上了!你连件衣服都舍不得买吗?赚了这么多钱你到底舍得买什么东西啊!”


等你说完,李相赫干净利落地把你压在自己下面,又伸长手拉开床头柜的抽屉,从里面掏出一盒方方正正的盒子。骨节分明的漂亮手指快速地拆开包装,咬着你的耳朵,对你说:


这个…我舍得啊。



scout他的失眠夜

李汭璨睡不着的理由是吃了太多夜宵。


他不停的打嗝,你只能帮他拍背,拍了太久耐心都用光了,就用力一拍,结果他真不打嗝了。


你对他挑眉,得意地邀功:“多多,妈妈厉不厉害?一出手就让你不打嗝了。”


李汭璨看向一脸笑意的你,眼睛里都是狐狸一样狡黠的灵气,把你收进怀里,用着一口武汉腔:


还阔以。



meiko你们的失眠夜

田野输了比赛,质疑、谩骂和各种跟风的舆论铺天盖地的倒了下来。


田野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你也不知道他还回不回来,你希望能在这样的时候多陪陪他,让他不要一个人偷偷地自责,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也不是没有过这样的时候。当时所有人嘲讽着说着"kt meiko"的时候他一样挺了过来。过程很难,但是他总是笑着说没事,然后一个人抗下所有的指责自己消化。


他不过是一个22岁的少年。出道得早,也和队友一起拿过太多难以超越的荣光,曾经他也是最小弟弟,可以肆无忌惮地依靠着经验丰富的哥哥们,可现在,他被迫长大了。


劣势局的时候,在比赛中一边操作一边指挥,还要不停的安慰队友,精疲力尽地结束了比赛,声音都是沙哑的,还要抗下不应该一个人抗下的责骂。


你躺在床上,在晚上十二点,等到了他回家。卧室灯是黑的,他以为你已经睡了,就轻手轻脚地简单收拾自己,换了衣服躺在床上。


他向你靠近,大概是渴求一份难得的温暖,小心翼翼地寻找热源,来点亮自己已经快要沉寂的心。


可他在离我十厘米的地方停下,最终还是没有伸出想要拥抱你的手,轻轻翻了身。你们躺在同一张床上,盖着同一床被子,却背对着彼此,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共享同一个梦境。


凌晨五点你迷迷糊糊地突然醒来,觉得好渴,下意识地想拍拍田野让他去倒水,却发现身边已经是一片冰凉。


你推开电脑房的门,田野果然坐在电脑前,一切都被笼罩在无声漫长的黑夜里,他像是想要打开灯,却被无穷无尽的迷雾蒙住了眼睛。


只有显示屏还在闪烁,你不知道他排了多久,鼠标是烫的,带着他的温度,还有手心的汗。他把脸低的很下,手指不停的揉搓着自己的太阳穴。摘掉眼镜的眼睛里爬满了疲倦的血丝,眼睛下一篇青黑的眼圈。


你掰开想要封闭住自己的他。你知道需要给他时间接受改变,但是你不能放任他把消沉当做妥协。


田野听到动静,抬起头看见你。你就这样撞见了他湿漉漉的眼睛。


他向你张开了双手,好像在讨要一个拥抱。你靠过去,窝在他的怀里,一下一下地摸着他的眼睛,亲上去,咬到了装满的星星。


他靠在你的肩膀上,声音是沙哑的:


他们都说我不行,不是这样的,对吗?


还没有到该悲伤的时候,对吗?


我一定可以的,对吗?


“嗯。”你抱紧他,认真地看向他已经明朗的眼睛:“田老师…从来都是我的骄傲啊。”

(小田加油,尽管现在是万丈深渊,走下去就会有万里前程。)


————————我是分割线———————

唉,小田把我写抑郁了,鼻子红红的我看着好心疼Ծ‸Ծ

私信评论都看到啦!可能没有每个回复,答应的梗会慢慢补上哒

啵啵我的小可爱们(*ˊૢᵕˋૢ*)

评论(90)

热度(119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