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jackey/crisp/hope/shy/yuyanjia/tian

@老幺桃醉 小可爱点的探望

争取一天补一个梗吧,你们都好会想( ¨̮ )



【jackey】

那天你心血来潮趁喻文波和队友们出去吃海底捞偷偷跑到他的俱乐部。皓哥他们已经对你很熟了,看到你就大手一挥放行了。


你拿着皓哥给你的钥匙,在皓哥慈祥的注视下,悄咪咪地打开喻文波的房门,打开灯看到他软软的大床就舒舒服服地躺了上去。


不记得躺了多久,突然听到喻文波和队友们玩笑的声音和脚步声,你意识到他可能回来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赶紧从床上爬起来,打开他的衣橱就钻了进去。


喻文波哼着《盛夏光年》,甩着钥匙进了房间,随手开了空调,脱掉了最近喜欢的LV采茶衣,摸了一下被子发现还有一点余温,惊恐地跳起来。


???不会是佳慧吧!喻文波的背凉了凉,拿了瓶花露水打开衣橱的门。


你正听着外面的动静。听见他靠近衣橱了,就随便扯了件喻文波的衣服挡住自己的脸。喻文波一鼓作气打开衣橱之后就发现你缩在衣橱里,露出个发顶。


他松了口气。你一直注意着他的反应,可是都没人说话,就把衣服拿下来,偷偷看他 发现他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个柴犬式笑。


他伸手把你从衣橱里抱出来。你一只手挂在他脖子上,一只手戳了戳他越发圆润的肚皮:“不是吧喻文波,你的肉好嫩啊,好滑呜呜呜,妈妈好爱!”


他把你扔床上,熟练地拉开你裙子的拉链,手钻了进去,摩挲在你的背部引起阵阵颤栗。


小色鬼。


滑?那他妈还是你的皮肤比较滑…




crisp

你在刘青松和高天亮双排的时候偷偷溜进来的,想要给他一个惊喜。


但是戴着耳机认真双排的刘青松太过于投入,以至于你站在他身后他也没有发觉。


旁边的高天亮不断发射甜蜜炮弹:“撕少!勾子的神!”


“撕破伤口!现在就你妈给你伤口撒盐!”


“松宝冲啊!上啊!保护我!保护你野爹!”


林炜翔最早发现了你,拍了拍刘青松的肩膀,被刘青松狠狠地打掉。林炜翔缩着指了指他身后,刘青松这才转回头看到了你。


他笑了一下摘下耳机,问你:“你怎么来了?”


在一边的高天亮以为在和他说话,莫名其妙,回他:“撕少整什么阴间东西呢?你的野区我的家,我不来等着被偷家?”


你开口和他说话:“给你惊喜啊…开心吗?”


旁边的高天亮还在喋喋不休,刘青松懒懒地说了句:“脑残你能不能闭嘴啊?”


高天亮这才转过来,发现你站在刘青松的身边,忿忿地给卓定发消息:“哥哥撕少欺负我T T”然后赶紧闭麦。


刘青松把你拉到他的跟前,你问他:“撕少,那我也要闭嘴吗?”


他换了只手牵你,说:


你可以一直说话。



【hope】

你知道王杰突发气胸病症,被工作人员送到医院就医。他一直挺乖的,主动给你打电话汇报情况。


“那个…我住院了。”


“嗯…没大问题,就是休息不够。”


“别过来了,我真没事。”


听他说完这句话你就推开了病房的门。其实一发现他的病状阿布就马上和你打了电话,你已经打的过来到病房门口了,接到王杰的电话。


一边气他现在才说,一边心疼得不行,颤抖着打开门的时候发现他举着手机愣愣地看着你,穿着蓝白条纹病号服的他显得更苍白也更单薄了,手腕还在输液。


你走过去,抓住他的袖子用力擦眼泪。王杰还没有从你的突然到来里缓过神来,等你坐过来以后才发现你哭的像个没人要的小猫。


他赶紧抽出自己的衣袖,语气有点着急:“诶,你别……”


对上你湿漉漉的眼睛,想好的说辞又说不出了,语气也不由得软了下来,用没有挂瓶的另一只手给你擦着眼泪:“好了好了,你别哭了……”


“我这不是跟你主动汇报了吗?”


你再哭我又气紧了……


你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咬上他的脖子:“你要快点好起来啊。”


你是希望啊。我的,他们的希望。



shy

你来突袭的时候,姜承錄还在训练室大乱斗。看到你来了,他的眼睛都变亮了。


用眼神暗示旁边的宋义进起来,然后把他的凳子拖给你坐。


老父亲宋义进满意地看了看长大的弟弟,心满意足地拿了一堆零食进来给你吃,然后慈眉善目地帮你们关好门,出去跟小钰打电话了。


姜承錄给你拧开桃子味气泡水,递到你手里  ,加快了手里清兵的速度,你就趴在他的旁边看他玩游戏。


五分钟之内把塔推了之后,和你趴在一起,问你:“怒那…怎么会来?”


你也不逗他,开门见山地说:“我太想你了。我们shyshy最近好棒,要继续加油!”


他握住你有点冰凉的手,露出一个腼腆的笑:


小姜保证完成任务。



yuyanjia

你来看梁家源的时候,他正坐在椅子上发呆,手指扣着桌面一下一下地敲着。


你徘徊在滔搏门口的时候正好碰上喻文波拿烤鸭回来,他知道你和梁家源的关系,就把还在犹豫要不要进去的你带了进来。


一边走一边撩自己的头发,想要双手插兜没想到手里还拎着一只烤鸭,你开口问他要不要帮他拎,他想了一下,递给你说:“那好吧,谢谢啊”然后双手插兜先走了。路过镜子前还凑近看了眼自己的新发型,对着镜子拍了张照片发给了韵宝。


梁家源正好起来接水,就看见喻文波大摇大摆地走在前面,你拎着一整只烤鸭慢吞吞地走。其实烤鸭没有多重,只是因为这是你第一次来梁家源的俱乐部,你知道待会儿怎么跟他解释。


他皱着眉过来帮你拎烤鸭,换了只手牵你,然后把你按到自己的座位上,再把烤鸭拿到厨房。


你像个小学生一样乖乖地坐着。白纸一样的白家浩移动着转椅问你:“你是预言家的女朋友吗?没想到啊!”


旁边锁了英雄的喻文波刚和女朋友聊完天,心情也很好,参与了本次对话:“开玩笑啊369,你勾哥他妈可是闷声干大事的人。”


你局促不安地坐着,少年们围着你叽叽喳喳,你却等着梁家源来解救你。


他回来的时候这些人就一哄而散,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梁家源看你一脸惊魂未定的样子,眉头锁的更死了,蹲在你面前问:


“他们欺负你了?”


你摇摇头。他接着问:“怎么突然来了?不提前和我说一声?”


你赶紧抬起头,慌张地像是做错了事的孩子,紧锣密鼓地跟他解释:“不是不是,我不是故意要打扰你们,就是…刚好在附近吃完饭,路过这里…有点久没有见你了,我……反正就在门口等着,本来想给你打电话,没想到碰到水子哥了,我就跟着他进来了……”


梁家源打断你,轻轻笑了一声,问你:“’有点久没有见你了,我…’后面,省略的部分,你想说什么?”


你回忆了一下,脸红着对他说:“我不记得了……”


梁家源站起来揉了揉你的头发,说:


嗯,我也想你了。


(彩蛋)

晚上送你回家以后梁家源回到俱乐部。训练室里只有喻文波一个人还在直播。


梁家源走过去,冷冷地说了句:“杰克,以后别让女孩子帮拎东西。”



【tian】

情人节前一天,你很抱歉地跟高天亮说没有办法过来看你了,因为飞机票没有买到。电话那头的高天亮沉默了很久,最后小小声地说:“姐姐,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姐姐?”


“可是小天好想你啊…”


被他这样突然的示弱哄化了,不坐飞机改坐动车,第二天早早地就上车了。坐在动车上,刷到了高天亮的朋友圈,配图是一只孤独的妙蛙种子的背影,蹲在地上。


“垃圾情人节。”


你笑出声,忍住告诉他自己已经在来的路上的念头,希望动车开的快一点再快一点,好快点到他身边。


下了动车以后给他打电话,结果对面没有回应。你茫然地坐在去他俱乐部的出租车上,甚至不知道他今晚会不会有活动。


站在fpx俱乐部门口,你按响了门铃,林炜翔探出个毛茸茸的脑袋,看到你大吃一惊:“你怎么在这?!”


你按住疑惑,又有点委屈:“我为什么不能来啊?小天呢?”


他帮你把东西拎进来,穿着拖鞋当着传声筒在俱乐部里大喊:“兄弟萌,出大事了!高天亮女朋友来了!”


就在你一头雾水的时候,高天亮的电话打进来:


歪?歪歪?狗东西你在哪里啊?


你妈…我按了半天门铃都不开?要冻死我?


你不会出去跟别的狗男人鬼混了吧?


歪歪?你哭什么啊?


两小时前没有接你的电话是因为在去见你的飞机上。


两小时后站在你家楼下疯狂按门铃是因为想念从来都是互相的。


我们一直都是双箭头啊。



end


———————我是分割线——————

唉…今天这个就当给i凰和淀粉的礼物吧。赢的要开心,输的要变开心。

我们当然是选择无条件相信他们啊。

我要❤️👍,给不给给不给嘛Ծ‸Ծ

(韵宝撒娇)


评论(104)

热度(107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