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等你下课

jackey/crisp/meiko/knight/faker/smlz/yuyanjia

@JUST团团 一颗聪明的小脑瓜∠( ᐛ 」∠)

_周杰伦-等你下课  bgm配合食用更美味哦

本期设定|他来接你下课,看到你和一个男生一起走。



【jackey】

晚课结束铃响起,原本安静的校园不知被谁的声音率先打破,接着就是人流攒动的迹象。喻文波压低帽檐,低着头怕被粉丝认出。


好不容易在教学楼的尽头看到你,却发现身边还有一个他。那是你在学生会一起工作的学长,关系普通,晚上碰巧上的同一节素选课,你搬着书很重,他就过来帮你。


但是从喻文波的角度看上就不是这样了,他眼中的你们有说有笑地走在一起。走到一半,你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落在教室里,就拜托学长在这里等你,自己回去拿。


你一转身上楼,喻文波就大步流星地走到你学长面前,抬手就要接过你的东西。学长对他的突然出现感到很奇怪,紧紧抱住你的书:“你谁啊?”


喻文波好歹是一个公众人物,20出头的大学男生就算不打游戏,也很难不认识他。所以当喻文波把帽子拿掉一脸不爽地看着他的时候,学长忍不住叫出声:“你……你是水子哥?”


喻文波赶紧把帽子戴上,做了个嘘声的手势:“你他妈铜锣啊?想让全校都听见?”


然后在学长意外的眼神中接过你的东西,挑了挑眉:“怎么样?爷女朋友的东西抱的爽不爽?”


学长对世界冠军AD的出现还处在怀疑自己在做梦的状态,反应过来的时候只知道长大嘴巴,他指着你的东西,又看看喻文波,不可思议:“你…你们?”


喻文波点头,又警惕地看了他一眼:“你别他妈告诉我你喜欢我家那崽种。”


学长这才明白他和喻文波第一次见面对方就产生的浓浓敌意从何而来,原来是误会了。学长赶紧和他解释:“没有没有!她就是我的学妹,刚好碰到,她东西太多,我帮她拿一点。”


喻文波呼了口气,烦躁地往你的地方张望:“我就说谁能看上那崽种。又笨又傻,又蠢又坏,脾气差,瘦的要死还挑食,睡姿还难看……”


所以你拿着手机下来的时候就看到喻文波和你的学长相对站着,他手里抱着你的东西,而你的学长嘴巴好像能塞个鸡蛋。


看你下来了,喻文波把你喊过来,你还没来得及跟学长说谢谢再见,就被喻文波带走了。你有点急:“喂!你干嘛啊,我还没和人家说再见,太没礼貌了。”


他也不看你:“怎么?你他妈现在想起礼貌了?你平时对爷很礼貌吗?”


你知道自己理亏,只好快速转移话题:“所以你刚刚和我学长说什么啦?”


他笑了笑:“爷夸你了。”


你一点都不相信:“不可能!”


他停下来,在柔和的路灯下,温柔得有些难得:


爷跟他说,家里养的猫太可爱了,”他笑了笑:“爷得看紧点。



【crisp】

刘青松站在你教室门口看着你和一个陌生男子说说笑笑的时候,不动声色地扯了扯嘴角。笑的有点冷,有点可怕。


亚麻色的蓬松头发遮住了眉毛,露出清冷眼睛下不可多得的泪痣,嘴唇紧抿着,露出漂亮的弧度。


这样的长相和气质很难不引起注意。不认识他的女孩也知道这是个帅哥,都纷纷侧目,假装不经意地和身边人小声议论。


你是在别人的议论声中发现的刘青松。他面无表情地向你走过来,直接无视那个男生,没有给旁边正在和你说话的男生一个眼神。


走了,”牵住你的手,才有了点踏实的满足:“回家。”


男生:请帮我把多余打在公屏上。



【meiko】

你看到田野站在门口等你的时候,发现他一张脸臭臭的。你意识到是你旁边的同班男同学一直在和你说话。


你有心逗他,和同学说笑着路过他身边,假装没有看到他。田野也假装没有看到你,只是在你路过的时候,发出一声:“啧。”


他慢慢地跟在你身后,你故意放慢速度等他,在过马路的时候田野终于走上来,走在有车的那一边。


场面有点奇妙的尴尬,那男生有眼力见的找了个借口就先走了。你和田野并排走,你笑着看了田野一眼,他脸红扑扑的:“你别跟着我。”


你轻轻往他那里靠了靠:“谁跟着你了,自作多情。”


田野准备好的准备好的一套万无一失的说辞没派上用场,被你一句自作多情给噎住,只好气急败坏地拉住你的手往自己身边带。


你看着他的不开心太过于明显,嘴角沉的像是向下弯曲的月牙,你拉拉他的手:“不会吧不会吧?田老师真跟我闹变扭了?”


田野把你的手包住:


我只是拿你没办法,”他叹了口气:“又不会真让人把你拐跑。



knight

卓定看到你和别的男孩子一起走出来的时候表情是意外的,他努力压制自己的情绪,在你出来的时候小声喊你的名字。


你很久没见他了,特别激动,快步走到他面前,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是在等我吗?”


他点头,你把喝了一半的奶茶塞到他手里给他喝,等他已经开始喝了才想起来他平时根本不喝奶茶。


你正想阻止他,他已经满脸通红的把奶茶全部喝完了。


旁边和你一起出来的男生笑着问你:“这是你弟弟吗?”


你还没来得及反驳他,卓定已经先你一步,语气很着急,动作也是。他紧紧的牵住你:


我是他男朋友!



【faker】

李相赫来接你的时候也不懂隐藏隐藏,就穿着队服直接进了学校。所以当你迟来的时候就看见他被一群粉丝围住要签名。


李相赫无奈地看着要签名的粉丝,耐着性子和他们说:“要签名可以等一下,现在我要去接女朋友下课。”


他拨开人群向傻傻站着的你走来,你没有想到他会来,开心地凑上去拉住他的手。


他笑了:“你牵着我的手我没法给他们签名了。”


你看着围得水泄不通的校门,赶紧松开。李相赫换了只手又把你的手抓了回来:


牵着吧,”他和你十指相扣:“我一只手签名也可以。



【smlz】

两节晚课结束,你感觉两个小时之前吃的晚饭都已经消化完了,一边吐槽自己怎么这么能吃,一边接过和你一起上课的一个男同学递过来的小面包,说了声谢谢。


韩金看你叼着面包和男生走出来,双手插着兜走上去,表情淡淡的:“别吃这个,我们去洋房。”


男同学仔细端详了一下,识趣地走开了。他一走,你就把吃到一半的面包塞到韩金嘴里,双手抱住他的脖子:“帮我吃~”


他有点无奈,把你抱得稳一些。


你拉着他的手晃啊晃,问他:“我麻不麻烦呀?”


麻烦,”韩金回答地毫不犹豫:“我喜欢麻烦。



【yuyanjia】

在校门口看到梁家源的时候你刚和碰到的一个男同学说再见。


你笑着跑过去踮起脚亲了亲梁家源的脸,满意地看着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


你要喝他的咖啡,他往后撤了撤,耐心地告诉你:“晚上别喝咖啡。”你正想骂他知行不合一,他从袋子里拿出热牛奶递给你:“喝这个。”


你乖乖地喝着牛奶,温温的牛奶浸润了你的肠胃,舒服地不像话。


你们牵着手走在回寝室的路上,你问他:“今天怎么突然来了?”


梁家源好像没有想到你会问这个问题,咳了两声:“我晚饭吃太饱了,过来散散步,顺便看看你。”


你笑着跳起来趴在他背上:“行啊你梁勾勾,俱乐部离这里十几公里呢,你散步散到这里?你们俱乐部这么大一别墅区没地方给你散步?”


他的脚步一顿:“嗯,没地方。”


把你送回宿舍,两个人走的很慢。在寝室门口,你有点舍不得,头低低地,小声问他:“你下次什么时候来啊?”


他想了想,捏了捏你的脸:


快上去吧,外面冷。


我明天还来这散步。



FIN.

——————我是分割线——————

我非常喜欢这篇呜呜呜 写的太顺了😭

高考结束的小朋友!!!赶紧玩!因为大学也很累!!

这篇可以拥有一个红色的东西,和一个蓝色的东西吗?∠( ᐛ 」∠)_

评论(79)

热度(97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