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雷雨天

jackey/crisp/meiko/knight/yuyanjia/

来自@AshLynx 的雷雨天气点梗,啵啵~

@金马克😬VV 想要一个勾勾的预订女主

@偏爱只给喻文波 想要一个永久啵啵位

@JUST团团 我的宝贝子!!

@魔王驾到快卧倒Aaa @金马克😬VV @余弦  给的勾勾片段灵感

(有求必应韵韵子)

不会挂的!万千利器莫过于我的信念!



【jackey】

当你抱着自己的枕头睡在客房的时候,天公不作美,窗外雷雨交加。虽然在室内可能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是你小时候曾经在雷雨天气里走失过,被困在小仓库里一天一夜才被找到,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永久地伤口却无法完全愈合,时至今日,当雷雨天气来临,你还是会下意识地想起小时候的经历,缩在被窝里痛苦地颤抖。


和喻文波住在一起后基本没有雷雨天,好像是上天的眷顾,带走了你的恐惧之源。今天是雷雨天,也是你们冷战的第一天,你抱着自己,很想跟他服个软然后任他温柔地安抚你。


你把窗户关紧,带着耳机想冲淡并不友善的回忆。哆嗦的时候,一个稳定的热源抱住你,贴在你的身后。他把你翻过来,拿下你的耳机,让你睁开眼睛看着他。


喻文波点亮了床头灯,亲了亲你的眼角,把你搂进怀里:“你他妈明明怕的要死,还在这里逞强…跟爷低个头很难吗?”


你下意识地往他怀里钻。


在下个可怕的声响到来之前,他捂住你的耳朵:“爷会比闪电先到达你身边。



【crisp】

你站在便利店门口咬着跟雪糕,刘青松在里面付钱,你望着昏沉漆黑的天空,耸了耸肩,希望天气可以好一点。


这个小心愿刚刚许下不久就被反向实现。天空划过一道闪电,轰隆隆的巨大声响好像要把大地震碎。你没有准备好,被突如其来的雷电一吓,雪糕掉到了地上。


啊,好可惜,才吃了两口…你想进去再买一根,就看见刘青松抱臂倚在门口看着你。你看着他过长的刘海垂下,就过去撩起来,才发现那双被遮住的明亮眼睛笑着看向你。


你努努嘴,知道他应该看到了刚刚的场景:“干嘛啊松松……”


他牵起你的手,轻声问:“害怕了?”


在你顶嘴反驳之前,刘青松把你扯进怀里:


我不管你,反正你就是怕了。


然后抱了你好久,在路边的便利店,在打雷的夜晚,你闻到了新鲜的蓝枫林。



meiko

睡觉睡到一半被电话震醒,才发现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还夹着撕裂天空的闪电。


靠,田野的电话,这么晚了不会出什么事了吧。你赶紧接通电话。


“喂,”那边声音不是很清晰,不过你能听出来在同个城市的俱乐部也被雷雨包围:“你……”


吞吞吐吐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来。你翻了身等他说话。五秒后他问你:“小浣熊睡了吗?”


你看了眼窝在小房子里睡得香甜的猫告诉他睡得跟小猪一样。


田野笑出声:“睡的跟你一样,小猪崽。”


困意来袭,被吵醒的疲倦和想和他多聊一会的期待尴尬地横在脑海,你小小地打了个哈欠,还是被他听到。他放低声音:“我吵醒你了?”


“嗯,”你发出一个气音:“没事。”


田野带上耳机,不说话了,你只能听到他那里混杂着雨声的键盘敲击声音。他的话好像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


我想听听你的呼吸,”你都能想象他说这句话时脸红的样子:“你睡着了也没关系。



knight

卓定一直都是跟你QQ打字聊天的,那天突然拨了一个电话给你。你接起来就听见他微微颤抖的声音:“那个,打雷了…家里窗户关了吗?”


“关了呀。”你爬起来看了看窗户。他又接着问了一堆问题,比如:


“你晚饭吃了吗?”

“你宵夜吃了吗?”

“今天的比赛你看了吗?”

……


问了半天你才发现他和平常不太一样,言语里透着不自然的紧张。你问他:“kk,你到底想说什么呀?”


他挂了电话。在你一头雾水的时候打来了视频电话,那里漆黑一片,你只能看见他从被窝里冒出的小脑袋。他说:


我有点怕……


这么大的雷基地会不会炸掉啊…



yuyanjia

你给梁家源打电话的时候他正在直播,看到你的来电,手忙脚乱地关掉麦克风,接起来:“喂?”


你看着直播窗口里刚剪了头发的梁家源,傻乎乎地像个西瓜。很多人都对本来应该是压抑的死鱼眼,今天变得异常躁动的梁家源感到很奇怪。


你看着他今天疯狂的碎碎念还有突如其来的调大声音,突然想到一个朋友给你分享的虎扑帖子:


今天梁家源和球球一起去理发,碰到一个粉丝紧张地说:“你们fpx挺强的啊”,球球当场表演变脸,梁家源面无表情地说:“我是rng的辅助。”


笑死了,有点可爱。


你问他:“打雷了,你听到了吗?”


他摘下耳机,透过窗户看到外面的电闪雷鸣:“嗯,看到了。”


给他刷了一个礼物,微信发给他id叫他念出来。梁家源打开麦克风,看到这个id卡顿了一下,毕竟是在这么多人面前,有点不好意思:“谢谢梁家源的合法老婆送的飞机。”


末了还要捂着嘴偷偷笑:“我没有眼瞎吧…”


我今天直播,”他说:“我会开摄像头,也会一直说话。


这样你就不会怕了吧。

(请大家欣赏摄像头只开两秒的梁勾勾🍉)

以上纪实文学(勾勾今晚真的直播了!)


FIN. 

———————我是分割线———————

哦!对啦!昨天水水子发了新歌《祈愿》!tes男团的排面!
(老实说新歌未修音版开静音的话还挺好听的!)

唉昨天滔搏不是输了嘛,就有点郁闷,想想其实没什么的,早暴露出问题是好事,现在知道短板总比s赛知道好。

每个队伍都是一样的。edg/fpx/jdg/ig…他们不是输不起,只会赢的更加精彩。

(我要小红心!小手手!)

那个,有的时候私信看不到,可以QQ联系我:1300651945

匿名提问箱popi 

评论(81)

热度(71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