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姑奶奶

本篇!jackey/lwx/the shy/tian 别看啊

(你)哭包警告⚠️

姑奶奶们请看৫(”ړ৫)

三十分钟胡乱写的  略长警告…

🚽!灵感滴神!!!


jackey

和喻文波吵架永远都是比谁更能忍,他批话连篇,可对你下不了口。你很少听他对着你说出粗鄙之语。


也许你们更擅长冷战。就像现在。


之前冷战也不过一两天,有的人就会像中华田园犬一样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抱你,这次已经持续四天了。


你们各点各的外卖,各吃各的饭,各睡各的觉,虽然总是食之无味,夜不能寐。


喻文波和你一起吃外卖的时候总会下意识地把他那份的肉夹给你,你也熟练地扒走他讨厌的香菜。


诸如此类的默契已经在你们长此以往的相处中累计了很多,以至于今天一起吃外卖的时候,喻文波又不自觉地挑了两块鱼肉到你碗里。


啊,是要融冰了吗?你高高兴兴地吞下了鱼肉。


三秒之后,你发觉自己的喉咙好像被鱼刺卡住了,你伸出想要拍喻文波的手,发现他在聚精会神地玩手机。


喻文波的女人决不能先认输!你秉着和你男朋友如出一辙的战斗理念,自己去厨房灌了半瓶白醋,终于把难搞的鱼骨头融在了热热的胃里。


你出来的时候,看到喻文波的背影,想到你们已经快四天没有说话了。体寒的你每天晚上都自己一个人翻来翻去好久才能睡着。虽然早上起来都能发现有人偷偷给你的被窝塞了热水袋,替你穿了袜子……


你看着喻文波圆滚滚的脑袋,刚刚洗的头发服帖地趴在头上,没有吹干的发梢还残留着将落未落的水滴。


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个平凡而略显大的后脑勺一下触发了你的泪腺,多天的冷落和委屈突然爆发,你站在喻文波身后大哭。


带着耳机的喻文波刚开始以为是游戏特效,后来发现这个哭声未免太熟悉,赶紧扯下耳机转过头。


看到你在哭,他一下就觉得自己十罪不赦。


他翻过沙发跳到你旁边,问你:“不是…你好好的哭什么?”


然后从抽屉里掏出湿纸巾给你擦脸,一边擦一边叨叨念:“好了好了,别哭了,我知道错了,男人嘛……不应该这么小气的,不管错没错,道了歉就完事了…是我不好啊,对不起对不起…哎哟,求求里了,别哭了…”


你抓住他的手,哭的更大声了:“喻文波!你都不喜欢我了,这么多天了也不搭理我……你是不是变心了…”


他看着你哭的这样狼狈,倒觉得稀奇可爱,拉着你坐下,蹲在你面前,摸着你的手说:“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你知不知道你在客房睡,我每天都要进去给你盖四五趟被子,在你睡前还帮你打好蚊子,怕你上厕所害怕,我都四天没关卫生间的灯…你是不是不知道?”


你拍下他揉你脸的手,继续抽抽噎噎。


“我把我的游戏账号借你玩好不好,你要买什么皮肤就买买什么皮肤……”他硬着头皮说:“你要买林炜翔的皮肤就买吧……虽然他那个花手花里胡哨的,签名还幼稚……”


你继续哭:“你那个辣鸡账号有什么好玩的…你那么懒不上分,连王者都不是……翔翔的皮肤我自己有了!”


他思考了一下,就掏出手机:“那我借k皇的给你玩……他那还有小王八的皮肤…”


你抢过来,整个人扑倒喻文波的身上,继续哭诉:“不要了…以后…以后不要冷战了,不然我会哭的…你要跟我道歉,我会原谅你的…”


他看你哭的认真,心也疼得一抽一抽的:“好了好了,对不起……我就他妈一崽种…”


你揪着他的头发问:“你错哪了?”


喻文波思索了好一会:“错哪我真的不知道...但是让你哭了就是我错了…”


“好了好了,别哭了,小姑奶奶。把爷的心都哭化了……”



lwx

你坐在林炜翔旁边看韩剧,他吃薯片吃的好大声,你看着屏幕那端be的男女主角哭的不能自已。


林炜翔时不时瞟你几眼,把你往怀里搂地紧了些,看着你叹了口气。


你踢踢林炜翔的小腿:“翔翔,面巾纸……”


他赶紧站起来去给你拿面巾纸,顺便给你拿了一盒酸奶,拿了吸管替你插上,送到你嘴边。


你一边喝酸奶,一边想着那个结局。你往林炜翔的怀里靠了靠,躲在他的外套里,问他:“林炜翔,我要是得绝症了你还会爱我吗?”


林炜翔很惊讶地看着你,三秒以后这种惊讶变成了伤感:“你真的得绝症了吗?”


“……”


“我就说你这几天怎么这么奇怪……饭吃不下,身体还这么冰,老是捂着肚子…你放心!不管你得了什么病,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你要相信科学,相信医学……”他的头低低地。


“你有病啊林炜翔!我是来姨妈了!”


你想要骂更多,发现林炜翔低着的头抬起来了,眼眶里乘了满满的水光。你听见他说:


你吓死我了,姑奶奶……”




【the shy】

“啊…怒那,没关系的…”自从你知道姜承錄手上的伤之后就开始抽噎,怎么也停不下来。


姜承錄头有点痛,手上的伤其实已经习惯了,也没有什么很好的办法,只能慢慢养着,但是他面前那个哭泣的你,好像更让他担心。


哄了快半小时了,你还在自说自话:“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姜承錄…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不说…作为你女朋友,竟然是从微博上知道的…”


你来来回回也就这么几句,你有点生气,更多的是心疼和着急。


姜承錄一直温温柔柔地安抚你:“啊…真的…小姜快好了的,你看…我现在打游戏没有一点问题哦…怒那别哭了嘛…”


你撇头看他,姜承錄赶紧抬起四根手指,做出发誓的样子:“承錄保证!下一次受伤……一定第一个告诉姐姐!”


你哀怨地看着他,大吼:“姜承錄!不许有下次!”


姜承錄回忆了一下上次和喻文波交流的几个哄老婆专用称呼,试探性地对你说:“那别哭了…我的姑奶奶?”




【tian】

“呐呐呐呐,你看看,新鲜的高天亮…”


“不愧是你,连哭都那么可爱”


“虽然你这样也很可爱,但是不哭更可爱”


……


经历了一天伤心事的你在晚上忍不住给在异地的高天亮打了电话。


高天亮正在和刘青松双排,刚进峡谷,看到你的来电,马上按鼠标,点了投降。他走到基地门口,按了接听:“歪歪歪,宝宝?”


你本来打算和他好好说说今天经历的事情,但是一听到他鲜活的声音,又说不出话来。你能感受吗?那一种很想很想跟他说自己的不开心,又怕一开口都是哭泣的声音,然后把这样的坏心情传给他。


他虽然身经百战,也经不起你反复折磨。尤其是心态。


异地的人总需要克服各种困难,比如现在你在心里期待着高天亮可以马上出现在你身边,抱住此刻脆弱不堪的你,尽管他只会用一些批话安慰你。


放普拉斯的野爹很快就发现了你的异常,从你不规律的呼吸声中敏锐地感知到你的喘气声。高天亮眉头一皱:“你…哭了吗?”


对面没有回应。但是高天亮却在心里给了自己肯定的答复。


你们一起安静着,谁也不说话,沉默占据了电话两端各怀心事的两个人,无言的担心顺着电流刺痛了你们。


“到底怎么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


两个疑问句同时出现,切断了太过于无声的思念,变成浓重的牵挂翻滚而来。


高天亮问你怎么了。你问他什么时候回来。


“没什么……就是想你了”你怕他担心,只能口是心非地说一句想念,怕悲伤情绪太言于表,也打扰他本该正常的训练生活。


“想我了?想我想到哭?呐,姐姐你也……太看得起我了…我凭什么让你哭啊”高天亮微微叹气,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又开口:“我知道你不开心了,有事情的话要和我说好吗?”


“我是你的男朋友,我应该替你分担”


“异地确实很麻烦,但是你需要我,我就会陪着你”


“我……后天就回来,等等我,好吗?”


高天亮近乎温柔的语气给了你一种被安抚的感觉,你慢慢平静下来,哭泣也渐渐停止。好像生活突然明媚起来了。你听见高天亮叹着气,又带着点宠溺,对着电话那端的你说:


你让我心疼的本领,一向是可以的……姑奶奶”


(彩蛋)

高天亮和你打了半个小时的电话。


挂完电话以后高天亮回头,发现刘青松抱着手臂冷冷的看着自己。


高天亮有点心虚,摸了摸鼻子:“撕少你…你也出来透气啊,今天空气好好哈哈哈哈哈”


刘青松冷笑一句:“你投降挂机的本领,一向也是可以的…”



tbc…

520特辑请接收 

略略略,本篇略长(*ˊૢᵕˋૢ*)

害 我本来还想写撕少 leyan 贡子哥 jiejie的 向现实屈服了…还是下期一起发吧(撕少写了一半了)

(我最近论文很多,所以很多写的很随便很奇怪,不要怪我Ծ‸Ծ)


留言区可以提名(*•̀ᴗ•́*)و ̑̑


喜欢我就 红蓝评论加关注,日更不是梦嗷!٩( ö̆ ) و


评论(42)

热度(134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