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你】520的信

本章!! jackey/crisp/the shy/faker/peanut/lwx/

送给大家的520礼物(*•̀ᴗ•́*)و ̑̑

这是520特辑哦~两个小时前答应你们的

一篇太长了我分了1 2 剩下一半我明天发哈

祝大家!看完就能脱单!


jackey

崽种:


其实你爹我 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字了。我们不一样,你是读书人(是吧?)你写字的时候我的手已经在键盘上。


今天拉哥问我有没有什么表示?我他妈人都愣了,看了一眼手机,今天是520。拉哥说女孩子都喜欢男朋友给她写情书。


其实我收过情书的,但从来我不知道怎么写。我不知道你收到以后会不会喜欢,但是我不管,别的小朋友有的,你也要有。


你知道的,我是全联盟的批话王,峡谷里我重拳出击,生活里对你,我好像一个哑巴。有时候对上你那张期待的小脸,我感觉我丧失了语言能力。


我不太会说话,情话更不会,说爱你都要趁你睡着。有时候觉得自己挺粗森的,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可以说,到头来都用沉默替代爱。


唉,我是真不会说话,有时候话到嘴边了,又被咽下去。我他妈抽我自己。


不过好在现在,我已经拥有了你,如果你愿意,我们就一直在一起。


我爱你。每天不厌其烦在心里说了三千遍。




【撕少】(默认百分百女主)指路 

小孩:


你昨天暗示我要给你送礼物,我想了很久,打算送你一个耳机和一封信。


初见你,你菜的一匹,在网吧里笨笨的又很努力的操作。我看你被对面虐杀好几次,嘴里骂骂咧咧的,但还是开了下一盘。


我偶然看到你的聊天窗口,你的对手,那的狗东西在骂你。不知道为什么,我记住了那个id,回去开了个小号,把他虐得估计再也不会玩这个游戏了。


我很少可怜别人,甚至打心底讨厌菜鸡。但是我很意外,对你好奇的同时,我看不惯别人说你一句。


毕竟全世界只有我能骂你,其他人对你的一句调笑,都不被允许。


你也应该被人保护的很好。


我想我可以做到。



【the shy】(以下韩文)

shy嫂:


听他们最近都这样喊你。你每次红着脸让我纠正他们,我都装作听不懂。


我哪是听不懂啊,是我在暗中期待,让你名正言顺成为我的人,还需要多久。


你很好,我第一次见你,就知道糟糕沦陷了。我多喜欢你笑,总是阳光明媚的,你每次鼓励我,都让我想到在我经济落后一万快要没有希望的时候,天使带着她的光环降临。


我为你学中文,只是希望你每次伤心难过的时候,我能听得懂你的不安,可以用你的母语安慰你,而不是只会轻声附和你的委屈。


你那么好,好到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给你最好的。




【faker】(以下韩文)

宝宝:


所有爱打游戏的人可能都和我一样,不喜欢表达,更不习惯说爱。毕竟电子竞技教会我的就是用行动和实力说话。


沉默寡言这是我的问题。我过少的表露常常让你感到不安,觉得你爱我比我爱你多得多,甚至怀疑我更喜欢恩静。


傻瓜才会这样想。


外界给我聚光灯一样强烈刺眼的赞誉,这些附加物品有时候让我觉得很累很累。我留不住岁月,也不可能永远不败常胜,力不从心的时候我总会想起你。


全世界都只喜欢成功的faker,只有你爱着失败的李相赫。


回家的时候,让我抱抱你,好吗?



【peanut】(以下韩文)

怒那怒那怒那:


今天是520!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520天!很幸运对不对?


王浩在520天前就定了备忘录,怕自己忘记。


你总是夸我可爱,可是作为男人,我不想当小孩,我可以陪着你做你想做的事情,也可以独当一面保护你。


不要把我一直当弟弟,好吗?


如果你觉得我现在还没有长大,也请你等等我,我会为了你慢慢变成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我真喜欢你,你的所有我都想为你保留。



【lwx】

没有称呼:


我很懒,很久没写字了,你懂得的。


我很皮,但是和你在一起之后,我乖得像条狗,你也懂得的。


他们说我的冠军皮肤那个甩花手很有创意,其实是因为你,总是在我面前甩个不停还让我学。


谁让我总是想起你。


那就让全世界都看见你有多好吧。在峡谷里,给所有单身狗一点暴击。


等你给了我名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给你称呼。


tbc…

祝大家有对象没对象的今天都快乐哦~


-------------------------我是分割线-------------------------

唉 我也不懂你们能不能吃这种书信体 但我确实跃跃欲试很久了……他们都很好,我努力在找最好的语言描述真实的他们,喜欢电子竞技的第三年,希望这种快乐可以很久很久🌈

下期预告:

knight/tian/ming/meiko/morgan/kanavi

链接食用愉快 


不定期掉落_(:τ」∠)_


AND 今天你给韵宝  关注/点赞/评论/推荐了吗?💕

评论(40)

热度(6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