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关于购物车

jackey/crisp/faker/ming

618有感,女生甜蜜的负担_(:τ」∠)_

周末快乐哦大噶~



【jackey】

你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的好好的喻文波突然凑过来问你:“崽种你今天不买东西吗?”


你一边往他嘴里塞葡萄一边疑惑:“为什么一定要买东西?”


喻文波皱起眉头:“你是不是女的啊?正常女的不是这时候都在购物吗?”


你把电视暂停,把盘坐的腿翘在喻文波的膝盖上,他把你的脚放进来一点,你整个人也顺着靠近他。你拍了拍他的脑袋:“你不要诽谤啊,又不是所有人都一定要在这个时候购物,我又没什么要买的。”


喻文波哭笑不得:“哎哟我求求里了,你买几件衣服吧,衣柜里我的衣服都比你的多了,爷好没面子……”


两天后,你收到了上门的包裹,快递小哥看了看包裹上的名字,看了看你,很疑惑地问:“你好,请问您是喻文波的老婆吗?这里有你的包裹签收一下。”


你满脸黑线,在快递小哥的一脸好奇中签了字,接过包裹。拿了剪刀拆开,发现里面有好几件衣服。你随便拿了几件出来,然后感叹一下喻文波的眼光真的不太好,件件都像清仓大甩卖的产品。


你掏出手机对着其中一件拍了个照片,识别一下它的价位,一搜,整个人都惊呆了!

!!!喻文波!没你这么败家的!

你直接电话打过去,对面心情很好,吊儿郎当地开口:“怎么样?收到了吧?跟爷同款的,下次一起穿。”


“……”你扶额,满心都在滴血:“喻文波,你想为我花钱我很感激,但你能退货吗?然后直接把现金给我……同样是Gucci,为什么人家田野买的都很好看,你买的看起来这么普通……”


对面的喻文波以为会得到自家女朋友的表扬,没想到是把他跟别的男人比较,还喊他退货,在线表演了一个柴犬暴躁:“它不好看吗?你什么眼神??你水子哥挑的东西会差???我不管,反正我比赛的时候你穿着来看!”


你小声嘟囔:“可是我已经买了桃子的卫衣了……我想穿那个去看。”


喻文波想了想,开口:“那就半决赛穿那个,总决赛穿我这个。”


你正在试穿衣服,好像上身效果还不错,只能说这个衣服是耐看型的,跟喻文波一样,对这件衣服的印象好了些,听到他说的话,忍不住打趣他:“哟!我们杰克选手这么有自信?真就直接决赛了?”


喻文波笑了两声,喝了口矿泉水:“不是说了的吗?爷带你去看金色雨啊。


(彩蛋)

6月18号晚上,田野搂着女朋友在Gucci旗舰店购物购得正开心,突然收到喻文波的微信:

“你的衣服真丑。”

田野冷笑两声,给喻文波定了只脆皮烤鸭,然后拉黑了某个丧心病狂的人。



crisp

你像大多数女孩一样被各种商品砸的眼花缭乱,在购物车里删删减减,删了又觉得好可惜,默默加回来删掉另外一个,然后又舍不得。一个死循环。


刘青松洗完澡出来看见你坐在床上一直叹气,就坐在你身边看你在干嘛,看穿你的想法之后觉得你的小动作未免有点可爱,他戳你两下:“你干嘛啊?”


你烦躁地把他的手甩开:“走开,你不懂女生的痛苦。”


他把你环住,从你的手上结果你的手机,在你面前添了自己的银行卡,然后清空了你的购物车。


在你错愕的表情中,他端起你的下巴,慢慢地吻上来,在离你很近的地方呼吸,慢条斯理地说:“干嘛犹豫这么久?下次要清购物车的时候,给我点好处就可以了。


他点了一下你的鼻尖:“记住了。



【faker】

李相赫睡前有看书的习惯,今天可不是一个平常的日子,618激起了你沉寂了很久的购物热情,左挑挑又看看,购物车里一下就堆了很多东西。


李相赫把书放在床头柜上,看你一脸陶醉地购物,戳了你一下:“睡了。”


你把他的手打开:“哎呀你先睡你先睡,我还没挑完。”


李相赫把已经放下的眼镜带起来,也和你趴着凑在一起看着你挑挑选选。他突然提议:“我帮你看看,我给你买。”


你头终于抬起来,觉得这件事十分有意思,平时从来对购物没有任何兴趣,你买什么他就穿什么,你不给他买他就一直穿队服的李相赫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出来了,竟然提出要帮你一起选。


你十分乐意地把手机丢给他:“你好好帮我选选啊,我去刷牙。”


你一边刷牙一边想着要不要趁这次优惠也给李相赫买几件新的?刷完以后回到被窝里,李相赫把手机给你,你点开购物车。


!!!本来有13件东西的,就只剩下3件了!就剩下背带裤、长裤和防晒衣。


真不该高兴的太早!


你质问他:“李相赫!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抠!你不想给我花钱就直说,何必骗人?”


李相赫已经躺下了,眨着无辜的双眼看着你:“我没有,你自己看你自己的挑的都是什么东西。”


你回忆了一下被他删掉的十件物品:吊带裙、超短裤、露背装、露脐装……好吧。


虽然但是,你还是很生气,毕竟挑了很久的,李相赫不让你买,你可以自己买嘛…你躺下来,坏心眼地把刚刚洗过的冰冰的手伸到李相赫的脖子上冻他,他一把抓住你过分活跃的手,用自己的双手捂住,把热量传给你:“别闹。”


你叹了口气,闷闷的说:“不是吧李相赫,现在都21世纪了,又不是12世纪,照你这个说法,出门套个麻袋最安全……现在普通的女孩都这样穿的!”


李相赫给你暖手地动作停下,认认真真地看着你说:“你可不是普通的女孩。”


你是我一个人的女孩。



【ming】

你那天心满意足地下了单,心血来潮地想看看史森明都会买些什么,你趴在正在rank的他的肩膀上,他看你凑过来,摘掉耳机,亲了你的嘴角一下,低低的问你:“怎么了?”


在摘掉耳机的瞬间你听见里面喻文波正在甜言蜜语哔哔哔哔哔。


你问史森明:“明神,我可以看看你的购物车吗?”


史森明把桌上的手机给你,笑嘻嘻地说:“干嘛干嘛?你要给我清空购物车?ki嘻嘻嘻嘻嘻,那不太好吧,我不喜欢被包养……”


你用手指捏住他的嘴,拿着他的手机走人,快出房门时听见史森明还在那里跟喻文波炫耀:“狗比儿子,不用羡慕爸爸嘻嘻嘻嘻,谁像你买个Gucci被女朋友认成地摊货还突然对田野开团。”


呃,你关了房门,坐在沙发上点开史森明的淘宝。


第一件:杜/蕾斯超薄***

第二件:杰/士邦零感***

……


你冷冷地看着,史森明突然从房间里冲出来夺回手机。你看着他,他看着你,两个人面面相觑。


史森明把手机悄悄塞回口袋里,委委屈屈地看着你,撩了撩自己的刘海,撇着嘴说:


因为家里的已经用完了嘛……


(别诬陷我我可没有开车啊)



———————我是分割线———————

明天也许会有购物的下期:选四个写

然后复合快乐3也快出生了,中奖的是wink/ming/deft/…(还有个待定)

祝大家周末愉快嗷٩( ö̆ ) و

评论(87)

热度(109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