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无热爱,不联盟

欢迎你来到我们的联盟

这里韵宝,立志写遍联盟所有可爱的选手

杂食爱好者,俱乐部tes/fpx/edg/ig…

喜欢的选手太多了,但是jkl>all 

电竞乙女 也上头磕cp 

云次方/喻史/驼妹/天卓/翔松/壳花/马贼/多萝/厂荡/勾水/冷言/咖水…

大二学生,白天学习,夜间出没,随机放送

文章有短篇和连载 分类可以前往目录

一起去看金色雨 是多选手电竞乙女/cp

少年前程 是有关jackeylove的乙女

在云里爱与歌 是有关云次方

经常给我灵感的伙伴

@神无毗桥等你 究极淀粉 WIZ*ONE@JUST团团 lck随时找她补课
@姜甜甜酱仔 甜妹啵啵

我写的很随心所欲,也希望你们能看的开心

另外 在几个小可爱的帮助下 我的提问箱已经开启  popi匿名提问箱 

在那里 你可以问我任何问题和话题

欢迎你们评论区或私信小窗我 也欢迎点梗

QQ1300651945

希望每天天气好,感觉会有好事发生




评论(29)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