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你】网课好像不无聊(一)

jackey、松松、meiko不准点开!!!

设定:已交往未公开,疫情期间陪你在家上网课


jackeylove.

你身为大学生也有很多问号,比如你一个学历史学的为什么要对着喻文波的其中一台电竞专用的大屏电脑学高数?难道以后研究茶马古道庄园经济钱币发展的时候能用得上欧拉公式?还是可以计算一下钩子的神奇抛物线?还是你会和毕达哥斯拉在梦里见面?


你一边看着电脑屏幕,一边摇头晃脑,双眼失焦。高数的唯一精髓就是:困。


旁边的大头AD正坐在电竞椅上双排,以极大的输出功率口吐芬芳。

“wcnmlgb,gdx,你在用脚操作呢?“

“给爷滚吧,打的跟你今天在厕所吃饱的东西一样?”

“你玩过游戏吗草???”

“求求里了,别打游戏了,爷心态都崩了。”

“你TM这操作比我女朋友还菜,你是怎么做到的?你也是个人才……“


你在半梦半醒间,听到他在侮辱你0-9-1的辉煌战绩。清醒的第一个瞬间就听到他说的话。


喻文波说完以后觉得背后应森森的,转过头看你,果然看到你哀怨的眼神。他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摸了摸他大大的脑袋,说:“崽种不好意思啊,跟兄弟口嗨,一下子没忍住……”


他没说下去了,也许是看到你扭曲的脸上异常苍白的嘴唇。


你来生理期了,下腹胀痛不已。看着大屏幕上的密密麻麻的数学公式,你作为一个以假包换的文科生,感到了真正地身心俱疲。肚子里翻滚着难捱的疼痛,脑子也像浆糊一样,甚至看东西都是模糊的。


喻文波盯着你看了三秒,突然慌了神。说了一句卧槽出大事了,就快速摘掉自己的耳机,从自己的电竞椅上跳起来。你看他蹲在你面前,难得的可以看到他的发顶,也很少见到他这么慌张的样子。


他那么聪明,别以为女人的问题他不懂,他懂只是他不轻易开口。你rua了rua他蓬松的头发,安抚他:“臭弟弟,你头顶有两个旋诶!我妈妈说有两个旋的男孩子反应都很……”


他把手放在你的小肚子上,小心翼翼地揉,打断你说话:“崽种你别这时候给我扯这些有的没的“,顿了一下,又抬起头来看你,看你要哭不哭的表情,心疼极了:”是不是很痛啊……脸怎么TM白成这样……很痛的话,你要跟爷……呃,跟我说。”


他把自己的电竞椅拉过来,从房间里拿了一条毯子盖在你身上,从他的包里熟练地掏出一个暖宝宝给你贴上,又火速地泡了一杯红糖姜茶,轻轻把你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你的脸,哄着你说:“你把眼睛闭起来睡一下,看看有没有好点。”


你的头动了动,往他的肩窝里靠,他那里香香的,带着刚洗完澡后的薄荷味道。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好让你睡的更舒服。


你一边睡,一边念着拉格朗日中值定理。喻文波看着你,觉得又心疼又好笑。


你醒来的时候,他也靠着电竞椅睡着了,你也一直乖乖地靠着他的肩膀。喻文波的专属游戏大屏上,秃顶的高数老师已经停止讲课,退出了网络课堂。


你看到,他平时只放键盘鼠标耳机的干净整齐的电竞桌上,多了很多东西,给你煮的姜茶、止痛药、暖宝宝。


在一旁,你的高数笔记本大大咧咧地敞开着,上面歪歪扭扭的都是他的字迹,上面记着你恍恍惚惚间听到的拉格朗日中值定理。你怎么也不会想到,在峡谷大杀四方操控德莱文杀遍国服的少年,写下了 f(b)-f(a)=f′(ξ)(b-a)这样和他不相关的数学公式。


你的肚子不疼了,脑袋不胀了,网课也不无聊了。 


你轻轻喊了句:“波波~”


他把你按进怀里:“别说话了,陪我再睡会儿。”




一切双排的好友:我淦!喻文波你是人吗?留我这里连跪?


(喻文波真有你的!不要问我波波为什么那么会!)



刘青松

英语课上,老师上周布置的DDL是用一个English Presentation来介绍你最近的爱好。你中规中矩地介绍完自己最近追的电视剧,用准备好的英语规规矩矩地夸赞男主角的颜值和身材。


刘青松双臂抱着,坐在你旁边冷笑着看着你。你寻思自己也没有说什么很奇怪很过分的话啊,你凑过去小小声问他:“松宝松宝,告诉妈妈你在生气什么?是因为妈妈早上没有给你早安啵啵吗?”


刘青松假装无情地把你的头戳开,冷哼一声,衡阳国主最大的魅力就是保持沉默。你扑上去,双手环着他的脖子,说:“乖啦,我没说错啊,你确实没有人家长得帅啊,你看你,瘦的跟个杆子一样,也没有人家的八块腹肌……我刚刚已经很克制了……”


他佯怒,却没有把你推开,不看你,说:“克制?wcnmd,你的克制就是指你放ppt的时候,头都快要撞到屏幕上去了,恨不得舔屏是吧?走开!别恶心老子,你搞男人去吧,别弄糟老子的屏幕,我淦!”


你还是笑嘻嘻的,像八爪鱼一样缠着他,把手伸进他的衣服下摆,捏了捏他最近被你投喂的软乎乎的小肚子。你不怕死地跟他说:“害,every coin has two sides~男主角的腹肌一定没有我撕少的那么暖心……”


刘青松用危险的眼神看着你,你像是马上要被拆入腹中的猎物一样。你的目光开始躲闪,手也准备从他的衣服里撤出来。


他抓住你的手,你感受到他的温度,惊觉大事不妙。他的手带着你的手,往他的肚子下面带。你的脸已经红的不像话了,小声求饶:“撕少撕少!不行不行!快停下,现在还上课呢!你干嘛!”


他还是乖的,停下他的小动作,亲了亲你的额头,说“好,那就下课以后来。”


?????撕、剑抱大少爷的语言理解能力简直拉满啊(︶.̮︶✽)



Meiko

你最讨厌的思想与道德基础课在每周五的下午如约而至。这个课有一个别的课都到达不了的高度,就是有一条贯穿始终的主线——无聊。


田野上分累了,抱着猫窝在你的旁边,修长白皙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你的小短手。欠揍的发言来了:“你的手指好短啊,跟猫的肉垫一样,但怎么感觉你的还没它的灵活。“


你唰的一下把手抽出来。因为他的某些言论。


田野嘟囔:“本来就是嘛,谁打游戏一出基地就被单杀回基地的?谁打哪个位置都是全队最送的……要不是你田野哥哥保你,你死的次数都按10为单位计算了……“


无聊的思修课刚好有了一点用处,开始放神奇的抗日爱国神剧。你打断他,把猫猫从他的怀里接过来,努了努下巴,对他说:“那麻烦你好人做到底,帮我看这个电影吧,看完写一个1000以上的观后感哦~”


把脸扭开。“我、不、要!”


“求求你了嘛,meiko哥哥~~~我喜欢meiko哥哥一辈子~”你转身潇洒地就是一个Q技能。


“……”不说话等于默认了。


他默默地从抽屉里翻出一张泛黄的纸,这都多久没写字了……你满意的看着他,拿出手机开始刷。


一小时之后


“卧槽!甜野!你看shy哥这操作就贼离谱!世界上哪一个人敢这样玩?“


三秒过后,尴尬过后,你发现田野还是没有任何回应。怎么回事?你抬头看他,发现他双手托腮,很认真地看着抗日神剧。


你凑近一看,看见他的眼眶红红的,在白皙的脸上显得更加明显,他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几滴新鲜的泪珠。


你用手戳戳他:“不是吧,meiko哥哥……”他把头扭开,抬起袖子火速擦掉眼泪,小心翼翼地转过头来看你,用鼻子发出重重地鼻音。


他太可爱了,你在心里想,此时不rua何时rua?你走过去,抱住他的脑袋,任他的脸埋在你的胸前。虽然他比你高大很多,但是有时候他简单干净地像个天真明亮的孩子,好像从来没有见过阴霾,你知道他一直把他身边的污浊净化的很好。


”真的太感人了TT“他终于在你怀里大哭。


(田野:我是不是拿反剧本了???)



end


我想写一个系列的和选手一起上网课的文!

选手们都太可爱了!而且有好多好多梗可以用

接下来想看谁上网课呀?  (。•ˇ‸ˇ•。)










评论(50)

热度(115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