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杰克爱×你】你还爱喝芋圆波波奶茶吗(三)

今天恰糖~

设定分手半年的破镜重圆

前文指路👇

你还爱喝芋圆波波奶茶吗(一) 你还爱喝芋圆波波奶茶吗(二) 



(三)你和奖杯,我哪个都不会丢

世界都安静了。他抱着你,那么紧,企图把你揉进他的身体里。在空旷的城市街道,所有来回的路人都成了看不见的泡影,你只能听见他的声音,听见他无法控制他反复问你:“你回来好不好?”


“嗯。”你把鼻涕和眼泪都擦到他胸前的外套上,像蚊子一样低低的回复,然后蹭着他的衣领,抬起头看他。


喻文波也低着头看你,湿漉漉的眼睛藏了碎碎的星星,眼神透着无法掩饰的欣喜和激动。你有点不好意义,抬手把他的目光挡住:“别看了,我现在的样子丑死了……”


他低低的笑,把你往自己的怀里更深地带了带,整个头靠在你的肩上,往你的耳边呼气。


“小没良心。”他说。


喻文波因为自己全身几乎都湿透了,怕你着凉,也不敢抱你太久。等雨小了点,他就带着你走回俱乐部。路上你几乎没怎么说话,一出于被他窥见窘态的羞涩,二出于擅自主张离开他那么久那么久的亏欠。


是他一直在逗你,你不理他的时候他就自顾自地说着,偶尔发出满意的喟叹。你想起了你还很小的侄子,在得到了自己期待很久的东西以后就是和喻文波一样的反应。你这么想着,觉得还怪可爱的。


回去的路途不远,但是他牵着你走了好远,像是故意绕远一样,渴求着和你独处的时间。这一路走走停停,他始终没有放开你的手。


喻文波带你回俱乐部,开门的时候,一推门就发现他的队友们全部的堵在门口的猫眼往外看,结果喻文波突然带着你进门,他们立马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哈哈哈,水子哥回来了哈哈哈。“

“哇,水子哥,吃个宵夜带回一个漂亮姐姐。"

”水子哥牛逼!“

……


你有点不好意思,躲在喻文波后面露出脑袋,他把你推到他面前,假装很冷静:“咳,认识一下,爷女朋友。”如果忽略他红红的耳朵的话,你会真觉得他的高冷人设是真的。


在喻文波的陪同下,你很快就和队友们熟络起来了。你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外向的人,他的队友们性格也都很好,但是你发现,喻文波的脸越来越黑。唉,还大心脏选手……


他的队友们也及时打住,一哄而散地往各自的房间逃窜,一边走一边说:“水嫂晚安!"


等人都走光了,喻文波已经换下了刚刚淋湿的衣服,穿了一件黑色的T恤,又扔了一件外套给你:“穿上,大晚上的一个人就算了,还穿这么少。”


“我本来打算自己住酒店的,谁知道被你带到俱乐部了,多不好……”你小声回答他。


“俱乐部除了傻逼,最多的就是空房间,你身份证丢了,还敢在上海住酒店?啧,你先把外套扣子扣起来……“他说完就去拿空调遥控器把空调温度调高。


“谁知道你会……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来了?谁出卖我了?”你突然意识到问题的不对劲。


”我……我知道你的微博小号,你自己发的……“他脸一红,别扭地把头扭开:”你之前发的内容我都快会背了。“


“???”你整个人都不太好……想到之前发了那么多自己视角的独白,回忆起来就像一个终极恋爱脑,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被你记下,现在看起来还挺不好意思的。关键是,你在那里写了你提分手的理由。


他拍拍你的脑袋,帮你把最后一颗扣子扣好,突然顿了一下,很严肃地问:”如果我今天没有看到你的微博,没有赶来,你会怎么办?“


在喻文波的重拳出击下,你只能唯唯诺诺:”我好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我****”他爆粗,继续说:“你就没有想过跟我说?嗯?我快要疯了,就没有想过让我来接你?“


有想过吗?肯定有。在异乡的街头看着人来人往却没有什么可以依靠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雨越下越大却无处可去的时候想的也是他,你最害怕最无助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下意识地想要他在身边。


事实上,他的电话你已经熟练地按过好多次,几次三番地就要按下拨号,却又全部删掉,选择自己担。你太清楚了,你一个电话过去,不管他在哪里,都会很着急,都会放下身边的一切事情哪怕是比赛前的集训,也要赶到你那里。就是因为太清楚让他知道的后果,才会在犹豫过后选择放弃。


你开口,一开口就是你自己也未曾发觉的委屈:“我就是怕你会来接我,明天还要比赛,那么晚了,我怕影响你……”


他有点生气,打断你:“你也知道很晚了?那你知不知道一个女孩子晚上一个人在这种地方游荡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这需要我告诉你吗?影响我?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你的头越来越低,看起来像一个挨骂的小孩。这个时候,喻文波点的外卖的铃声很及时的拯救了你。你戳了戳他,“快接电话啊!别让别人等太久……“


喻文波只是凶凶地盯着你,没有动。你只好看着他:“波波,我好饿……”


“回来再找你把账好好算算。”他这才起身去门口拿外卖。


外卖拎回来以后,他的脸就阴沉着,什么也没说。你乖乖的把所有东西都摆好,讨好似的把筷子递到他手上,小心心翼翼的看着他。可能是你这样狗腿子的场面太难见到,他也被你逗笑,低低骂了一句:“崽种,你迟早玩死我。”


他把外卖盖子打开,是你最爱的冬粉鸭。他叹了口气,说:“以后……别这样了。我不只是说你来了没跟我说,还有之前,你说分手那次。”


他把自己碗里的肉全部夹到你碗里,抬了抬下巴,示意你吃掉。接着说:“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会影响我,如果我比赛失利,那是我自己的问题。但是你知道吗?你要和我分手,才会让我觉得觉得自己很没用,一直让你受委屈。”


你抬头看他,有点心疼:“不是这样的……”


他笑了一下,又摇了摇头:“我知道。电子竞技是我的支撑点,但你也是。我不可以离开英雄联盟,也不能离开你。离开了电子竞技的JackeyLove一无是处,离开了你的喻文波也会一无所有。现在,明白我的意思了吗?你和奖杯,我哪个都不会丢。“


“好”,你答应他:“我不会再走了,臭弟弟。我和冠军,都会是你的。”说这么煽情的话,怪感人的。


吃完以后,你被他赶去睡觉。躺在床上翻来翻去,想到他来接你时候着急到快要发疯的身影,还有电话里颤抖的声音,还有回来以后在基地对你说的话,都让你很难睡着。辗转反侧以后你掏出手机,打开朋友圈,发现三分钟前,喻文波发了一条动态。


“她说 好。”配图是你穿着他的外套乖乖嗦粉的照片。灯光柔柔的,他宽大外套下把你衬的小小的。你的笑意太明显,因为重新抓住了世界上最好的幸运。


你点了赞。打开和他的对话框:“晚安,臭弟弟”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明天加油,妈妈爱你。"


半分钟后,微信弹出他的消息。一条语音。


“给爷等着。”



to be continue......


给爷等着!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章啦

今天如果还有时间,会更新隔壁的网课系列。

大家评论的提名都有看到,如果有合适的梗我会让所有小可爱们都上的!

最后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明天滔博京东冲冲冲,杰克选手加油!!








评论(18)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