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你】网课好像不无聊(三)

本章 姜承録、李汭璨、李相赫  不准打开!!!

今天专门写可爱的韩国哥哥们!

(本来还要写贡子哥和morgan的T^T  但是太晚了)

设定:交往未公开,陪你上网课吧~

前篇指路:林炜翔 小花生 乐言 tian 

阿水 松松 meiko 



【the shy】

地理课上,你借了姜承録的电脑上网课,拿着他的手指点屏幕上的地图。


“这是卡尔梅克共和国,卡尔梅克共和国……卡尔梅克共和国……”姜承録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只是乖乖的坐在你旁边,一只手指任由你牵着,一只撑着自己的脑袋看你。


“啊啊啊啊啊我记不下来,姜承録你跟我念,卡尔梅克共和国卡尔梅克共和国……”你疯狂摇着他的手,表达你对奇怪国家地理位置的不满。


“咔……二美……磕……拱喝过?”姜承録歪着脑袋,试图重复你的念法。念完以后还把你的脸掰过来,甜甜地问:”窝念的好不好?“就差屁股后面少一根会摇的尾巴。


啊!姜承録犯规了!惊!在峡谷里被人称爹的人在私下竟然是小甜姜。


你捏了捏他的脸,又把他推开,闷闷不乐:“我们承禄啊,先去睡觉了好不好,我还要再看一下这个PPT……啊啊啊好烦好烦”


“不烦不烦。”小甜姜虽然很委屈,但也很听话。从房间里拿出一个毛毯盖在你穿着超短裤的腿上,又去厨房泡了一杯牛奶,看着你喝完,就进房间了。


看完教授发的ppt已经快12点了,你简单地洗漱完,就坐在马桶上玩手机。打开微信,看到姜承録发来的信息。啊,是一条录音。第一遍什么都没听清,仔细听了三遍以后发现他说的是:


“卡尔梅克共和国,东临里海及阿斯特拉罕州,南部与达吉斯坦克共和国接壤,西临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和罗斯托夫州……姐姐怎么办?承録念不好T^T”


你认真念完一大段,虽然有的还是听不太清,但是可以听出他很努力地字正腔圆。你想象着比你高一个头的他,窝在床上用翻译软件一字一句地跟着念然后录给你听,真的怪可爱的。


你悄悄地进房间,翻身上床,撑着身子探到姜承録那一头玩他卷卷的头发。喊他:"姜承録。“


没反应。


继续喊:“shyshy~"


还是没反应。


“shy哥~”你戳了戳他的腰。


他轻轻地“嗯”了一句,把头埋到被窝里继续睡。


“shy爹~”你打算做最后的努力。


没想到一说完,姜承録就翻身把你扑在下面,你感受到他的鼻息那么近,打在你的脖子上。下一步就是危险的事。


你轻轻反抗,想要推开重重的他。


他睁开眼看着你,摸了摸你的嘴唇,又吻了吻你的锁骨:”不阔以,不阔以这样随便叫男人 爹。不然,会想…做一些男人的事情。“


“我没有随便啊”你在他把你搂进怀里的时候往里面钻了钻,他也顺势把你整个圈进来,你说:“我没有随便,只叫你一个……”


他满意地拱了拱你的脖子,软软的发丝让你感到很痒,你推了推他的头:“睡吧。我关灯了。”


“晚安,我的,公主。”姜承録把你冰冷的手,揣在胸前。


彩蛋:

第二天起床是被闹钟吓醒的。

“卡尔梅克共和国,东临里海及阿斯特拉罕州,南部与达吉斯坦克共和国接壤,西临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和罗斯托夫州……”

哦!你忘了,你把这个设成了你的闹铃。

你的小甜姜恼怒地把闹钟按掉,把你重新锁到怀里。

“姐姐太坏了。”


(俺也不知道大学地理讲的啥o(´^`)o)



【李汭璨】

上课之前你们吵了一架。因为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你昨天回来吃太多薯片,结果今天起床以后整个嗓子都是哑的。你吃的时候李汭璨警告过你:“只能吃三片。”但是你实在忍不住,就一下吃了三包。


起床以后李汭璨发现你的声音变得很沙哑,开始生气,一上午没跟你说话。你也觉得他突如其来的莫名情绪近似起床气,也没有去哄他。


结果你们的冷战持续到了下午。


政治课上,你午觉没睡醒,看了一眼还是黑屏的电脑,浑浑噩噩地打开。平时都是李汭璨在上课前给你开好电脑的,你都快忘了电脑的密码。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李汭璨,你心情突然就更不好了。


你吼他:“生理期不让我吃这个吃那个就算了,现在啥都不能吃!你有的时候晚上偷偷跑出去和田野吃宵夜,以为我不知道吗?气死我了,我要和你分……”


你话还没说完,电脑屏幕亮了。你看见电脑桌面被换成了你昨天晚上睡觉时候的照片,小脸红扑扑的,整个人抱住李汭璨的手臂。他什么时候偷拍的?


桌面上还有一句话:“对不起,不该和你生气。我好好爱你,你也好好爱自己。ps:薯片不可以。”


原来李多多不生气了啊……只是有点不好意思。


你扑过去笑嘻嘻地抱住他,发现他在颤抖。你问他:“怎么了,我们scout选手?“


他不敢看你:“不要分手。”


啊,玩笑开大了啊。


(谁不喜欢这样的小学弟,我要卒了!)



【faker】

作为一个资深的游戏爱好者,加上家里还有尊大佛,你看到素选课上有电子竞技的选项时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它。


谁知道你们班上包括你就三个女生,你的水平其实很菜。


那天老师教新的操作,李相赫就在旁边听,越听眉头越紧。你看着有点好笑,问他:”怎么了wuli相赫?老师说的不对?“


他思考了一下说:“这个时候有更简单的操作……但是老师的话,还是要听的。”他摸了摸你的头。


结果老师越讲越离谱,你和班上同学的小群已经开始吐槽:

“经典胡说八道。”

“老师是不是只会理论不会操作?”

“这老师真的玩过游戏吗?”

……

你也参与了讨论:“我男朋友说有更简单的操作,只要……(省略操作,俺不会写李哥的操作呜呜呜)”


群里突然安静了。一分钟后被刷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个人回复的极其精髓:“妹妹,洗洗睡吧。有一说一不是我们针对你,除非你男朋友是李哥,否则这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人有这样逆天的操作。”


正在喂你喝水的李相赫看到你的表情很委屈,嘴巴向下耷拉,觉得很意外,抱了抱你,问:“怎么了宝宝?”


你有点心急,把刚刚和同学的聊天记录简单地翻译给他听。


他听完以后思索了一下,拍了拍你的脑袋,说:“不要怕,哥哥这就帮你。上号。“


他指挥你登上了班级组队的小号。啊,你看了一眼小号的id,还怪羞耻的,叫:faker my god。


你看到那个男人在笑。


一盘操作下来,李相赫把超劣势的局给打赢了,拿了两次五杀,再次上演了一次天秀反杀火影劫。你在家里狂喊,心里又觉得便宜了那些个小兔崽子,这个操作世界赛上都难得一见……


李门弄斧啊……


操作完以后李相赫替你退出了小号,把电脑关掉,摸着你的后颈,渐渐向你靠近。好危险。


你听见他说:“我操作,辛苦,要奖励。”


说完便印上你的嘴唇。


你们不知道班群里已经炸开了

“卧槽!李哥经典操作?!!!!”

“我要疯了!是本人吗???”

“啊啊啊啊啊啊李哥!!!!!”

……

老师也向你发送了好友申请。



end

这样的小甜姜、多多、李哥 你也喜欢对吗?

孩子们继续提名吧哈哈哈哈哈 我接着还债ᕦ(・ㅂ・)ᕤ

脑子里梗很多,就是没时间写

但我已经很高产了对吧0.0

(顺便问一句,卓定弟弟有人look吗!好想写他上网课!)





评论(41)

热度(94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