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X你】四季告白日

jackey/crisp/knight/meiko

设定:双箭头,但我更喜欢做主动的人

老实说我非常喜欢这一篇∠( ᐛ 」∠)_



【jackey】春

刚刚结束的春季赛决赛,喻文波以2:3惜败给了对手,整个队伍说不上伤心,但是气氛是低迷而涣散的,你安慰了年纪最小的白家浩,看着他鼻子红红的上了巴士,转过头看着喻文波欲言又止。


虽然大家都懂没有常胜不败,但是打得这么艰难最终还是惜败的结果任谁都很难平静吧。


喻文波笑了一下,半开玩笑地问你:“怎么?安慰完369,你水子哥不用安慰一下?”


他需要你的安慰吗?虽然他话语中的调笑成分占了大多数,总是让人忘记面前的这个少年真正的年纪。就算再如何沉稳,如何因为“大心脏”被外界赞誉,也不过是一个20岁的少年。


你仔细辨别了他的表情,确定他并没有过分难受后松了口气,用尽量平静地语气问他怎么还不上车。


他拉过你,和队友打了声招呼就拉着你走了。他把你塞进出租车,自己也钻了进去,你看的出来,他想和你独处,也担心你一个人回家不安全。


失落的天才AD显然不懂如何处理这种无法言说的尴尬与暧昧,他打开窗,让江风慢慢灌进狭小的空间,看见你微微颤抖后马上摇了上去,低声跟你说“对不起”


可是我的冠军,你不需要对任何人低头,更不需要对不起什么。


你知道心思比寻常人更缜密的少年必不会莽撞地跟你说爱,也不会不计后果地强加给你什么。就像现在,你们明明都清楚对方的心意,却还是放纵对方的反复试探。


你叹了口气,握住他的手,看着他,对他说:“喻文波,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


你感受到他的颤抖,眼神里是光,那是确定和不确定的交集。他确定你们彼此喜欢得不得了,却不确定他到底能不能给你最好的。


天蝎座的冷傲让他扭过头,闹脾气一样的不回应你。


你的心抽了一下,开始不自信起来:“你…不同意吗?为什么不高兴?”


谁知道这句话让高傲的柴犬瞬间炸毛,他用力把你扯进怀里,语气不善:“高兴nmlgb!你他妈哪个男的被喜欢的女人表白了以后会高兴?就他妈跟老子连拿了四个人头以后被抢了五杀一样……”


???那你到底要怎么样啊杰克爱。


你笑着去拍他的脸。


他拿下你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认真又虔诚:


选个喜欢的英雄吧……今年的冠军皮肤,哥们当作小礼物送给你。


(卧槽泥马!我被自己写的波波撩到了!啊啊啊啊啊啊!今年冠皮可以是ez吗波波!我不要德莱文啊啊啊啊!)




【crisp】夏

你听刘青松的队友说,刘青松说这一场比赛赢了就和你表白。


虽然失去了惊喜的新鲜感,但是至少让你有所准备,在去比赛现场之前就画了个精致的装,穿了个比较像样的衣服,不至于不知所措。


你为他呐喊了三个小时,可是谁能料到呢,本该大获全胜的比赛总会出现些许无法预测的意外,这就是电子竞技吧,本就因为变化莫测而迷人心魄。


刘青松拿命c了,你看到了,在聚焦的大屏幕里,你看见了他他杀红的眼睛,还有一点不甘的阴影。


你在休息室门口等他,都知道他表白计划的队友都神色难辨地看着你,又很愧疚地摇头叹气。


你拿着刘青松的冰咖啡,就着他的吸管喝了一口,努力装作自己不在意,鼓起勇气,当着他队友的面,走到他旁边,撩起他厚重的刘海,踮起脚亲了上去。


如果计划赶不上变化的话,刘青松,那让我变成你的计划吧。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看?”你认真地补充:“我很乖的。”


他呆了五秒之后,脸有些红,装作懒洋洋地和围观的群众说:“都别看了,转过去。”


可惜颤抖的声线暴露了他的紧张。


下一秒,他抬起你的下巴深深吻上你:


那我就只好勉为其难收下你了。小垃圾。




【knight】 秋

卓定赢下那场比赛的时候很高兴,看到你笑着冲过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张开了双臂。


可惜你在他面前一米刹了车,他只能保持这个讨要抱抱的姿势,呆呆地看着你。


果然他们叫你呆呆兽还是有道理的,卓定。


他挠挠自己的脑袋,不去看你,不正常的红爬上压他的脖子,他的耳朵,他的脸颊,全身上下都在告诉你,你的黄金左手,害羞了。


“什么嘛”洪浩轩嬉皮笑脸地走过去,拍了拍卓定的肩膀,装作很吃惊:“你还没搞定呢?”


卓定踢他一脚,脸红着让他闭嘴。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猫的挂件放到你手里。


他抬起眼看你,小心翼翼地跟你解释,声音软软糯糯:“刚刚在里面看到给幸运观众的礼物…我觉得你会喜欢,就偷拿了礼物袋里面的给你。”


你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你怎么公款私用呢我们奈特选手?”


他面红耳赤地跟你解释:“不是…我没有!是因为…这猫咪像你…”


所以我很喜欢。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都被夜晚的风带走了。你问他:“你说什么?”


他摇摇头,想说出的话又因为自己的胆怯和不确定吞了回去。


你叹了口气,昏黄的路灯下你踩着他的影子,刚好站在他的影子里心脏的位置。


你努努嘴,示意他看地面:“卓定,你看,我踩到你的心了……你的影子说他喜欢我,那你呢?”


语言的艺术不允许话说的太满,也绝不满足于浅尝即止的词不达意。卓定不是笨蛋,如果懂了你的心意,就会给你回应。


可是他呆呆地看着你,张了张嘴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你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误解了他的心意。


你把脚从他的影子处挪开,心情也变得有点阴沉。


下一秒他抓住你的手放在他的心脏处,少年的心脏因为心动而跳动剧烈,在你的手心发出震耳欲聋的呐喊。你听见你等待了很久的话:


影子和我一样,都被你踩中了。




【meiko】冬

圣诞节的时候田野邀请你去edg一起过,你很早就想参观他的俱乐部,只是之前一直不好意思提起,还想过很多方法想要死皮赖脸地让他带你进去。


现在倒是可以光明正大地进去。


他给你开门的之后看见你的脸被冻的红红的,小巧的鼻子顶端像个小红点,让田野心疼了好一会儿。


被他领进俱乐部,突然的暖气包裹着你,你摘下田野之前送给你的围巾,顺手塞到他怀里,他一边给你叠好一边叨叨念:“送了你这么多条围巾怎么今天戴这一条啊,这么薄……这么冷的天就应该带另外那一条蓝色的啊……”


经理阿布嫌他烦了,还没等到你开口他已经开始:“不是田野你干嘛呀,这样对我们俱乐部的客人,真没礼貌啊!”


你和大家打招呼,田野站在你身后嘟着嘴,看你和大家熟络的样子,小声叨叨:“怎么感觉我才是客人啊…”


经常看他直播的你准确地找到他的电竞椅,四仰八叉地坐下,东摸摸西摸摸,感到很好奇,这些就是职业选手的外设呀,真的好像很不一样诶!


你的雀跃被一直站在你身后的田野打断:“喂,摸了我的键盘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旁边的赵礼杰喝着水就喷出来了。这???


你笑得弯了腰,把他的键盘从头到尾摸了一遍,继续逗他:“你这什么?强买强卖?”


他抢过键盘,抱在怀里,脸朝着天花板:“你不要就算了。”


你好笑,拉拉他的衣角,和他撒娇:“田野~”


他犹豫了三秒,还是没忍住看你。你对上他的眼睛,继续说:“我喜欢meiko哥哥一辈子。”


(阿布:这两口子比赛撒娇一直都是可以的)



end.

———————我是分割线———————

我好喜欢这一篇啊!希望你们也喜欢嗷

∠( ᐛ 」∠)_

下一篇我想冲一下分手复合的,中奖的人有……(还没想好是哪几位可怜人)

另外,周末有份大礼包💐还有两天

评论(59)

热度(90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