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lqs×你】100%是你(二)

设定ooc:校园  职业选手松松×国际关系高材生你

前篇指路(一)你是偷心的小偷吗 

今天是双箭头~

目前还在高中阶段

松松一定不要点开!!!求求了!!!


二、我的可爱多



那天晚上,回到宿舍的你难得的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看着刘青松落在你这的蓝色耳机,不同于网吧清一色黑色耳机刺鼻的烟味,他的耳机,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像夏天的棒冰。


你想了想,抬头望着窗外的天空,那里留下了几道猫爪一般的抓痕,也印在你的心里。


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呢?我知道你很久了,刘青松。


你把他的耳机放在床头,抱着枕头,听着舍友陆续传来的沉睡声翻来翻去,直到第二天醒来,都不知道是怎么睡着的。


九点半,做完早操以后,你把刚刚因为做跳跃运动而变得松散的马尾摘下来,咬着淡蓝色的橡皮筋,把松散的头发重新绑好,然后往小卖部走。


啊!小卖部!我来了!你是支撑我上完上午前两节数学的课的第二动力!第一动力是做早操的时候也许可以远远地看到刘青松。


他比你高一个年级,你们站在操场的两边,隔着重重人海。他虽然没有很高很高,但是你很矮很矮,基本上都站在班级的前两排。


多艰难,你们此时,隔着一条半永久的对角线。你有心寻他,要废很多力气。更多时候靠的是运气。因为总是在晚上开夜车上分的刘青松,做早操的半小时是他补觉的好时间,你能看到他的次数,其实屈指可数。


当然,你刻意制造的一些遇到,有的人不需要知道。


虽然说今天也没能在早操时间看到刘青松,但是这不妨碍你的好心情。今天天气好,是晴天,温度却不高,你拿着校卡往小卖部走。


你站在小卖部门口的冰柜前,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你最爱的海盐味的可爱多,高高兴兴地往收银台走,谁知道一个身影横在你面前,一把夺走了你手上的可爱多。


“你干嘛!你不会自己去找吗?抢女生的东西算什么男……”你抬头,发现是刘青松。


是刘青松。


刘青松。


然后你住口了,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想吃可爱多的迫切心情、被抢可爱多的愤怒和见到他的开心全部揉在一起。你只能看着他,看着他看着你。


对视五秒以后,刘青松把冰柜重新打开,把你找了很久的海盐味道的可爱多扔了回去,然后挡在你面前:”现在还没有到吃冰淇淋的时候。换一个。“


你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阻止你吃冰淇淋,觉得好气又好笑:“存在即合理!它如果不应该被吃掉,为什么会被摆在这里!还有人冬天吃呢?你怎么不管管。”


刘青松对你留下警告的眼神,开口也是淡淡的:“别人我为什么要管?”然后转身到了摆放饮料的货架上选东西。


惹怒他确实对你没什么好处,你早就听你那叽叽喳喳的表哥那里知道了他的脾气。所以你只好乖乖地跟着他挑选饮料。


你看见刘青松拿了一瓶可口可乐,你想,他喝啥我喝啥总可以吧?这他总不能不给我吧?然后你也屁颠屁颠地拿了可乐。


谁知道他突然转过来盯了你看了一会,又伸手从货架上拿了一瓶橙汁跟你手里的可乐交换。


刘青松!你在心里骂他骂的好大声,可惜说出来就只能是乖乖的询问:“这又是为什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他伸手按住你要冲过来的脑袋,又比了比,发现你才在他下巴的位置。他示意你看旁边镜子里你们的身高差,这次终于有了一点笑容:“你看看,小朋友还要长高,喝可乐会钙流失。”


走出小卖部,你还是游离状态,本来期待了两节课的可爱多冰淇淋不翼而飞,想要喝汽水也被人强行换成橙汁。要不是对方是刘青松,谁会开心的起来嘛!


你整个人都处在刘青松好讨厌和刘青松对我笑了诶的两端之中。那个全校闻名的冷面魔王每天都是一副无欲无求永远睡不醒的样子。


他竟然还会笑诶!!!


你正在思索你要摆一个什么表情比较合适,刘青松转过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你像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小口小口地嘬着橙汁。


好乖。刘青松想。


你对刘青松此时的心理活动一无所知,抬头对上他深邃的眼睛,又有一种被击中的感觉。


你还是决定认栽。谁让刘青松总是给你一种欣喜的期待,又给你一种清冷的疏远。


他看到你跟上来了,继续往前走,只是脚步变得更慢。你狠了狠心,上前拉了拉他的一角,小心地看了看周围,问他:“刘青松,你的耳机我放班上了,不知道你会来小卖部。你急吗?急得话……我下节课下课送到你班上?”


刘青松思索了一下,急是不急,作为一个游戏高手,怎么可能只有一个耳机。


你们俩的教室在两栋楼,他在新华都教学楼的普通班,你在实验楼的尖子班。你是平时努力学习、性格乖巧偶尔乖张的好学生,他是晚睡晚起、不喜欢上学的网瘾少年。


所以我是为什么会喜欢你啊?明明我们都不应该有交集。你和刘青松在心里都这样默默地想。


你看他这么久都还没有回应,一副沉思的样子,以为他在为难。你善解人意地开口:“要不这样吧,我中午跟我哥一起吃饭,我让他把耳机给……“


他打断你:“不用,我很急,我待会就要用。”


“啊?你等下又不上课吗?刘青松,你这样其实不太好,现在还是上学时间……”你满脑问号。


“我不出学校,我上课的时候要用。我跟你去你班上拿吧,下课才十分钟,你别跑来跑去的了。”他说。


“哦……”你浑浑噩噩地被他领着往实验楼走,明明是你很熟悉的环境,可是你和刘青松站在电梯前面时却不知道手该怎么放。


他揉了揉你的脑袋,拉着你的一只胳膊进了电梯,还是淡淡的语气:“发什么呆啊,白痴。”


你看着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按了五楼。电梯门关上了。


五楼。你班级的层数。等出电梯了你才反应过来,他为什么会知道你的班级。


你就像一个小跟班一样低着头跟在他后面。你本来就娇小,缩在一起就整个被刘青松挡住。


你听见旁边有人在窃窃私语:


“这不是刘青松吗?他怎么来了?”

“谁惹到他了吗?他来打人?”

“呸,你瞎啊!没看到他后面跟着的那个女生?是女朋友吗?“

“卧槽!不会吧!那不是文科班那个成绩超好的小可爱吗?”

“校霸和甜妹的爱情故事,我哭了……”


刘青松不会听到吧?他听到会不会把他们揍一顿?会不会再也不理我了?呜呜呜……你边走边脑补了好几出大戏,自己观赏。


前面的刘青松突然停下来,你直直地撞到了他的背上。你的额头撞上了他的蝴蝶骨,你吃痛的叫了一声。


刘青松没有转过来,抬头示意你你的班级到了。你这才赶紧冲进班级的第一排,直对着讲台桌的位置,从抽屉里掏出了刘青松的耳机。


刘青松站在教室的后门看着你。看着你小小的身影在不太宽敞的教室里穿来穿去,身后高高的马尾一甩一甩的,像一根羽毛一样挠他的心。


刘青松也骗不了自己了,他意识到自己可能喜欢上了你。他微微勾了勾嘴角,觉得这种感觉好像,很奇妙。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嘴角又恢复最初的一条线。


你站定在他面前,踮起脚抻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把耳机给他:“谢谢你的耳机。没事你就快走吧,要上课了。”


刘青松接过耳机往前走了几步,又突然倒回来,低头凑到你的耳边,小声说:“就坐在老师面前,从来没有上课睡过觉吧?乖乖。”


说完这句,他就没有回头地走了。留下你一个人站在原地,脸红的像番茄。


刘青松在电梯里,想象着你脸红的样子,一时没忍住,还是轻笑出声。


你想问我为什么知道你的班级?从我遇到你的那一天起,就知道了你在的所有位置,估算了我们之间的所有距离。


还有今天,从恍惚的睡梦中醒来,在人海中一眼看见操场边缘认真做操的你,就再没有了睡意。


看见你我的心就痒的不行。


所以我来小卖部狙击你了,我的,可爱多。



to be continue……




(分享我超爱的一张 松松是那种 只需要看到背影就知道正脸的男孩)


撕少!撕少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行了!_(:τ」∠)_

明天打算更一篇隔壁的手机壁纸系列关于你的手机壁纸(一) !(或者明天再更一篇百分百?)٩( ö̆ ) و

下一章预告 松松去打职业啦!


想要一个红色的东西和一个蓝色的东西(超小声)(*•̀ᴗ•́*)و ̑̑



评论(32)

热度(3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