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小爷

现生充实中

【选手×你】关于你的手机壁纸(二)

本章!!!shy/ming/meiko/ 不准打开!!!!

(阿水今天让你当一下工具人,妈妈对不起你!)

设定:他看到你的手机壁纸

前篇指路阿水 松松 花生 

ps: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啦~


【the shy】


姜承録是在你洗水果的时候,有条消息进来,然后偶然看到你的亮起手机屏幕的。


null

???小姜的脑子里有好多个问号,心里插着好多把刀。


他承认,自己确实也挺喜欢jackey这个弟弟的,弟弟年纪小,技术好,有趣还长得帅,但是,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会拿jackey当手机壁纸啊,她每天最最想见到的人难道是jackey吗?


姜承録抬头看了看还一边哼着歌一边洗水果的你,心情其实不怎么美丽。


“当当当当!”你端着水果走到姜承録的身边坐下,插了一块水蜜桃喂他:“wuli shy shy!吃水果吗?水蜜桃哦~”


粉嫩的水蜜桃在灯光下很诱人,跟你的脸一样。姜承録喜欢吃你就跟喜欢吃水蜜桃一样。


但是他今天不想吃了,他觉得自己应该有点脾气,不能老是这样顺着你。


他看了一眼水蜜桃,把头转开,表示不吃。


“啊?你不吃?你真不吃?那我就自己吃啦~”你端着水蜜桃进了卧室,打开了笔记本电脑。


嘿嘿。八点整。差点没赶上阿水弟弟的直播。


弟弟好久没直播了!你的心里锣鼓喧天,纪念今天的好日子,殊不知客厅的姜承録脸臭的跟什么一样。


你打开直播间,挂着“水军”的粉丝牌子,顶着“杰克爱是世界第一可爱”的id,用姜承録的钱给jackey刷了一个超跑。


姜承録走到书房,打开手机就是斗鱼跳出来的“jackeylove直播啦!”的提示,小姜气不打一处来,也进了直播间。


结果一进去,就听见臭弟弟在感谢送超跑的人。“杰克爱是世界第一可爱”?下一秒他的手机就接到了消费短信,费用正好是,一个超跑的钱。


他一秒就懂了。


姜承録一声不吭地打开电脑,登上自己的大号,在对话框里邀请了喻文波一起双排。


你在房间里吃着甜甜的水蜜桃,开心地听见喻文波说“shy哥找我双排,shy哥就是我shy哥,你们别搞笑了,爷抱着大腿还能输?全队躺赢崽种们!”


嘿嘿,你最爱的男人和最爱的弟弟一起双排,你的心情可以用一个“爽”字简单概括。


二十分钟之后,你和喻文波都发现不对劲了。


为什么?为什么在喻文波残血被对面两个追着打的时候姜承録用着剑魔有闪现有大招就从他旁边逛街一样过去?为什么喻文波今天的三杀被姜承録抢了三次?为什么喻文波去打对面的时候姜承録打到一半撤走了留下他一个人1v3???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阿水弟弟!!!!


喻文波已经在电脑前面抓狂了,拼命在对话框里扣姜承録,一边大骂:“你妈妈的吻!卧槽……shy哥在干嘛啊,号肯定被盗了!”


你一边生气一边踢开书房的门,看见姜承録果然在和喻文波双排,而且他竟然还一脸阴郁地双手抱在一起,看着屏幕上喻文波被三个敌军追杀落荒而逃???


他竟然袖手旁观!


你冲上去,拉住姜承録的手往鼠标上放:“你操作啊!姜承録你操作啊,你坐着干嘛?你没看见杰克被人追着吗?你满血,发育还好,你今天脑子不行吗???”


你越说越大声,根本没有注意到姜承録越来越黑的脸。


然后他抬手把电脑关了。


把电脑……关了。


你更不懂他的操作了。很生气:“姜承録!你干嘛?你发什么疯?”


他按住你的手,抽出你的手机,冷笑一声:”姐姐……用杰克当……壁纸,我生气,还给杰克……刷礼物,还为了杰克……和我生气……我更生气。“


你愣了一下,突然知道是为什么,突然气就消了大半。


看来哄小甜姜比较要紧一些。


你捧起他的脸,对上他不开心的眼睛,摘下他的眼镜,大声和他说:“杰克是我最喜欢的弟弟,也是你最喜欢的弟弟。我对杰克的喜欢,和你对他的喜欢一样。但是我对你的喜欢,和你对我的喜欢一样,就是想要一直陪着你,一直爱你,以后,一起生一个小姜承録的那一种喜欢。别吃醋了,知道吗?”


说完捏了捏他的脸。


其实你说了这么一大段跟绕口令一样的话姜承録没听懂几句,只听到“一起生一个小姜承録的那一种喜欢“。


听懂这个也就够了。姜承録想。


他一把把你抱到腿上,轻轻地摸着你的背,往你耳边呼气,场面很色/情。


你听见他说:“以后吗?不用以后,现在就可以。”


彩蛋:

此时的喻文波正在电脑面前骂人:

“我他妈,shy哥的号肯定被他那个菜鸡女朋友玩了!他女朋友肯定看平时shy哥对我太好吃醋了!我淦!女人真的麻烦!”

第二天,你当着姜承録的面换上了他的专属壁纸。

null
(啊啊啊我好爱这一张,峡谷当爹,下播当糖)



【ming】


今天史森明和喻文波约好一起海底捞,两人都带了家属一起。


你们四个人坐在一起场面很和睦,他们两个难得的没有互相问候祖上,也没有就一些“爸爸儿子”的话题进行无法打断的争吵。


你和喻文波的女朋友很早就认识,因为史森明和喻文波的关系,你们俩也挺熟的。


看见他俩都挺乖巧的样子,你们对视一笑。然后开始商业互吹。


“哎呀,你看杰克在你旁边好乖哦,跟只小狗一样。”你说。


我狗你mlgb!喻文波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没有啦!还是你指导有方!你看ming神,乖巧的跟你儿子一样。”喻文波女朋友和你礼尚往来。


你才儿子,全世界都你儿子!史森明内心恶龙咆哮。


这样进行了几个来回之后,喻文波实在受不了了,开口打开另外一个话题:“诶儿子,你看看你女朋友的手机壁纸,可能有惊喜哦嘿嘿嘿!”然后喻文波笑嘻嘻地拿了他女朋友的手机壁纸给史森明看。

(喻文波女友的手机壁纸详见上一章)


“切!狗比,不就你一张人模狗样的照片,你妈妈肯定也是用我照片当……”史森明话还没有说完,就看见你的手机壁纸。

null

???????史森明心里很难受。


他掰开喻文波凑过来想要看的大头,但还是被喻文波看到:“就这?就这?就这?你他妈别笑死爷了!我淦太好笑了,你女朋友竟然觉得学习比你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波波,差不多行了,别笑了。”喻文波女朋友适时地阻止了喻文波继续笑下去,喻文波嘟囔一句:“宝贝有种你别憋笑。”然后还是乖乖坐好,停止鹅笑。


你觉得挺不好意思的,让史森明这么丢脸。你伸手去拉史森明的手,想和他解释一下,却被他黑着脸躲开。


还好这时候服务员过来点单,你把菜单递给史森明,他没好气地说:“随你“,然后还是补充了一句:”不要香菜不要肥肠,要虾和鱼。“


你松了口气。香菜和肥肠是你讨厌的,而海鲜是喻文波过敏的。


喻文波冲过来要打史森明。史森明把你往后一挡,冷冷开口:“崽种,别打到我老婆。”


虽然有了”屏幕插曲“,但是一顿饭吃着还是很高兴的,毕竟俩人这么久没见。


史森明虽然可能还在生你气,一直没和你说话,但是一直在给手短的你夹菜。


在你被烫到舌头的时候火速给你喝水,说了上菜以来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你能不能小心点?你多重要你知道吗?“


彩蛋

回家的路上,你换了壁纸。然后吧唧一下,亲在他滑滑的脸上。

“你最可爱了,我的,明神。”

null
(小明笑起来的时候,天会放晴,下次试写一下笑的明神。)



【meiko】


田野从史森明那里知道了喻文波向他炫耀女朋友手机壁纸的事。听完全过程的他大声地嘲笑史森明,史森明气到挂掉电话然后警告田野:“你别笑的那么开心,你说不定比我更惨。”


田野认真思考了一下?怎么办怎么办?打开不会是别的男人吧?不会是什么早睡早起减肥成功把?不会吧不会吧?


他走到阳台,看到你正在挂衣服。你小小的,要踮起脚尖才可以挂上去。你抬手拍了拍自己的手臂,觉得好酸。


田野心疼了,拿过你手上的衣服,先放到了旁边,说:“待会我来。”


他把你拉到客厅沙发上坐下,又捏了捏你的手臂,作为一个职业电竞选手,长时间的使用手让他自然懂得怎么放松身体,他的手法也很专业


你抱起在你脚底窝着的猫,感觉自己跟家里的猫一样,一直被田野服侍地很好。


平时在家家务都是田野做,你今天心血来潮挂衣服还笨手笨脚。


田野突然开口:“你的手机……可以借我看看吗?”


你有点警惕:“你要干嘛?”


田野低下头,继续揉你的手,说:“我就想看看时间……”


不是吧?你抬头看了看客厅正前方挂着的大钟用看傻子的表情看了看田野。田野也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好傻,气急败坏:“你就说!你给不给吧!不给算了!”


“要给也不是不可以,你叫声姐姐我听听。”你悠哉悠哉地逗他。


“……那算了“田野自认为很有骨气,眼神却一直往你的手机瞄,被你抓包了,马上低头按摩地更卖力。


他这个反应着实可爱,你也被他逗笑了,掏出手机给他:“看吧看吧,小可爱。”


他按亮了你的手机屏幕。

null

呼,还好还好,是自己不是别人。


你看到他一副如负释重的样子,捏了捏他的脸蛋,笑嘻嘻地说:”我们meiko,真的太可爱了,就跟一个小孩一样,姐姐好喜……”


你话都没说完,就被他压在了沙发上。他单手扣住你的双手,一只手挑起你的下巴,露出危险的表情,跟你的手机壁纸完全不一样。你也感受到了他身体的变化。


你推推他:“你快起来……”


田野看着你,冷笑了一声:“可爱?跟小孩一样?你信不信,我让你生一个可爱的小孩出来?姐姐?”


(我怎么会被自己写的田野帅到啊!他明明就是一个可爱无敌的宝贝啊!T^T)


to be continue……


下一章预告:写小天、翔哥、leyan、hope(怎么样?)

今天我要早睡!flag不能白立!_(:τ」∠)_

然后明天打算更一篇隔壁松松的双向暗恋!指路100%是你 

或者更一篇天卓 或者 驼妹(´∀`)

(突然想到我还有一篇卓定弟弟 kannavi 小明的网课系列、阿水芋圆波波奶茶的番外还欠着。心好痛……我每一个都好喜欢好想写)₍₍ (̨̡ ‾᷄ᗣ‾᷅ )̧̢ ₎₎


你们可以再底下说说想要看什么哦๛ก(ー̀ωー́ก) 

或者,你们能给我一个红色的东西和一个蓝色的东西吗?(๑•́ωก̀๑)



评论(31)

热度(109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